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ve.活著 第十四滴



209558220拷貝  


 

 



「喂,抓著他。」

Kush向四周的人朝著權志龍輕抬了抬下巴,下一秒,四周的幾個人便衝到權志龍旁邊,抓著他的雙臂還有雙腳。

 

 

「左手伸出來。」

架著權志龍左臂的那個人將權志龍的手伸直,再由另一個人緊緊扣住手掌的部份。

權志龍似乎感覺到Kush想要做什麼,開始用盡全力的扭動身體想要掙脫牽制。

 

 

「放開我!放開我!」

 

 

「讓他閉嘴。」

Kush一聲令下另一個人拿著不知道是衣服還是什麼的東西一個勁的往權志龍嘴裡塞。

 

 

「不做,我就幫你做。」

伸出手輕輕拍打著權志龍的臉頰,Kush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他看了一眼MinaMina露出她那一貫高傲的樣子,從後口袋裡拿出一把刀子遞給了Kush

熟練的甩著那把小刀,Kush像是玩味的考慮要從哪個地方下手會比較好,

幾個抓著權志龍的人看著Kush那樣似乎也很興奮,權志龍可以感覺到抓著他的那些手在微微顫抖。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你怕什麼?」

刀子滑過權志龍的臉頰,滑到他細緻的脖子,滑到他微微敞開衣服下的鎖骨,

最後滑落在那充滿許多疤痕的手腕上。

 

 

「嗯嗯嗯!」

求饒似的,眼神充滿了恐懼和哀求,那下垂的八字眉更添加了權志龍可憐的模樣。

 

 

「怎麼?想通了?」

一聽見Kush的問題,權志龍連忙瘋狂的點頭。

Kush點點頭示意要人把權志龍嘴裡的破布拿開,一抽走權志龍就瘋狂的吸著空氣,像是缺氧很久一般。

 

 

「放…放開我吧…我、我自己來…」

 

 

「…你知道耍花樣的下場吧?」

 

 

「…嗯。」

Kush盯著權志龍好一會兒,似乎在懷疑權志龍說的真實性,最後,

他還是下令鬆開對權志龍的牽制,然後將小刀塞進權志龍的手裡。

 

 

「別再讓我失望一次。」

權志龍緊張的點點頭,看著手中的小刀,推開,慢慢地抵在自己的手腕上,就像以往做的步驟一樣,

下一個動作只需要輕輕的往旁邊一劃,就好了。

 

 

 

 

 

 

 

 

但,

 

 

 

 

 

 

這次不一樣。

 

 

 

 

 

 

 

 

 

當刀尖抵在手腕上時,當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自己手上的畫面時,權志龍抓準了時機。

他在Kush的身邊看見漏洞,快速的穿了過去,

 

 

 

 

 

"只要逃出這個門就好!再快一點!"

 

 

 

 

眼中只看的見那就在眼前的咖啡色大門,只要出去管他去哪裡都好!

 

 

 

 

 

 

 

 

「…痾!」 

腳下突然被什麼大型物體絆住,權志龍整個人摔了出去跌撲在地上。

 

 

「欸你當我們都是白痴嗎?」

Mina的聲音從頭頂上傳來,對…還有Mina…他怎麼會天真的忘記她的存在…

這下真的逃不掉了…

權志龍有些頭暈的想要撐起身體,撇見眼前的那張倒下椅子,阿阿,原來剛剛自己絆到的就是它…

連天都不願幫忙了呢…

 

 

「咳!好痛!」

 一隻腳踩在權志龍的肚子上,重量一直不停的增加,權志龍覺得他的肚子幾乎要破了似的。

 

 

「嘖嘖權志龍你是瘋了不成?」

Kush不知何時開始又抽著煙,任憑煙灰掉落在權志龍的身上、臉上。

 

 

「…讓我起來…」

 

 

「靠權志龍你真的瘋了阿?」

 

 

「…我說、讓我起來…」

 

 

「讓你起來?呿!老子讓你這輩子都躺著怎麼樣?!」

彎下腰抓起權志龍衣服的領口Kush狠狠的對著他大吼。

 

 

 

 

 

 

 

 

Kush的眼睛很黑,那不是深邃,是無止盡的黑,是讓你會感到恐懼的黑。

權志龍此刻忽然有點想念前陣子一直在自己身邊的那個人,擁有藏著許多星光的眼睛的那個男人。

 

 

 

 

 

 

 

 

 

 

Kush哥。」

 

 

「…」

 

 

「我說不出為什麼,但是我覺得我變了,所以把自由還給我好不好?」

 

 

「噗。」

這聲音是從Mina嘴裡出來的,聽的出來她很不屑自己剛剛說的話,但那不要緊,重要的是眼前這個人。

 

 

「自由?這裡就是你的自由。」

一隻手攤開,Kush覺得權志龍可笑。

 

 

「哥,我說的是外面世界的自由,不是一直關在這房」"啪!"

權志龍話都沒說完隨即火辣的感覺再度襲來。

 

 

「看來人話你已經聽不懂了阿…」

Kush推開權志龍,居高臨下的看著他並且露出他病態的笑容,

 

 

 

「我以為你會稍微思考一下什麼對你比較好,結果你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失望

 權志龍啊…你怎麼一點長進都沒有啊?總是能把一切想的那麼天真呢?

 

 

 

我只是…

 

 

 

你只是什麼?以為那個姓崔的能幫助你嗎?你了解他什麼?他又真的能夠了解你嗎?他懂你想要的是什麼嗎?

 

 

他會幫我。

 

 

 

幫你?幫你什麼?你這麼多天沒回去他有來找過你嗎?他有試圖要查出你在哪裡嗎?沒有!什麼都沒有!

 我告訴你他現在爽的哩!終於擺脫你這沒用的人!

 

 

 


皺著眉,權志龍此刻的表情看起來迷惘又無辜,他覺得很難受,但不是因為Kush的腳踩在自己肚上,

而是他剛剛說的話,關於崔勝鉉的,讓自己感到一股莫名的痛苦。

 

 

現在,你也該看清現實了吧?啊?

 

 


 

 

「志龍啊,我的權志龍,你不是屬於那姓崔的傢伙的,你一直都是屬於,我的

手緩緩撫上權志龍的臉,帶著一種不知名的情感在摸著權志龍的臉,

Kush似乎已經忘記了身後的那些人都還在看著。

 

 

Kush哥…我…住手…

抖著身子,權志龍可以感覺到Kush的手一直在往下滑,正在自己腰際那兒反覆滑摸著。

 

 

「你逃不掉的

Kush的手已經掀開權志龍的上衣,露出來的腹部接觸到冷空氣讓權志龍抖的更兇。

 

 

 

哥拜託你不要這樣…我不想…傷害你…

 

 

 

傷害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傷害我?你要怎麼傷害我!?

一聽見權志龍的話,Kush像發了狂似的粗暴的扯開權志龍的上衣,一次次的被撕裂開來。

Kush的手停在權志龍牛仔褲的鈕扣上,反覆的觸碰著。

 

 

 

 

「不要!」

 

 

 

權志龍驚恐的反射動作就是想要推開Kush,事實上他也真的那麼做了。

一隻手狠狠的打上Kush的臉。

 

 

 

「哈哈哈哈權志龍這就是你傷害的方式嗎?你還太嫩啦!!」

伸手要去解開權志龍的鈕扣,Kush突然覺得自己臉頰有點燥熱,他想是他太興奮的關係,

因為對象是權志龍,那個全身充滿誘惑訊息的人。

 

 

感覺自己似乎都出汗了,Kush心急的抬手一擦,想要快點將身下的這個人完完全全變成自己的,

然後他看見權志龍的褲子上,有血。

 

 

 

 

 

 

 

 

 

 

 

 

「哥、哥

權志龍的臉十分蒼白,原本紅潤的嘴唇現在都不見血色。

 

 

什麼東西…

Kush皺著眉,為什麼權志龍的褲子上會有血?

將視線移至自己的袖口,那血,不是權志龍的,是他自己的。

 

 

 

Kush下意識就往自己的臉上摸,濕濕的、有一點黏黏的感覺,手一拿開,權志龍已經忍不住的尖叫起來。



 

 

 

 

啊───!!

其它的人聽見權志龍的叫聲紛紛跑到他們身邊來,一看見Kush赫然都倒抽了一口氣。

 

 

「權志龍你做了什麼!」

Mina暴躁的把權志龍從地上拉起來,一副就是要把他殺了的氣勢。

 

 

「我沒、我什麼都沒做

眼睛直盯盯的看著Kush,權志龍被嚇的結結巴巴。

他只是打了Kush一巴掌而已,他沒有做什麼,他不知道為什麼Kush的臉會變成這樣啊。

 

 

「那你說這是什麼?!」

抓起權志龍的手,Mina厭惡的瞪著他。

 

 

 

 

 

 

 

 

 

 

權志龍的手上拿著一把刀,一把小刀。

從逃跑前就一直拿在手中的小刀,

在下意識保護自己的情況下權志龍打了Kush,卻忘了他自己的手上有著利器,直直的割花了Kush的臉頰。

Kush的左臉上有著一條怵目驚心的傷痕,不停的流著血,染紅的了他的襯衫領子還有他的脖子。

 

 

 

 

 

 

 

 

「還不快點拿毛巾來!!白癡啊你們!!」

 

 

 

 

 

 

 

Mina甩開權志龍,對著別人大吼接著將自己的衣服脫下直接壓在Kush的臉上。 

權志龍當下真的想要跟Kush說對不起,他不是故意的,他其實不是真的想讓他受傷的。

 

 

 

 

 

 

 

 

 

 

 

 

 

但他做了另外一件事。

 

 

 

 

 

 

 

 

 

 

 

 

 

 

 

 

他跑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