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魚之歌 第三曲



 

 

209558220拷貝  

 

 

 

 

 

 

「欸你介紹那什麼鬼公司什麼鬼製作阿

坐在地鐵站外的長椅上,權志龍對著電話另一頭的人怒吼。

 

「那傢伙跩的二五八萬而且還瞧不起我耶我欸是我權志龍被瞧不起耶

氣的狂跺腳,不在乎別人異樣的眼光,權志龍現在很火。

 

「不要打死我都不要回去

翹著嘴,權志龍壓根不想再回去被侮辱。

 

「你幹嘛一直幫他說話

電話另一頭的人似乎一直勸告著權志龍。

 

「總之,要我跟那傢伙再見面除非天塌下來

大聲的對著手機說完最後一句話便瞬的直接掛掉通話。


 

 

 

權志龍沒有直接回家,應該說他『目前』沒有家,自己的老家離這兒有三、四個小時的車程,

何況當初根本沒想到面試官會那麼機車,自己還信誓旦旦的跟父母說一定會被錄取,別說錄取了還被羞辱了

爸媽,兒子沒路用對不起你們…



 

 

 

 

然後,"唰───"的一聲,下大雨了。


 

 

 

 

 

權志龍傻眼的趕緊拿著自己的家當就往屋簷下衝,有沒有搞錯!?

明明剛剛還是大晴天的現在就下雨?!嫌他還不夠慘是不是!?

不過人家都說突然下大雨的話不用太擔心,因為雨很快就會停了,

應該等個半小時就可以再出發去找旅館了吧嗯嗯,只要等半個小時就好。


 

 

 

權志龍悠哉的蹲在屋簷下,不忘從包包拿出筆再自己的筆記本上寫東西,

 

 

 

 

 

 

 

然後,

半個小時過去了。



 

 

 

 

然後,

一個小時過去了。



 

 

 

 

然後,

一個半小時過去了。



 

 

 

 

「雨根本沒有要停的意思嘛

真的是激動到差點把手中的筆記本丟出去,自己白白浪費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如果讓他知道是哪個王八蛋說"突然下大雨、很快就停了"的話,他肯定掰斷他的脊椎。



 

 

 

 

 

 

「好,現在該怎麼辦

自己稍為冷靜一下後,權志龍開始仔細的分析,從地鐵站這裡距離市區還有一段路程,

而且這個時間通常沒有公車了,自己身上的錢也並不多不能搭計程車,難不成只能…徒步!?

 

「…感覺走到市區的時候差不多也天亮了。」

自己嘲諷的笑了一下,權志龍瞬的站起身,

 

「反正都要走,就有骨氣一點走完它吧!!

權志龍拖著自己的一大袋行李決定先去不遠處的便利商店買雨衣,至少這些零錢還是夠的,

淋雨雖然很浪漫但現在不是耍浪漫的好時機

 

 

 

 

 

在便利商店東挑西選之後,除了買雨衣之外還買了巧克力打算填充肚子保持體力,

正當要付錢的時候,一個人就這樣硬生生的擋在他前面。

 

 

 

「欸沒看見有人在排隊嗎

不耐煩的露出流氓臉,老子今天已經衰爆了你還擋路真的是白目

 

「什麼

拿下耳機,崔勝鉉轉頭。

 

「嚇

權志龍一看見崔勝鉉的臉,真的是嚇的倒退三步。

 

「…」

眼神定在權志龍的臉上大概三秒,崔勝鉉又轉過身去結帳。


 

 

因為崔勝鉉突然的出現,權志龍有些驚魂未定的傻在那,

一直到崔勝鉉付完帳就像沒事一般的要走出便利商店時,權志龍才突然回過神,

死命的追上去就拉住崔勝鉉的手臂。


 

 

 

 

 

 

 

「我不需要報紙。」

連頭都沒回,崔勝鉉只說了句令人納悶的話。

 

「報紙

傻傻的重複一遍,權志龍似乎有點反應不過來。

 

「我家沒有定報紙。」

 

「你家沒有定報紙關我什麼事

權志龍皺著眉頭,這個崔勝鉉講話真的很莫名其妙耶。

 

「你不是要跟我推銷報紙嗎

反問權志龍,崔勝鉉不耐煩的回頭。

 

「…」

要不是,要不是現在有求於他,他權志龍真的會失手就把崔勝鉉的脖子扭斷。

 

「我是權志龍。」

 

「誰

 

「權志龍。」

 

「你說誰

 

「權志龍。」

 

「誰阿

 

「權ㄑㄩㄢˊ志ㄓˋ龍ㄌㄨㄥˊ。」

 

「我不認識。」

甩開權志龍的手,崔勝鉉轉身就要坐上車,這個賣報紙的浪費他很多時間,

到底知不知道自己一分鐘是幾十萬上下阿。

 

「我是今天跟你面試過的權志龍

把帽T往後拉開露出臉蛋並大吼出來,權志龍的耐心也被崔勝鉉逼到極限。

 

崔勝鉉停止動作大概5秒,才緩緩的回頭說:

「喔,你是今天來玩辦家家酒的孩子嘛。」

 

「第一,我不是孩子我成年了。第二,我也不是去玩辦家家酒。第三,請你好好記住別人的名字

權志龍沒見過這麼沒禮貌的人,下午才見過面晚上馬上就忘記了,這個人腦袋有裝東西嗎

 

「沒有意義的名字對我來說,只是浪費我的記憶空間。」

面無表情的說著,崔勝鉉看著眼前這個全身因為大雨被淋濕的人,內心沒有一絲的同情心。

 

「…」

權志龍整個無言,這傢伙為什麼總是能把傷人的話說的這麼理所當然

 

「還有事嗎

有些心急的看了看手錶,崔勝鉉的宵夜時間快要結束了。

 

「…」

權志龍不知道該不該請求崔勝鉉,因為他真的好討厭,

而且感覺他也不像是會好心幫助可憐人的人…

 

「再見。」

權志龍沉默的時間根本還不到一秒崔勝鉉就馬上長腿一跨快步離開,

拜託拜託宵夜時間是他的精神泉源阿



 

 

 

 

 

 

 

 

 

 

 

 

 

 




[TB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