close

 

aa09e37d

 

 

已更新"逐月.第二夜"

 

 

終於趕上更新了!現在目標是一星期一更!

以為過了四月就可以享有自己的時間了殊不知真是癡人說夢阿我(遠目

現在每天的自我時間最多三小時啦,有三個小時真的都要偷笑了

加上我已經無法熬夜(肝不好)整個時間就是不停地被壓縮

好希望可以一直打文但時間真的不夠用欸真煩(跺腳

完全了解到什麼叫做被時間追著跑凹屋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按照我的計畫走祈求順利阿!切敗!

anyway又開始自言自語了起來我這老人

 

希望大家會喜歡第二夜:D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