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ello BIGBANG I'm Back

dbd9357a6059b4f22f73b3ab  


其實發這篇文章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只是想來做個紀念
紀念自己在喜歡BIGBANG的這條路上發生的小插曲

前陣子鐵了心的把部落格暫時關閉了
除了每次分享影片時影片很不給力總是失敗那種鬱悶
想跟大家分享卻總是沒辦法的無力感
超級讓我阿砸之外(←也有可能是我自己不會用啦

再來就是前陣子也很火熱的BIGBANG來台記者會
這件事真的徹底讓我懷疑我對BIGBANG的愛(?)
正當每個人都如火如荼的在討論接機事宜的時候我什麼都不關心
我安安穩穩的做著自己的工作、回著自己的部落格、打著快卡死的文
很奇怪的我覺得接機好煩、BIGBANG來台好煩
那時候連續好幾天,應該說到BIGBANG離開前我都是呈現煩躁的狀態
明明是一件要開心的事、要和大家分享喜悅的事,我真的無法
而且除了煩躁之外,我還容易暴怒(←完全脾氣很差
只要看見有關BIGBANG來台接機吧啦吧啦的文字我就會翻白眼
白眼可以翻到股溝的那種就知道我當下有多阿砸。
這徹底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對BIGBANG沒有愛了?

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超級三分鐘不管對於什麼
喜歡BIGBANG好像也才一年八個月
比起那些元老級的VIP我真的只是一株嫩草
但對我來說,已經夠久了,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會這樣?在喜歡一件人事物的時候,
因為很新鮮很有趣所以一開始會放很多的感情下去,
漸漸的你懂了、妳了解了的時候,感情也慢慢邁入平穩,
接著就是一段無限期的自我疑惑期(?)
那段時期我似乎不了解我到底還喜不喜歡BIGBANG喜不喜歡TG
我竟然開始懷疑我自己!懷疑我喜歡BIGBANG的哪裡!
是的,我喪失了初衷。

那幾天都是這樣的狀態令我脾氣變得更差
好對不起那幾天跟我講電話的朋友因為講到BIGBANG我都會無言
在此我要慎重的跟她說聲逼呀捏...讓妳尷尬了逼呀捏...

直到BIGBANG離開台灣當天我終於瞭解為什麼我會如此煩躁了
因為●的老娘大西瓜來了啊!!!
難怪我變得如此多愁善感宛如戀愛少女一般情緒起伏如此大!
之後看到BIGBANG的Jap YGFC的影片後
我徹底清醒了
因為只有看著BIGBANG的時候我的嘴角才會不自覺上揚
我還是愛他們的
也許比不上其他VIP所付出、給予的愛
但這份愛,對我來說已經很滿了,滿到要溢出來了(欸!

至於如果再重新給我一次機會BIGBANG來台要不要去接機?
我還是會選擇不去。
雖然我渴望看見生人,我也渴望撲到他們身上去
『什麼時間點該做什麼樣的事』這我很堅持,我不會為了BIGBANG而翹班去機場,

不過如果是假日來的話手刀奔也要從台中奔去桃園機場阿開什麼玩笑!(欸原則...
所以請不要跟我炫耀妳去接機看見生人有多開心
若妳是沒課、休假去的話我會羨慕妳、嫉妒妳、罵妳肯定上輩子燒了一公噸好香才有這福氣
若妳是蹺課、翹班去的話我會瘋狂嗤之以鼻,因為這到底有什麼好驕傲的?
可能是我老了吧,年輕人的想法我不懂TTTTTT
要是讓看的人不開心的話只能說聲Sorry
我真的收斂很多了

總之BIGBANG我回來了又要重回你們的懷抱
很開心的是,經過這樣子的一番波折(?)還能回歸到你們的身邊真好
我相信我們會長長久久的,就像TG一樣久XDD

最後我會放這張2009大秀的圖是有原因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存的BIGBANG的圖
現在再重新PO上來也是要表達我的初衷回來了
Welcome Back BIGBANG
Welcome Back My Heart





PS 能把上面這段亂七八糟的自白看完的人請容我跟您鞠躬,我都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