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VIP的追星後記1(請有強大的心臟)

 

 

 

 

這是我看見別人分享的追星後記
我本身自己看完是有點點點點吃驚
如果不喜歡看見BB跟女生有親密接觸的孩子
還是建議妳按上一頁出去吧

通常新聞或是消息我都只PO我覺得有興趣的
這篇後記蠻長的我有刪掉一些部分因為真的好長喔!!

但我想看完之後可以再更深一層的認識他們
如果妳心臟夠強的話XD

 

 

 

 

 

 

 

 

以下正文::

 

Part1.

 

 

這位VIP背景略譯:一位荷蘭VIP,本命是勝利。

 

 

 

今年大學畢業後,到首爾旅行一個星期,有一個波蘭朋友目前是首爾大學的英文系學生。

所以他們這次跟許多他們在09年認識的死忠VIP一起追星。

基本上就是私生飯行程。

在出發前,就已經和韓飯詳細計畫過了。
 

 

 

 

 

 

我們花了四天的時間,和其他四個韓飯,還有兩個從06年就開始喜歡BB的25歲的姊姊一起,

化身為私生飯,在YG大樓樓下徘徊,觀察成員們的車自進出的時間。

他們都是那種基本上把所有時間都花在這些男孩兒身上的VIP。

他們甚至說我應該要三四月的時候過去的,因為那個時候可以有更多活動。

 

 

 

 

第一天大約九點的時候,永裴和他的經紀人出現了!他真的很矮!

我想他大概只有到我的下巴,而我只有6呎3而已。

可是他那天早上打扮的很時髦,可能是有表演或什麼的。

雖然沒有特別友善,但是他有微笑,看起來很累。

我對於可以看到他本人就已經很滿足了,但是那些韓飯超可怕的,

他們包圍著他,瘋狂尖叫,場面並不好看。

我和朋友站在後面,因為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大概十分鐘之後,有一些歌迷拿到了簽名,依然瘋了般的在尖叫,讓警衛不得不出面。

 

 

 

 

 


第二天早上,我們大約同一個時間抵達,也正好遇到永裴和志龍。

他們坐在一輛由志龍駕駛的白色車子上。

歌迷瞬間瘋狂,我和我朋友也加入了。

他們好像都心情不是很好,甚至沒有看我們一眼。

如果我不了解,可能會因為覺得被忽視而生氣,因為他們臉上的表情有點…..覺得我們很噁心?

但是就像韓飯一樣,我們理解。

我本來以為韓飯會因此不高興,說他們壞話,但是他們對男孩兒們的忠誠和奉獻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就好像他們了解每個成員的心情一樣。

 

 

 

 

三個小時後,志龍,永裴和TOP走出來,坐上一輛黑車,事情發生的太快,我們只能呼喊著他們的名字。

YB對我們揮手,我想他或許是因為早上的態度想要對我們好一點吧。

GD的臉色還是一樣沉,還皺著眉。

韓飯說GD天生就是這樣,如果GD今天對他們太友善,她們還會被嚇到吧。

我問他們會不會覺得他這樣很不吸引人或是很醜陋,他們說這就是他的魅力。

他們形容GD是那種大家都愛的冷酷的人,但是不了解的人就會不懂他們為什麼會喜歡他的無禮。

 

 

我當時並不是很懂,但是我的解讀是,

GD或許是那種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他的人吧,而韓飯就是喜歡他這種調調。

無論如何,韓飯這時候瘋狂的巴在車子邊,希望可以引起他們注意!

因為我和我朋友比較『突出』,所以我們再次的只是躲在後面。

很幸運的,TOP揮手了,像魔術般的韓飯就不再圍住車子了,

就好像他們只是在等待成員們做 一個什麼小動作一樣。CRAZY!

 

 

 

 

 

 

第三天,我們因為前一晚在弘大而晚一點抵達大樓。

我們決定在下午四點到七點左右到YG,這樣我們可以之後直接到江南。

我們又看到了GD開著一輛黑車,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那是克萊斯勒,因為我看到LOGO。

和他昨天開的白車不一樣。

一如往常,他並沒有對歌迷有所回應,但是他們還是圍繞在他車子邊,他因為無法移動而向警衛招手,

他拉下窗戶,在一些衣服上簽名但是甚至沒有笑容。

不過還是有一個女孩子哭了。

我開始因為他的態度而對他有點生氣,但是韓飯姊姊告訴我說,GD這幾年改變很多。

以前的他很貼心很親切,但是他們觀察到在他的個人專輯之後他就不一樣了,

他變的很有距離感,很冷淡。

這個時候我才了解了,我並非專業,但剛從心理學系畢業,我可以理解這些歌迷告訴我的。

在經過09年的那些是是非非後,他變的沉默了。

在某次訪談中,他曾說過在經歷了因為他的個人專輯而引起的是非話題後,

他開始學習讓自己低調。

可憐的志龍。

我們那天還看到Psy和姜惠貞各自在他們的車上。

因為不是很認識他們,所以我沒有什麼可以多說的。

 

 

 

 

 

 

第四天,我們再次大清早的去報到。

我前一晚沒有睡好,讓我很懊惱,因為那是我終於和勝利面對面的一天阿!

前兩個晚上,我們都跟著男孩們到夜店去,我只能從大概10呎遠的距離看著勝利。

但是這次我靠他更近了!

我不是很確定,大概是十點左 右,有一輛黑色的車子出現。

(韓飯說成員們都有黑色的車子永裴的是賓士,GD的是克萊斯勒,大聲是奧迪,TOP的Hyundai也是黑的。) 

GD還有另外一輛白色轎車,好像不是賓利就是克萊斯勒。

勝利坐在一輛Jaguar車上,我本來以為是Teddy還是YG本人,因為那輛跑車太閃了。

但是竟然是Panda!他開著黑色的Jaguar!

我甚至沒有多想就衝上前包圍他!他下車後,竟然留下來了!

不像GD,勝利是那~~~~~~麼溫暖,那麼親切, 那麼開心,那麼有魅力…

我想是因為它是我的本命吧!

SORRY!過去三天我都只是站在後面沒有攻擊他們,但是這次我沒有!我就像其他人一樣向他衝過去!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相機還是或許是我的白人面孔,

Panda說:『No pictures please,no no no no。Okay?』他真的好可愛!

我說:『Sure,sure,but please sign this,I’m from the Netherlands!』

『Ooh Netherlands,Waaaaaah。So beautiful。』

我不知道他是在說我還是在說我的國家,我的老天阿!!

他在我的筆記本和手巾上簽了名,他人真的很~~~~好!

他盡量幫大家簽名,此時的我,只能看著他傻笑,我在心裡對自己說,

我一定是個很善良的人才能這樣遇到他們。

我們這天也有看到Psy。

 

 

 

我一共等到勝利兩次,GD四次,TOP三次,永裴兩次。沒看到大聲讓我很難過。

但是就像韓飯說的,大聲現在『隱藏起來了』。

沒錯,我的朋友翻譯給我說,他們用了躲藏這個字。

我想大聲或許覺得很難面對歌迷吧。

我承認我在看到其他成員在酒吧裡玩的這麼開心的同時,大聲只能一個人躲起來,

讓我感到很難過。但是他們有自己的生活。

 

 

 

 

 

 

 

對於成員們,我的印象是 :

TOP: 很高,很時尚,皮膚不錯很光滑!非~~~常帥,就算站在五呎外看他也是如此。

YB: 矮但是很壯。但是不是那種很可怕的壯,骨架很小,整個人很小隻。

GD: 即使不是我的本命,我也要說他真的極度的好看。

他的皮膚像絲綢般光滑(或是油膩?)我不知道,或許是因為太光滑而發光?

還有他從頭到腳不可思議的時尚感。

我有說他的氣味有多好聞嗎?

是一種香水和菸還有酒的混合。

 

GD超會喝的。

 


Seungri: 他媽的帥!我甚至無法形容。鏡頭對他不公平!

他並不像永裴那麼小隻,但是也不是太高。

我想我應該是到他的脖子吧?他的微笑和眼神都是殺人武器,我現在可以因為過於興奮而死亡吧!


 

 

 

 

 

 

 

 

 

 

 

 

 

 

 

 

 





◎出處::Chantal Meijer (@chantalmeijerVI) / VIPnjy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