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魚之歌 第二曲


 

 

 

 

209558220拷貝  

 

 

 

 

 

 

 

 

 

「他就是權志龍

崔勝鉉站在玻璃窗前面,上下打量著站在外面東張西望的小子。

 

「長得超可愛對吧

朴春雙手十指交扣的放在胸前,開心的說。

 

「拜託妳都幾歲了還…喔

話還沒說完就先被朴春強而有力的手臂揍了一下肚子。

 

「你再多說一句小心我殺了你。」

朴春把右手舉到崔勝鉉的面前,慢慢的往掌心握下去。

 

「咳咳…那個…叫他進來。」

轉身就坐回自己的辦公椅上,崔勝鉉對於每次跟朴春鬥嘴都會輸的自己真的感到好厭惡

 

 

 

朴春露出驕傲滿意的笑容,這才走到外面請權志龍進去。


 

 

 

 

 

 

 

 

 

 

「您好我是權志龍

緊張的先是90度鞠躬,權志龍腳都要站不直了。

 

「坐。」

崔勝鉉瞄了他一眼,個子沒有很高,瘦不啦機的,還染了金髮。

 

「謝謝

權志龍轉身要往沙發坐去,卻發現上面堆滿了崔勝鉉的東西,

筆電、耳機、外套、包包、一堆散落的筆記本,還有不知為何會出現在這裡的一包包零食。

 

「痾…」

權志龍皺著眉頭,他到底該不該把這些東西移開還是乾脆就別坐了

可是自己腳好酸喔,今天地鐵都是人根本沒位置坐,站了三個多小時才到耶。

 

 

 

四處張望,發現外面有一張小板凳,權志龍開心的跑出去把板凳拿進來,放在地上就坐了下去,

阿~舒服。

 

 

「你幹嘛不坐沙發。」

崔勝鉉忙完文件處理後抬起頭,發現權志龍像小朋友一樣坐在一張小板凳上還開心的微笑著,

放著高級牛皮沙發椅不坐真是怪人。

 

「因為…上面有很多東西。」

據實回答,權志龍無辜的說。

 

「推開不就好了。」

撥開沙發上那一堆私人用品,崔勝鉉坐下後不忘隨手拿一包餅乾起來吃。

 

「我不知道您也喜歡吃樂●…」

看的權志龍一愣一愣的。

 

「你不知道的事可多的了。」

嘴裡又塞了一片餅乾,崔勝鉉拿起權志龍的履歷仔細看著。

 

 

 

 

 

TG大學中文系畢業

挑起一邊眉毛,崔勝鉉不太相信的看著權志龍。

 

「沒錯

權志龍驕傲的挺著胸膛,TG大學中文系可是要經過重重面試才能就讀的超搶手科系耶

 

「你確定你沒有假造文書嗎

 

「什麼您說什麼

假…假造文書

 

「你看起來只有1718歲,先說好我們不雇用未成年少年喔,到時處理起來很麻煩…」

 

「我已經成年了

為什麼權志龍有一種被瞧不起的感覺

 

「你確定嗎

質疑的口氣,崔勝鉉的臉現在超級欠扁。

 

「哪這是我的身分證看清楚一點

拿出自己的國民身分證,上面清清楚楚寫著他已經成年了。

權志龍還氣的用食指狂點著出生年那一行字。

 

「喔。」

又瞄了一眼,崔勝鉉眼睛不看超過3秒就又收了回去。

 

 

突然覺得相比之下,自己似乎過於激動了權志龍有些尷尬的把身分證收起來。

 

 

 

 

 

 

「你要來應徵什麼

又開始吃著零食,崔勝鉉像是在家裡看電視吃著點心的人。

 

「作詞家。」

權志龍原本期待的心情都被打亂了,怎麼會知道面試的是這種人

 

「…」

停下嘴巴的動作,崔勝鉉將零食放在桌上,翹著腳看著權志龍。

 

「這不是玩辦家家酒,你以為隨便寫幾個字就能稱為作詞家

 

「我很認真好嗎!!我知道作詞家的工作是什麼

媽的這大塊頭真的很愛瞧不起人耶

 

「既然想當作詞家應該有作品吧

如果要牽扯到音樂方面,崔勝鉉就不能以剛剛輕率的態度面對了。

 

「…我沒有作品。」

比起剛剛的音量,現在權志龍的聲音彷彿蚊子般細小。

 

「大聲一點。」

雙手環胸,崔勝鉉一臉正經的看著眼前這個嬌小的人。

 

「…」

沉默了一下,權志龍深吸了一口氣,

 

「我沒有作品

 

「小傢伙,我跟你說最後一次,這不是在玩辦家家酒。」

崔勝鉉表情冷峻的說著,

 

「在這裡,我要的是你的專業和成果,如果是來玩的麻煩到對面的托兒所去玩。」

說完,將權志龍的履歷撕成兩半丟在桌上,崔勝鉉便走回辦公桌去忙了。



 

 

 

 

 

 

 

崔勝鉉不知道權志龍後來留在那裏多久,等到自己抬頭時權志龍已經離開了,按下總機,

"您好~我是春春。"

 

「朴春,那傢伙什麼時候走的

 

"你是說今天那個可愛的弟弟嗎

 

 

「人家不是弟弟他成年了。」

 

"跟我比起來他是弟弟沒錯阿

 

「誰跟妳比起來都是弟弟阿。」

 

"崔勝鉉,你準備好去死了嗎

 

「…他什麼時候離開的

 

"半小時前吧,還一副要哭要哭的臉,你喔!!真的會遭天…"

崔勝鉉順手就掛上電話,反正接下來朴春說的話準沒什麼營養乾脆不聽省的痛苦。


 

 

 

 

走回沙發前又開了一包餅乾起來吃,瞥見桌上下午那撕成兩半的履歷拿起來又看了幾次,

接著將它們疊在一起再撕成了兩半,丟進了垃圾桶。


 

 

 

 

 

 

 

 

 

 

 

「我雖然喜歡吃草莓,但可不喜歡爛草莓阿。」


 

 

 

 

 

 

 

 

 

 

 

 

 

 

 

 

 

 

 

 



[TB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