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VIP的追星後記2(請有強大的心臟)

 

 

 

 

再次警告!
若不喜歡看見BB成員跟女孩子互動或是抽煙喝酒,請按上一頁離開。


 

 

 

 

 

 

以下正文::

 

 

 

Part2.

 

 

 

 

 

 

 

 

 

Okay, 接下來的內容就比較…。

 

 

 

 

接下來的內容就充滿了很多跟蹤他們的細節了。

韓飯得到內幕消息說勝利要去NB(YG投資的夜店),

其中一個已經32歲但還是很喜歡BB的韓飯有管道讓我們進去。

 

 

 

下一秒鐘是我人生中最震撼的一刻!我先是看到一個面熟的高個子,

我的天阿,是2PM的燦成!

我的眼睛一直盯著他,但是他進入二樓的貴賓室。

我知道,如果我看 到燦成,那我一定也可以看到勝利!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沒有看到任何人,但是有韓飯說有一些很有名的饒舌歌手也來了。

讓我驚訝的是沒有人有任何太大的反應,就好像是個讓明星也可以很自在的地方。

 

我想首爾的夜店應該就是這樣吧。

 

 

 

 

 

 


當群眾因為某人來了而陷入瘋狂時,我正沉浸在音樂中。

那是個很漂亮的女生,戴著那種像是Lady Gaga一樣可以遮住半張臉的帽子。

我沒有認出他是誰,但是現場的男生都瘋了,

她身邊有另外三個也很時尚的女生,我開始想該不會是2NE1或是miss A?

因為有四個人,但是我知道那也美好的太不可能了。

我們擠進一點,聽到韓飯在竊竊私語,我在我朋友也瘋了的時候才知道是誰,

因為我朋友只會為一個女偶像團體尖叫,就是少女時代。

他說是Yuri!FUCK MY LIFE!

我已經因為和兩個偶像同時在夜店而瘋狂了~我問說其他人是不是少時的成員,

結果不是,只有Yuri和她朋友。

她也上了二樓,我一直注意著二樓, 因為明星都在那。

 

 

 

另外一群韓飯打電話給我們說他們跟丟了勝利的車,然後因為店裡太多人進不來。

韓飯告訴我們說,這個晚上有很多名人來,有很多我根本不知道是誰。

我沒有看到他們,但是韓飯說有希澈和其他偶像。

 

 

 

 


時間過去了,在過了午夜的時候,上帝保佑,BigBang出現了!

就是GD,TOP還有勝利!他們像其他客人一樣從大門進來,不像Yuri和燦成從後面的通道。

其他韓飯說BB的成員幾乎每天都會出現在弘大或NB,所以對他們來說,根本沒必要從後門進來。

GD&TOP很享受PARTY!

你可以看到GD隨著音樂擺動身體。韓飯不讓我們靠近他們,

他們說NB是YG的夜店,靠近他們很可能會被踢出去。

GD跟著現場播放的外國嘻哈音樂唸著RAP,他真的很享受在其中。

不像在YG大樓前看到的他,夜店的志龍很活潑很有趣。

TOP像平常一樣,冷靜充滿魅力。

他們和其他明星一樣上了二樓,我們決定要多花一點錢,也上去二樓。

 

 

 

 

 

可以感受到二樓都是一些有錢人!

我想或許是因為我們是外國人所以很簡單的就靠近了吧台,因為他們通常不讓看起來很普通的韓國人接近那裡。

二樓就像樓下一樣擠滿人,我看到他們了!

他們還沒進去包廂,勝利正在點飲料,我想要衝向他,但是那邊充滿人!

GD和TOP進去貴賓室,而且沒錯,TOP在抽菸。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接下來看到的,所以我就用條列的方式寫下來 :

 

- 勝利和女孩子共舞

 

- GD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抽一下菸,在繼續喝。

 

- 勝利和燦成在吧檯那邊像很親近的朋友一樣在聊天。

 

- TOP和其他男孩玩耍般的跳舞他完全沒有接近任何女生,但是期間有超正的女生進出他們的貴賓室包廂。

 

- 勝利,Yuri和燦成互相敬酒!

 

- GD摟著一個女生的肩膀從貴賓室走出來抽菸。

 

- GD 隨著2012歌曲哼唱和跳舞。

 

- GD 經過我身邊去洗手間,我聞到他身上的味道!充滿尼古丁,但是混合著香水。

 

- GD和Yuri彼此打招呼。

 

- Yuri和TOP看起來好像很熟。我也不確定。

 

- 希澈那一群大概兩點左右離開,我看到Beast的成員還有其他一些女偶像, 

 其他人說是miss A的成員。他們這一群人和TOP,勝利還有燦成打招呼,

 TOP和希澈好像還不錯。

 

- 整個晚上勝利和燦成都和一些男生在一起,這些男生並沒有很好看。

- GD在大概三點的時候變的很HIGH,和所有女生共舞,甚至是Yuri。勝利在旁邊瘋狂大笑。

- 我不知道TOP跑去哪裡了,但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握著一瓶啤酒。

 

 

 

 

我們四點左右離開的時候,他們還在那裡,但是我們已經又累又茫了。

我想我整個晚上可能花了快100美金吧。

我不敢相信我看到三個BB成員在那裏瘋狂的PARTY!我上輩子是拯救了地球嗎?

 

 

 

因為打到這有點累了,所以我這一段就大概列一下。

 

- 只有GD和TOP和一群很時尚的男生一起來,韓飯說還有Teddy和Kush,但是我沒有看到。

 

- 當晚有很多地下饒舌歌手在M2。韓飯說還有Supreme Team的2個成員,
 
 我好像有看到Simon D?他本人很帥,但是和YG的人完全沒有交集。

 

- GD和TOP 在公共區的一張桌子,不是貴賓室。那應該是一個貴賓席,

 因為他們不用起身到吧檯點酒,會有人去服務他們。

 

- 他們喝了很多酒,抽了很多菸。

 

- GD和TOP有很多親密的小動作,他們真的很親密,很親密,很親密。

 

- GD和一個超火辣的混血正妹共舞,不斷耳語和調情。

 

- TOP很愛啤酒,他大部分的時候都喝啤酒。

 

- 他們那一桌點了一些英文歌,DJ說是獻給他們的,他們就很HIGH的敬酒,像是在比賽一樣一直喝。

 不誇張,TOP真的喝超醉! 

 

 

- GD&TOP 在舞池中央和男男女女一起跳舞,完全融入派對人群。

 

 

 

 

 

 

 

 

 

我們這次很早就離開,因為M2真的太擠,而且很重的菸酒味讓我不舒服。

當我們離開的時候,他們都還在喝酒跳舞。



 

 

 

 

 

 

 

 

 

 

 

 

 

 

 




◎出處::Chantal Meijer (@chantalmeijerVI) / VIPnjy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