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志龍哥!生日快樂!」

 

 

 

 

 

一踏進家門口,就被四個巨大聲響的禮砲嚇的魂都要飛了一半,權志龍錯愕的看著眼前的四個人。

「你們在這裡幹嘛?!」

 

「幫你慶祝生日阿!」

李勝利停不下來的一直拿著彩帶繞著權志龍的頭。

 

忍住想揍李勝利的衝動,權志龍又問:

「你們怎麼進來的?我記得我有鎖門!」

 

「志龍哥別擔心啦,是勝鉉哥幫我們開門的阿!」

姜大聲笑咪咪的指著在後頭傻笑著的崔勝鉉。

 

「崔-勝-鉉-?」

鑰匙交給崔勝鉉是要他幫自己保管不是拿來隨便開門的耶!

 

 

權志龍鞋子一脫,抓著崔勝鉉的衣領就瞬的往裡面衝,另外的三個人似乎也不在乎這兩人要去哪裡,

反正看剛剛權志龍的臉臭成那樣肯定不是什麼好事情,既然有崔勝鉉當替死鬼那應該就沒差了吧?

 

 

 

沒良心之三人組就自顧自的開始玩起來了。



 

 

 

 

 

 

 

 

 

 

 

 

 

 

「呼…呼…志龍怎麼啦?」

完全沒發現權志龍的臭臉,崔勝鉉真是好傻好天真。

 

「我有話要跟你說啦!」

可惡這個大笨蛋!昨天說的話今天馬上忘是哪招啦!

 

「志龍你這麼想跟我單獨相處嗎?」

笑彎了眼,崔勝鉉內心當然是想著許多這樣那樣的畫面,畢竟權志龍很少主動的。超級少。

 

「還敢說!」

一掌就從崔勝鉉頭上巴下去,這威力可不小,打的崔勝鉉頭都歪了。

 

「怎…怎麼了嗎?」

 

「我不是說不需要幫我慶祝嗎?你明知道大家後天就要考試了…」

不悅的翹著嘴巴,權志龍雙手環胸瞪著眼前還一頭霧水的人。

 

「我有說阿…可是永裴說沒關係的嘛…」

把頭靠近權志龍希望得到對方『愛的呼呼』,崔勝鉉等了又等,

可能要等到天亮了還等不到權志龍的疼惜吧,不如自己來算了,男兒必須當自強阿!

 

 


「我不想讓浪費大家的時間。」

後天就是大考了,大家拼死拼活的念書可不能因為這天完蛋阿!

 

「傻孩子,這哪裡是浪費時間了?」

輕輕推了推權志龍的額頭,崔勝鉉寵溺的笑了,他的志龍就是這麼的會為別人著想。

 

「這可是慶祝我可愛的志龍誕生的日子耶!我不想錯過這一天!」

講的大聲,講的激昂,崔勝鉉臉不紅氣不喘,倒是權志龍的臉紅了一大塊。

 

「好啦…知道了啦…你小聲一點…」

深怕外面的人聽見,權志龍丟臉的拉拉崔勝鉉的衣角。

 

「為了慶祝志龍的誕生,我有一個神祕的小禮物要送給你。」

神秘兮兮的把手藏在身後,崔勝鉉笑開了嘴。

 

「你有準備禮物?」

唉呦?不錯嘛!這木頭總算開竅了阿!

 

「當然!我們志龍先閉上眼睛吧!」

笑的開懷,崔勝鉉好像擁有了十足的把握一樣威風。
 

 

 

「是是是…」

被崔勝鉉的樣子給逗笑了,權志龍無奈的閉上眼睛。
 

 

 

「不可以偷看喔!」

崔勝鉉為防萬一,還伸出手不停的在權志龍的眼前揮來揮去。
 

 

 

「…你再揮一次試試看。」

權志龍用平板的聲音警告著。
 

 

 

 

 

 

 

 

 

 

 

 

 

 

"嗡咿-嗡咿-嗡咿-嗡咿-"
 

 

瞬間崔勝鉉腦中的警報器響了,這表示如果他真的再揮一次,

眼前的權志龍肯定不會給自己好過,噢不對是連好都不會有,

 

 

肯定很難過!
 

 

 

 

 

 

 

 

 

 

 

 

 

「到底好了沒阿?」

崔勝鉉準備的禮物有這麼大嗎?需要花費這麼長的時間拿來嗎?

權志龍耐不住好奇心的偷偷地、偷偷地睜開了左眼一瞇瞇的縫兒,

印入眼簾的不是什麼大禮物,而是崔勝鉉越來越靠近的大臉,

重點是他還一臉很沉醉想要親自己的模樣!
 

 

 

 

 

 

權志龍心裡一驚下意識的就打了崔勝鉉一巴掌,
 

 

 

 

 

「唉呦!」
 

 

 

 

整個被打趴到地上,崔勝鉉痛的眼眶整個大泛淚,一臉驚嚇的看著權志龍。
 

 

 

 

 

 

 

 

 

 

 

 

 

「我…我做了什麼?」

瞪著自己的手(因為不敢看崔某人),權志龍也被自己突然的舉動嚇到。
 

 

 

「志龍你幹嘛阿…很痛…」

揉著自己的右臉頰,崔勝鉉皺著眉頭。
 

 

 

「我…我我才想問你要幹嘛哩!靠那麼近幹嘛!」

感覺自已臉超燙的!權志龍不安的抓著褲子。
 

 



「志龍不喜歡我這麼做嗎?我是指親吻這件事。」

崔勝鉉突然變得認真。

 

 

「什麼…」

權志龍今天真的會被崔勝鉉逼入絕境。

 

 

「我可是每天都想跟志龍這麼做喔。」

崔勝鉉看著權志龍的眼睛白話的說。

 

 

「說什麼阿你!我我還不…」

結巴的說著一句不完整的句子,權志龍真的超級緊張。

 

 

「牽手、擁抱對我來說根本不夠,難道志龍覺得這樣就夠了嗎?」

淺淺的微笑,崔勝鉉現在講的話根本就是●的犯規!

 

 

「我…我…」

幾乎眼神已經開始亂飄,權志龍根本回答不出來這個問題。

跟崔木頭在一起也沒有很久阿,光是牽手擁抱自己都快有點受不了了,他到底在急什麼啦!

接…接吻…說沒想過是騙人的…但突然就要接吻怎麼想都覺得奇怪嘛!

 

 



「志龍覺得呢?」

又慢慢的靠近權志龍,崔勝鉉甚至伸出一隻手抬起權志龍的下巴,強迫他看著自己。

 

 

「我…我…」

眼看著崔勝鉉越來越靠近自己,權志龍真的內心慌到一個不行。

崔勝鉉盯著權志龍,連一絲一毫的表情都收進眼裡,

彼此之間的距離逐漸縮短到幾乎零距離,崔勝鉉慢慢的開了口:

「…生日快樂。」

 

 

 

 

 

 

 

 

 

崔勝鉉的唇就恰恰好的停留在權志龍的唇上,

當他說話的時候,權志龍彷彿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嘴唇有些麻麻的。

 

 

 

 

 

 

 

 

「?」

 

 

「這是給你的禮物。」

將一個小盒子放在權志龍的手中,崔勝鉉捏捏權志龍的鼻子。

 

 

「禮物…?」

禮物不是接吻嗎?

 

 

「我挑很久的,幫你戴上好嗎?」

得到權志龍的允許後,崔勝鉉將包裝拆開,是一個純白色的盒子,

周圍有金線作為邊框,上面還有寫著『My BoyG』,

打開盒子,是一條項鍊,是一條戴著皇冠的項鍊,

 

 

 

 

 

「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小王子。」

 

 

 

 

 

 

細細的鏈子垂掛在權志龍纖細的脖子上,有一種莫名的性感。

崔勝鉉忍不住的在權志龍的脖子旁輕輕的,真的是輕輕的落下一吻。

 

 

 

 

 

 

 

 

 

 

 

 

 

 

 

 

 

 

「勝鉉哥…?」

身體止不住的發抖,權志龍不懂這內心快要炸開的感覺是什麼,

他只知道現在自己似乎有點期待?

 

 

「這樣的碰觸就好…這樣就好了…你不喜歡的話哥不會強迫的…」

崔勝鉉眷戀的靠在權志龍的肩窩裡淡淡的說著。

 

 

 

即使內心有多麼渴望碰觸眼前的人兒,但崔勝鉉知道,

對權志龍,急,只會讓他更退縮。

 

 

 

 

 

 

「哥…」

想要說些什麼卻不知道要說什麼,權志龍皺著眉頭。

 

 

「為什麼要愁眉苦臉?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呢!」

崔勝鉉抬起頭時已經是一個笑臉,他推推權志龍的眉頭。

 

 

「走吧,永裴他們還在外面呢!」

 

 

「喔…」

默默的被崔勝鉉拉起來,權志龍有點莫名失落的跟著崔勝鉉走出房間。

 

 

 

 

 

 

 

 

 

 

 

 

 

 

 

 

 

 

 

「勝鉉哥…?」

權志龍揉揉眼睛,發現自己正躺在崔勝鉉的大腿上。

 

 

「醒了?」

微微一笑,崔勝鉉摸著權志龍那細而軟的頭髮。

 

 

「我喝醉了…」

權志龍想起在他跟崔勝鉉出了房門之後,就被李勝利跟姜大聲死命的灌酒。

 

 

「那邊有人比你還醉呢。」

話中帶著笑意,權志龍輕微的抬起頭,看見李勝利正瘋狂打著呼,重點是懷裡還抱著酒瓶。

 

 

「抱歉…你也累了吧?」

伸出手摸摸崔勝鉉的臉頰,權志龍內疚的說。

不想要辦生日會就是這樣阿,大家肯定嬉鬧到不行。

 

 

「志龍開心就好了。」

順著權志龍的頭髮,崔勝鉉笑了。

 

 

 

 

 

權志龍頓時間什麼都想不到,他想不到他要說什麼話,他想不到他要做什麼動作,

只是身體就是這樣自然而然的自己動了起來,權志龍的手從崔勝鉉的臉頰滑落到脖子,

一個施力的將崔勝鉉往下拉,自己的另一隻手則是拖著地板把自己的身子撐起來,

權志龍親了崔勝鉉。

 

 

 

 

一個蜻蜓點水式的親吻。

 

 

 

 

 

 

 

 

 

 

 

 

 

 

「志龍你怎…」

崔勝鉉有些…不,是很驚訝的問。

 

 

「只是想謝謝哥不可以嗎?看哥那麼想要接吻我才…」

有些害羞的把頭轉開,權志龍羞的連耳朵都紅了。

 

 

「…呵志龍阿,你那可不是接吻阿…」「什麼意…唔!」

本來想罵崔勝鉉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卻在轉頭的一瞬間被崔勝鉉牢牢的扣住下巴,

一個用力的把自己往他的懷裡靠去,俏皮的舌侵入到權志龍的嘴裡,任意的奪取他的香氣。

 

 

「哥…等…」「噓…別說話…」

崔勝鉉像是要把權志龍吃掉一般的不斷『吃』著他的唇。

 

 

「呼…勝鉉…凹疵!」「嗚!」

原本高漲的情緒突然被打斷,崔勝鉉跟權志龍被『強制』分開。

 

 

「很痛耶!」「跟你說了別說話阿…」

兩個人的嘴角同時出現了小小的傷口。

 

 

「接吻麻煩死了啦!還會受傷搞什麼阿!以後不要接吻了!」

權志龍摸摸自己的傷口,凹疵真的會痛耶!

 

 

「什麼?!志龍阿不要這樣啦!下次你只要乖乖不要說話就好了!」

 

 

「我不要!」

 

 

「你聽話嘛!」

 

 

「麻煩啦!」

 

 

「乖啦!」

 

 

「不要!」

 

 

「…」

 

 

 

 

 

 

 

 

「崔勝鉉你幹嘛!離我遠一點!不要過來!你走…唔!」

 

 

 

 

 

 

接下來又是一片寂靜,相信這次崔勝鉉不會再讓權志龍有機會開口說話了是吧?

 

 

 

 

 

 

 

 

 

 

 

 

 

 

 

 

 

 

 

 

 

噢對,忘了說,

 

 

 

 

 

 

 

 

權志龍生日快樂噢!


 

 

 

 

 

 

 

 

 

 

 

 

 

 

 

 

 

 

 

 



[END.]

 

--------

 

權子生日快樂樂!!!!!!
我決定把想講的話留到明天5週年紀念日再說!!

第一次幫權子打賀文
第一次幫權子慶祝生日
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從這裡開始
是我的起點我也希望是我的終點

權志龍,撒朗嘿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