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live.活著 第十五滴

 

 

 

 

209558220拷貝  

 

 

 

 

 

「還是沒有嗎?…恩,恩,我知道。那再保持聯絡,謝了。

掛上電話,崔勝鉉喪氣的趴在桌上。

 

 

「哥,喝點咖啡吧。」

姜大聲遞上一杯還冒著熱氣的咖啡給崔勝鉉,這幾個月以來不是沒看見崔勝鉉努力的模樣,

但事實總是與努力成反比啊。

 

 

「那邊還是沒聯絡嗎?」

 

 

「恩,別說電話了,連個人影都沒看見。」

 

 

「永裴哥那邊也是嗎?」

崔勝鉉點點頭,喝了口咖啡,頓時間一股暖薏從腹部蔓延至全身,舒服。

 

 

「難不成…不在韓國?

姜大聲面露嚴肅的猜測。

 

 

志龍哪來的錢出國。

況且在崔勝鉉的認知中,權志龍不可能出國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他會害怕。

 

 

沒道理啊,不然就是他ㄙ…欸當我沒說。

一接收到崔勝鉉發狠的眼神攻勢,姜大聲立馬閉嘴乖乖喝咖啡。

 

 

大聲,

 

 

什麼?

 

 

「我有說過你有時候很白目嗎?」

 

 


 

 

 

 

 

 

 

 

 

崔勝鉉走在回家路上,自從權志龍離開之後他便不再開車了,因為沒有需要開車的任何理由。

 

 

 

 

 

四個月了,權志龍消失已經四個月了,無消無息,

東永裴查不出來,連李勝利也不知道他在哪裡,權志龍就這麼樣的完全神隱,

沒有跟任何人聯絡,沒有見面,崔勝鉉不知道權志龍怎麼忍的下去這段時間,

又怎麼會有人隱藏的如此徹底?怎麼可能就這樣消失了沒人知道?

 

 

 

 

 

 

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報紙搜尋是否有權志龍的名字出現,

第二件事就是上網搜尋權志龍的名字,

第三件事就是一一回答感化院孩子的問題,

 

 

 

"志龍哥去哪裡了?"

 

 

"他為什麼都不來了?"

 

 

"他什麼時候回來?"

 

 

 

以上這些問題崔勝鉉也很想知道答案,他比這些人都還想要知道這答案。

 

 

 

 

 

 

 

 

 

 

 

 

 

 

 

「呀李勝利我說不準就是不準!」

 

 

「永裴哥!」

 

 

「你們在人家店門口吵什麼阿

崔勝鉉遠遠就聽見這兩人的大嗓門,站在店門口大呼小叫的,

要不是看在權志龍的事情他們也幫忙的份上,還真想裝做不認識從旁邊繞過去。

 

 

「勝鉉哥!永裴哥食言阿!說話不算話!」「欸李勝利你!」

 

 

「又怎麼了?」

崔勝鉉無奈的看著拉著自己手臂的李勝利,再看看對面那個有滿腹怨言卻不敢爆發的東永裴,

崔勝鉉頓時間後悔為什麼自己不趕快回家要淌這場渾水,人家小倆口的事關你屁事啊崔先生?

 

 

「永裴哥說我只要達到標準以上就要請我去吃飯,哥你看!我平均標準都已經九十分了欸!」

李勝利咬牙切齒的拿出成績單,的確上面操行的分數如他所說。

 

 

「不是勝鉉哥你聽我說,這小子我已經帶他去吃了連續四天的大餐了!現在還要跟我凹!」

東永裴氣的作勢要打李勝利,嚇的後者趕緊躲到崔勝鉉身後。

 

 

 

「你,別小氣吧拉,說到要做到。」

指著東永裴。

 

 

 

「你,別得寸近尺,獎賞有拿就好。」

指著李勝利。

 

 

 

「今天這頓我請,走吧。」

崔勝鉉說完就威風凜凜的往前走,留下東永裴跟李勝利在乾瞪眼。

 

 

 

 

 

 

 

 

 

 

 

 

 

 

 

 

 

 

 

 

 

 

 

「嗯…勝鉉哥,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嗯?」

 

 

「為什麼我們要來吃冰淇淋?」

 

 

「因為我想吃。」

 

 


 

 

「喔…可是現在是冬天耶?

 

 

「所以?」

 

 

…沒事。

李勝利哀怨的拿起湯匙往冰淇淋上挖了一匙,放進嘴裡時還先深呼吸了一番,

冰淇淋一接觸到口腔時李勝利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凹屋,神經病才會在冬天吃冰淇淋啊

 

 

「最近,有志龍的消息嗎?」

崔勝鉉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問著,即使知道答案不會有任何改變,還是想親口問問。

 

 

「…沒有。」

李勝利搖搖頭,放下手中的湯匙,臉上已經多了一股憂愁。

 

 

 

他很想念權志龍,真的想念。

 

 

 

在東永裴之前一直都是權志龍在照顧他的,即使他曾經讓自己走歪過,

但那也不是他真心想要自己做的事,李勝利想過,

就算哪一天權志龍真的做了比割腕還要嚴重的事,他還是會叫他一聲志龍哥,然後兩個人嬉鬧。

 

 

 

 

 

 

 

 

 

 

 

 

「我想過一個可能性,」

東永裴忽然開口。

 

 

「權志龍如果現在還活的好好的,那他會這樣消失的原因應該只有一個。」

 

 

「是什麼?」

李勝利禁不住好奇心的問。

 

 

「他不想被找到。」

東永裴說的時候看了一眼低頭不語的崔勝鉉。

 

 

「志龍哥為什麼不想被找到?」

李勝利不明白。

 

 

「不知道。或許有想要做的事吧。」

聳聳肩,東永裴拿起湯匙挖了一口李勝利的冰淇淋到嘴裡,噁,是鳳梨口味。

 

 

「我相信志龍哥會回來的,我會等他回來。」

像是下定決心一樣,李勝利說完就大口大口的吃著冰淇淋,那冰淇淋的寒度讓李勝利的嘴唇都無了血色。

 

 

等他回來前先把你自己顧好吧。」

把冰淇淋端走,並換了杯溫水放在李勝利面前,東永裴快速的把剩下的冰淇淋吃完。

 

  

「我記得…」

崔勝鉉低沈的嗓音出現,引的東永裴跟李勝利都看向他。

 

 

「我和永裴當初的約定已經過了期限?說好是三個月的?」

 

 

「…」

 

 

「現在已經五個月了吧?勝利住在你那兒也五個月了?」

崔勝鉉像是沒看見另外兩人慌張的神色,依然顧我的說下去。

 

 

「勝鉉哥你幹嘛突然講這些啊…既然權志龍都消失了那也不能算數了啊…」

東永裴不太自在的開始玩起盤中的櫻桃,拿著叉子戳啊戳的。

 

 

「勝利不回家行嗎?一直住你那兒也不方便吧?」

崔勝鉉轉向東永裴,然後,李勝利也看向東永裴,連帶著一臉委屈。

 

 

「我…不…」

 

 

「嗯?你怎樣?」

 

 

「不會不方便…」

 

 

「是喔,那勝利你呢?不想回家嗎?應該想脫離永裴很久了吧?畢竟他都對你大吼大叫的?」

崔勝鉉說這話的時候東永裴假裝看著窗外,像是不在意一樣。

 

 

「…欸?我、我、我覺得…住永裴哥家…挺、挺好的…」

李勝利有點不好意思低下了頭,崔勝鉉挑起一邊眉毛偷看了一下東永裴,死小子笑的挺樂的嘛。

 

 

 

 

「時間差不多了,我先走了,你們慢慢吃。」

才不想當電燈泡呢!

拿起帳本崔勝鉉打個招呼就離開,順便付了錢,現在都一個人吃飯省了很多啊唉。

 

 

 

 

 

 

 

 

 

一踏出店外,一股冷風就這樣直吹向崔勝鉉,冷的打了個哆嗦,崔勝鉉拉緊外套決定立馬回家。

 

 

 

「唉呦!」

才剛轉身就被一個小伙子撞的東倒西歪。

 

 

「抱歉!我趕時間!」

小伙子撞完人頭也不回的手刀狂奔進店裡。

 

 

 

 

 

 

 

崔勝鉉揉揉自己剛被撞到的地方,只是自嘆倒楣的轉回身。

走了幾步,像是想到什麼一樣的停住腳步,回想起剛剛那個撞到他的小伙子,

那一瞬間的模樣,很像一個人,他一直在找的一個人,

 

 

 

 

 

權志龍。

 

 

 

 

 

 

 

 

 

崔勝鉉皺著眉頭,思考著。

 

 

 

 

 

 

 

 

 

 

 

 

 

 

 

 

 

 

 

 

"勝鉉哥,勝利要我告訴你他昨晚看見了一個長得很像權志龍的人。"

東永裴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無奈,或許是因為李勝利在旁邊大叫的關係。

 

 

「在哪?」

 

 

"昨天的冰淇淋店。"

 

 

「冰淇淋店?」

昨天…該不會是撞到他的那個人?

 

 

"唉呦永裴哥你說太慢了讓我來啦!喂勝鉉哥我是勝利~"

突然換了個鼻音稍重的人講話,崔勝鉉有點反應不過來。

 

 

「喔…喔是勝利啊…」

 

 

"我昨天去廁所時在洗手的途中,有個人剛好進來,那個人的側面真的完全像極了志龍哥啊!"

 

 

「側面?正面沒看見嗎?」

 

 

"他之後就進去隔間裡了一直到我離開前都沒出來…雖然說很像志龍哥但感覺又不是…"

 

 

「怎麼了嗎?」

 

 

"頭髮不是可愛的粉紅色啊,而且他散發出的感覺跟志龍哥完全不像…"

 

 

「是嗎?」

 

 

"勝鉉哥可以去看看,他好像是裡面的員工我看見他的制服來著。"

 

 

「知道了,謝謝勝利啊,哥改天請你吃好吃的。」

 

 

"謝謝勝鉉哥!哪像永裴哥多小氣都…欸李勝利亂說什麼呢電話拿來…哥你幹嘛…嘟嘟嘟嘟嘟嘟───"

 

聽著電話那頭吵雜的聲音,崔勝鉉失聲的笑了笑,

對於剛剛李勝利說的似乎讓他信心大增,如果是他昨天遇到的那個人,那或許…

 

 

 

 

 

 

 

 

 

 

 

 

 

 

 

 

 

「大聲啊,我今天下午要請假。」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