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魚之歌 第六曲


 

 

 

209558220拷貝  

 

 

 

 

 

 

 

 

崔勝鉉的下巴差點沒掉在地上。

 

 

 

 



眼前的小傢伙正是昨晚睡在他家的人耶!重點是他面試根本沒過阿為什麼可以進來?

還直接一路升等當上作詞家?

 

「我知道大家內心有很多疑問,我也不期待大家可以馬上接受這個決定,所以試用期三個月,

 若是大聲的迷你專填詞後大家並不滿意,他照樣走人。」

社長大人笑咪咪的說著,即使大家有不滿應該也不會這樣不給他面子吧!

除非對方是…

 

「永裴,我需要和你討論一下。」

竟然叫出他的名字了,看來某人很不開心。

 

「你知道這小子面試沒過嗎?」

直至大家都已經先離開了,崔勝鉉才說出實情。

 

「我知道。」

東永裴笑笑的說。

 

「那你還…」「志龍,你先出去吧。」

有些不自然的看著東永裴跟大魔頭不是…是崔勝鉉,權志龍乖乖的先出去。

 

「勝鉉哥,你不會不知道我的苦心吧?」

慢悠悠的說出這句話,東永裴仔細的盯著崔勝鉉。

 

「他不可能。」

篤定的說著,崔勝鉉雙手環胸看著東永裴。

 

「勝鉉哥,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帶志龍來嗎?」

 

「…」

 

「撇開權志龍是我的好朋友以外,他的能力真的很好只是他還年輕,他需要累積經驗與實力,

 能夠教導他的人我除了你想不到其他人。」

 

「我不是來這裡當幼稚園老師的。」

 

「相信我,他絕對比幼稚園的孩子好教。」

 

「相信我,他絕對比幼稚園的孩子任性。」

東永裴聽見崔勝鉉的話先是楞了一下,接著便是哈哈大笑。

 

「勝鉉哥,看來你已經認識志龍不少了嘛!」

任性,這詞用在權志龍身上真的很貼切,阿真好笑。

 

「所以我沒辦法拒絕你?」

瞇起眼,崔勝鉉看著東永裴。

 

「勝鉉哥真的很抱歉,但是我堅持。」

 

「你的決定…向來不會出錯。」

說出這句話,等於是認同了東永裴,崔勝鉉是即使自己有不滿也不會硬要跟別人爭辯到底的人,

何況,這次東永裴是如此的有信心。

 

「勝鉉哥謝謝你的諒解,但我必須告訴你另一件事。」

東永裴覺得這話若說出口,崔勝鉉肯定不會給他好臉色看。

 

「…」

為什麼自己有不好的預感。

 

 

 

 

 

 

 

 

 

 

 

「志龍他是獨身來這裡工作,」

 

「不要。」

 

「他沒有房子也沒有可以休息的地方,」

 

「我不要。」

 

「公司的宿舍也滿了,所以」

 

「東永裴你休想!」

 

「勝鉉哥反正你有多的房間就借給志龍吧。」

說完又是一個燦笑,似乎不把眼前臭臉無敵的大叔放在眼裡。

 

「不說第三次,我!不!要!」





 

 

 

 

 

 

 

 

 

 

「欸搞什麼阿,在吵什麼?」

權志龍貼在外面的玻璃上,試著想偷聽到一些什麼。

裡面鬧烘烘的,感覺有人在大吼,但自己實在聽不出來是誰的聲音阿,該死這邊隔音會不會做的太好?

 

 

努力的幾乎想穿透玻璃一般的,權志龍像隻壁虎牢牢的貼緊著玻璃,

突然一個開門聲嚇的權志龍差點沒跌在地上。

 

 

 

 

出來的是崔勝鉉,臉臭到不行,撇了他一眼便一臉不情願的離開了,

接著出現東永裴過分的笑眼,他轉過頭看見權志龍便拍拍他的肩,

「志龍阿,接下來都靠你自己了喔!」

 

「什…什麼靠我?」

他有說過東永裴笑的時候感覺像在打什麼鬼主意嗎?

 

「我都安排好了,你只要發揮你平時的水準就好。」

 

「什…什麼水」

 

"權志龍,限你一分鐘內到錄音室報到!"

話都還沒說完,一聲會把人耳膜爆破的廣播傳來,是崔勝鉉。

 

「錄音…錄音室?」

在哪裡?!錄音室在哪裡?!

 

「在四樓走廊盡頭右手邊,小心別遲到了喔!」

像是個叮嚀自己小孩別忘記帶東西的媽媽一樣,東永裴繼續保持著他的笑臉。

 

「!」

來不及跟東永裴道謝,權志龍被那聲廣播裡的聲音嚇的半死,

下意識就是馬上拔腿狂奔錄音室,崔勝鉉真的是個大魔頭阿!還是邪惡的大魔頭!

 

「志龍阿,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喔,希望你救的了勝鉉哥…」

看著跑遠的權志龍,東永裴輕輕的說。


 

 

 

 

 

 

 

 

 

 

 

 

 

 




「你遲到了。」

聽見門被大力的碰的一聲打開,崔勝鉉連頭都沒回就知道是哪個冒失鬼。

 

「呼…我…我剛剛…跑錯…樓了…」

瘋狂的喘著氣,這公司見鬼的大阿!

要不是剛剛永裴有先提醒自己,可能都到半夜了他還被困在這裡面吧。

 

「遲到就是遲到,出去。」

崔勝鉉手上調著剪接機器,正經的說著。

 

「啊?」

頓時有些驚慌,他權志龍好不容易來了現在又要他出去?

 

「出去,別讓我說第三遍。」

到這個時候崔勝鉉還是連看都不看權志龍一眼,權志龍更是傻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

原先在錄音的姜大聲連忙出來。

 

 

 

「勝鉉哥反正我錄的差不多了,就先離開了喔!」

說完便使勁的推著權志龍往外走,

 

「欸你推我做什麼啊!欸!欸!」「哎呀別吵了啦!跟我走就是了!」

遠離了那間彷彿被颱風尾掃過的錄音室,姜大聲才笑著對權志龍自我介紹,

「我是大聲,姜大聲,你這次就是要幫我寫詞喔!」

 

「噢,我是志龍,權志龍!」

兩個人簡單的交談握手後,權志龍默默的開了口:

「那個崔勝鉉都是這樣子嗎?」


 

「是啊,見怪不怪了。雖然脾氣很硬,但只要你做到他的基本禮貌通常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崔勝鉉可是在公司是個狠角色呢!多少新進員工被他搞到發瘋,憎恨他的人自然不在話下。

 

「基本禮貌?」

權志龍耳朵瞬間放大十倍,看來是該做個小筆記了。

 

「勝鉉哥不準別人遲到,不準偷懶,還有最重要的,不準碰他。」

認真的警告權志龍,姜大聲說出來的這三點雖然聽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上卻是難上加難。

 

「前面兩點我能夠理解,但第三點是?」

不準碰崔勝鉉?拜託誰想碰大魔頭啊!誰碰誰倒楣!

 

「…你以後會知道的。」

像是憐憫般的拍拍權志龍的背,姜大聲帶著一抹奇怪的眼神,在權志龍眼裡看起來就像是可憐?

老天,他到底是進到了什麼樣的公司裡了?


 

 

 

 

 

 

 

 

 

 

 

 

 

 

 







[TB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