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st Child.  No.12

 

 

209558220拷貝   

 

 

 

 



「我想也是。」

權志龍勾起嘴角,儘管那個笑容十分悲傷,還是令崔勝鉉看傻了。

 

 

「這是你第一次對我笑。」

長大後第一次。

 

 

「我小時候沒對你笑過嗎?阿,我忘了我們小時候很討厭彼此嘛。」

又是一抹苦笑,崔勝鉉發現,似乎不管權志龍的笑容帶著什麼樣的情緒,自己好像都不討厭。

 

 

「對,我討厭你,你也討厭我…」

看著遠方說著這話的崔勝鉉,有些心不在焉。

 

 

「…」

沒聽見權志龍回話,忽然崔勝鉉感覺到自己的手有軟軟的東西輕壓著,

轉過去看,發現權志龍正親吻著自己受傷的地方。

 

 

「別驚訝,我只是想安慰你而已。」

撇開臉,權志龍想必是對自己剛剛的行為感到害羞,連耳朵都紅了。

 

 

「這樣可能不夠…」「什」

下一秒,崔勝鉉已經將權志龍的臉轉過來,將自己的唇湊了上去。

 

 

 

 

 

 

 

 

 

 

 

 

 

 

 

 

 

 

 

「唔!」

權志龍睜大眼睛看著距離自己零公分的臉,朴勝鉉的睫毛長到再靠近幾釐米就會戳到自己。

 

 

「老師沒教過你接吻時要閉上眼睛嗎?這是禮貌。」

再短暫的分開後,權志龍想要辯解個什麼又來不及,朴勝鉉又再度靠了過來。

 

 

「嘴巴張開。」

崔勝鉉哄著,權志龍的嘴像黏了強力膠似的。

 

 

「朴勝…嗯!」

才開口一下子而已,朴勝鉉就抓到了機會將自己的舌滑進了權志龍的嘴中,

很壞的,朴勝鉉不斷的用舌頭勾引著權志龍,

對於朴勝鉉這唐突的動作權志龍有點退縮,一直掙扎著要逃離開,

可是朴勝鉉的手不知何時已經繞到自己背後,撐著自己,

就算想往後退也無法,那隻手只會不停的將自己往前推,

推到自己與朴勝鉉之間沒有任何距離。

 

 

「嘖…」

敏感的口水聲不斷的響起,權志龍幾乎已經要沒有辦法想像自己現在到底再做什麼事,

或者是說被朴勝鉉誘導的做了哪些事,

權志龍只知道自己頭昏眼花的,嘴唇不斷地被咬著,然後內心中有一股飄飄然的感覺。

 

 

「怎麼了?」

好不容易逼迫自己"暫退"的崔勝鉉,一離開就發現權志龍的臉頰紅粉紅粉的,眼神也有些迷茫。

 

 

「…什…什麼?」

 

 

「被吻傻了?」

崔勝鉉看見權志龍的模樣忍不住、真的忍不住的又湊了過去親了一口。

 

 

 

 

 

 

 

 

 

 

 

「…為什麼要吻我?不是討厭我嗎?」

人家是喝酒壯膽,他權志龍是借吻壯膽。

 

 

「…」

沒想到權志龍忽然這麼問,反而讓崔勝鉉有一點措手不及。

 

 

「還是你只是想要得到安慰?」

如果是這個答案,他權志龍肯定會跟朴勝鉉勢不兩立,太過分了。

 

 

「不是。」

崔勝鉉馬上否認,再怎麼樣自己絕對不會因為這樣而去親吻別人。

 

 

「那是為什麼?」

 

 

「你討厭嗎?」

 

 

「什麼?」

 

 

「你討厭我剛剛的舉動嗎?」

崔勝鉉沒有回答權志龍的問題反而還轉過來問他。

 

 

「我…」

權志龍不討厭那個吻,他知道的,他知道他心裡一點都不討厭,他只是單純被嚇到而已。

對於剛剛的那一個吻,權志龍說不出來那份感覺,

但就像是期望了好久好久一般終於得到了的那種喜悅和感動。

 

 

「我想的,和你想的是一樣的。懂嗎?」

崔勝鉉只是湊過去輕輕的抱住權志龍,即使自己不是一個很脆弱的男人,

但在這個時候,還是需要有人在身邊陪伴著,應該說,他只要權志龍在身邊就好。

 

 

「…」

任由朴勝鉉將自己抱著,以往自己肯定會大吵大鬧的把對方推開,

但現在,權志龍就像一個需要被保護的人一般,縮在朴勝鉉的懷中。

 

 

 

 

 

 

在朴勝鉉的臂彎中,很舒服,很有安全感,所以權志龍不自覺得更靠近了朴勝鉉的胸膛,

甚至還出現了磨蹭的小動作。

 

 

 

 

 

 

 

 

 

 

 

 

 

 

 

 

 

 

 

 

 

 

"叩叩。"

 

 

「…」

一陣敲門聲,打破了原有的寂靜。

 

 

「少爺,東醫生有話想跟您說。」

 

 

「…知道了。」

崔勝鉉應答完,維持了動作大概有一分鐘左右,便鬆開了手。

 

 

「你先回去吧。」

 

 

「可是我也想看看春春。」

當然,權志龍不能否認的,他也很擔心朴勝鉉。

 

 

「沒事的,永裴會處理,晚點我再給你消息。」

又親了權志龍的額頭一下,才站起身離開房間。

 

 

「…」

權志龍呆坐在原地將近有五分鐘之久,突然覺得臉一陣燙,便摀著臉倒在了床上。

 

 

 

 

 

 

 

 

 

 

 

 

不敢相信、完全不敢相信!他竟然和朴勝鉉…!天啊天啊!

而且,朴勝鉉剛剛對自己超溫柔的,還有抱著他的時候彷彿像另一個人似的,

到底自己怎麼會最後就被朴勝鉉牽著鼻子走了呢?明明一開始在吵架啊!

 

 

可是…

一想起剛剛那個吻,權志龍便又害羞的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沒想到自己的心中竟然一點都不排斥,甚至還有些激動,

難道…自己真的喜歡朴勝鉉那個撲克臉?

 

 

 

 

 

 

 

 

 

 

 

 

 

 

「永裴。」

叫了坐在沙發上休息的人,崔勝鉉現在氣色看起來好多了。

 

 

「勝鉉哥,沒事了。」

東永裴滿頭大汗的,看得出來剛剛的急救他有多費心力和精神。

 

 

「謝謝。」

東永裴的一句話,讓崔勝鉉懸盪的心才真正的停止下來。

 

 

「這是我應該做的,大小姐這陣子需要修養,我會定期的來幫她做回診和換藥。」

簡單的說明接下來該做的事,東永裴即使疲憊也是依然的盡責。

 

 

「嗯。」

只要朴春脫離了危險就好,其餘的都無所謂。

 

 

「那,對方該怎麼辦?」

東永裴問的,是指傷害朴春的那些傢伙『們』。

 

 

「竟然動到了春,他們就應該要有死的覺悟。」

朴春是關鍵,如果只是傷害到自己就算了,但就因為是朴春,讓朴春受傷簡直就是挑戰權威。

 

 

「…唉,總之有事就打給我,我會隨時待命。」

儘管自己不希望崔勝鉉繼續過著這種生活,但自己又能如何呢?

也許就像朴春說的,除非站在最高峰,不然已經沒辦法回頭了。

 

 

「春呢?」

 

 

「已經請人移動她到房間了。但因為進不去,所以就先讓她在你房間休息。」


 

 

 

 

 

還好,朴家什麼沒有,錢最多。

擁有電梯不說,因為顧及常常受傷的關係,當然大部分都是崔勝鉉,

連醫院有的醫療配備也都沒少過,甚至有急救時使用的藥品和器具應有盡有,

要說朴家是個小型醫院也不為過,所以自己才能這麼放心的放手去治療,

不然肯定會跟權志龍一樣質疑。

 

 



「嗯。辛苦了,你先回去休息吧。」

拍拍東永裴的肩膀,崔勝鉉便站起身上樓去了。

 

 

 

 

 

 

 

 

 

 

 

 

 

 

 

 

 

「春…」

回到自己的房間,撥開朴春額頭上的瀏海,臉色蒼白了很多,眼角似乎還有剛剛隱忍的淚水。

 

 

「放心吧我不會讓妳的眼淚白流的,等妳醒來就會看見那些傢伙的屍體還有一件全新的洋裝。」

預告了對方的死亡,崔勝鉉輕輕的握住了朴春的手,

朴春的手不像以往一樣的溫暖,只是冰冷的、沒有生氣的任由崔勝鉉握著。

即使朴春平時老是白目的愛跟自己唱反調,喜歡任性的指使自己做東做西,

但不管怎麼說,她和自己還是互相扶持了好幾年,就算自己跟朴春不是真正的姊弟關係,

但在崔勝鉉的心裡,朴春是他唯一認同的姐姐這是非常明確不過的事了。

 

 

 

 

 

 

 

當初決定好的,等到朴春真正成為當家之後,他崔勝鉉就要離開,這是他的目標,

所以朴春絕對不能有事。

他不能讓任何人擋在他的面前,任何人。

所以,接下來該做的就是…

 

 

 

 

 

 

 

 

 

 

 

 

 

 

 

 

"叩叩。"

 

聽見輕微的聲響,權志龍從恍神的氛圍中清醒,從回到家開始自己的神智就一直呈現在神遊的狀態。

 

 

「阿…勝、勝鉉哥!」

發現朴勝鉉正蹲在窗外的平台上,權志龍有點驚訝,朴勝鉉竟然來找他?

輕手輕腳的打開窗戶,權志龍不自覺得有些避開朴勝鉉的視線,就怕自己的害羞漏了餡。

 

 

「哥先進來吧,外面有些冷了。」

 

 

「不了,我說完就走。」

崔勝鉉就蹲在那兒,任憑風吹著他的頭髮和長版外套。

 

 

「嗯、嗯有什麼事嗎?」

唉呦權志龍你怎麼說個話舌頭都打結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