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徒日記 [Day.11]

 

 

 

 

 

209558220拷貝  

 

 

 

 

 

 

 

「崔勝鉉──────」

權志龍在教堂外面大喊着,剛剛去了崔勝鉉的家卻沒看見他, 反正他也沒地方去肯定是來教堂了。 

 

「哥你在生氣嗎?」 

權志龍走到後院,一眼就看見崔勝鉉跟李勝賢在說話。 

 

「沒有阿。」 

 

「你這幾天似乎心情都不好,連恩研都不敢來找你了。」 

其實自己也是第一次看見崔勝鉉這個樣子,臉真的是很臭阿。 

 

「沒事,別擔心了。」 

忽然感到有些抱歉,崔勝鉉因為自己看不見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表情很凝重,或許嚇到孩子了? 

 

「哥你有考慮去動手術嗎?」 

李勝賢輕輕的問,他知道崔勝鉉最在意這個問題,所以盡量能別說到就絕口不提。 

 

「沒有。」 

連想都沒有想,幾乎是瞬間就回答,崔勝鉉朝了權志龍的方向看了看。 

 

「現在手術很便宜的,也許你能

 

「我想我不需要。」 

 

「哥,你知道他要自己好是不可能的吧?」

 

「若是這樣那也是上帝給我的考驗。」 

崔勝鉉淡淡的看着李勝賢,心裡想的卻是站在遠處的權志龍,

早在權志龍出現時,崔勝鉉幾乎就已經聞到了屬於權志龍的味道, 

其實他的鼻子沒那麼靈,只是對於權志龍總是會特別敏感。 

 

「唉,哥你覺得好就好了 

李勝賢拍拍崔勝鉉的肩膀,無奈的離開。 

 

 

 

 

 

 

「出來吧。」 

朝着花圃的方向,崔勝鉉喊着。 

權志龍走了出來,有幾天沒看見崔勝鉉了呢?三天? 

 

「肯見我了?嗯?」 

輕扯嘴角,崔勝鉉苦澀的笑了笑。 

 

他以為,那天權志龍只是離開一會兒,其實他也不是那麼生氣只是有點受傷,誰知道權志龍一離開就像消失了一樣,

連續好幾天不再出現, 他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他,只好每晚都開着窗戶、開着陽台的燈, 

等着權志龍回來,等着權志龍再一次的出現。 


 

「本來就很想見你了阿 

翹起嘴巴咕噥的說着,權志龍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麼,是『想念』。 

 

「想我為什麼不回來?」 

怎麼,心中的那股鬱悶感突然消失了?是因為權志龍說了想見我嗎? 

 

「怕又傷害你 

手不安的扭捏着,權志龍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幾天沒見為何自己變得這麼害羞了? 

 

「傻瓜。」 

走向權志龍的方向,直至權志龍面前才停腳步,一把抓住權志龍的手腕將他拉進自己的懷中。 

 

 

 

像是個孩子一般,權志龍一靠到崔勝鉉的胸膛,便不由得雙手懷抱着他,

彷彿這個位置就應該是屬於他的一樣,貪婪的吸取着崔勝鉉的氣味,甚至滿足的嘆息了一聲。 

 

 

 

「以後別再離開了好嗎?」 

頂着權志龍的頭頂,崔勝鉉用着他低沉的聲音慢慢說着。 

 

 

還有以後嗎? 

 

「就算離開,也要記得回來。」 

用臉去磨贈權志龍的頭髮,崔勝鉉的動作讓權志龍內心一陣一陣的癢癢。 

 

「你相信上帝嗎?」 

靠着崔勝鉉的胸膛聽着他規律的心跳,權志龍突然的問。 

 

「呵呵,不相信上帝我怎麼當神父呢?」 

這問題還真是有趣。 

 

「不管他對你做了什麼嗎?」 

 

 

「你是指什麼?」 

 

 

「不知道,我隨便問的。」 

有些心虛的把臉埋進崔勝鉉的懷裡,他不想看見,看見崔勝鉉受傷的表情。 

 

「嗯上帝決定了什麼事一定會有他的理由,所以 

沒有繼續說下去,但權志龍知道崔勝鉉想要表達什麼, 不管如何,他相信上帝的決定。 

 

「怎麼了?」 

怎麼突然問他這麼問題,平常權志龍可是很不喜歡談起上帝這話題的。 

 

「沒事,看你對上帝忠不忠心阿,看你有沒有被洗腦了。」 

 

「洗腦?被你洗腦嗎?」 

聽見權志龍的話,崔勝鉉輕笑着。 

 

「誰知道你會不會因為喜歡我就不要上帝了。」 

亂瞎扯蛋一堆,權志龍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但他知道,崔勝鉉被『神咎』的事情,他不能說,他也不會說。

說了也不會改變什麼,不管是崔勝鉉的眼睛,還是崔勝鉉對上帝的心。 


 

 

 

 

 

「嗯?這味道

 

「永裴!?」 

權志龍驚慌的逃開崔勝鉉的懷抱,因為東永裴正站在不遠處看着他們。 

 

「權志龍,你真的很有種。」 

東永裴皮笑肉不笑的盯着權志龍。 

 

「永裴我我不是 

權志龍現在全身散發出恐懼的氣息,崔勝鉉不自覺得握住權志龍的手。 

 

「永裴是誰?」 

 

「他他是我的老師 

眼睛不敢離開東永裴,權志龍深怕他會做出什麼事一樣。 

 

「眼裡還有我這個老師?我說的話都當耳邊風了?」 

東永裴往前走一步,權志龍便往後退一步。 

 

 

雖然平常自己老是愛惹東永裴生氣,總是故左右而言他,一直搞叛逆不聽話,

但權志龍自己知道底限在哪裡,相信他,他絕對絕對絕對不會想跟東永裴鬥。 

 

 

「永裴拜託崔勝」「怎麼樣?你想說什麼?」 

東永裴笑的陰暗,笑的權志龍起了一陣陣的雞皮疙瘩。 

 

「志龍,發生什麼事了?」 

被權志龍發抖的手驚嚇到,崔勝鉉擔心的問着,自從權志龍的老師出現後他就變得怪怪的。 

 

「崔勝鉉他是屬於神的使者,跟你這使徒沒有關係。」 

 

 

「可是可是他的眼睛 

 

 

「神的旨意你有權干涉嗎?」 

 

 

「沒有 

 

 

 

「沒有就快給我滾過來!」 

 

 

 

 

 

 

東永裴大吼着,權志龍怕的要死,真的怕的要死,腳一跨就要往前走,

卻在走第二步時,手被人拉着, 勝鉉緊緊握住權志龍的手,握的死緊就是不放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