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日記 [Day.12]

 

 

 

 

 

209558220拷貝  

 

 

 

 

 

 

「崔勝鉉?」

驚訝的看着握着自己手的人,權志龍沒想到崔勝鉉會這樣。 


 

「不要去。」 


 

「什麼?」 

 

 

「不要過去。」 

雖然看不見,但崔勝鉉卻能感覺到權志龍的不安,他不想要他不安。 

 

 

「崔勝鉉,你聽我說 



『我會回來。』 

 

這句話怎麼也說不出口,權志龍知道,這一去是回不來了。 

回不來崔勝鉉的身邊了。 

 

「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我知道你在害怕。」 

握着的手又抓緊了幾分,崔勝鉉對着權志龍擔心的說。 

 

「崔勝鉉,權志龍是屬於我的使徒,不是你的。」 

東永裴冷冷的說,他雙手環胸瞪着崔勝鉉的那隻手, 要不是崔勝鉉是上帝那邊的人他早就

 

「志龍有選擇的權利。」 

崔勝鉉朝東永裴的方向說着,權志龍的老師真的莫名其妙 

 

「使徒沒有任何權利,現在麻煩你閉上你的嘴。權志龍你還不過來嗎?!」 

 

「我 

權志龍支吾了一下,似乎想要說些什麼。 

 

「只要是人,就有權利。」 

崔勝鉉堅定的看着權志龍。 

 

「哼,他們不是人,早就不是了。」 

嘲笑般的,東永裴用鼻子哼了一口氣。 

 

「你有感情,你就是個人。」 

崔勝鉉冷靜的說着,說着權志龍想聽的話語。 



正當想要說些什麼的時候,崔勝鉉突然放開自己的手用力的抓著自己的左胸,

 



「我是不是說過要你閉上你的嘴?」
 

東永裴此刻伸直了一隻手,像在抓住什麼一樣的五隻手指往掌心彎曲。 

 

「永裴不要!」 

權志龍驚慌的衝向前,想要讓東永裴鬆手。 

 

「權志龍你閃一邊去!你的帳我還沒跟你算!」 

用另一隻手推開權志龍,東永裴惡狠狠的瞪着崔勝鉉。 

 

「呼 

大力的喘着氣,崔勝鉉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像被人捏着一般,好痛!

 

「崔勝鉉你搞清楚,你是人,你只是個人,不要以為你能跟我鬥。」 

權志龍現在完完全全能感覺到東永裴的怒氣,但他不能這樣坐以待斃,他必須想辦法

就算不能跟崔勝鉉在一起,至少也要讓他脫困永裴的魔掌 

 

「呼志龍不是不是你的 

臉扭曲着,痛苦着,崔勝鉉現在連呼吸的弧度都十分的小。 

 

「他也不是你的。」 

東永裴手用力一抓,卻被權志龍即時的抓住手。 

 

「我只說一次,滾開。」 

眼睛連看都不看權志龍一眼,東永裴冷冷的說。 

 

「我我跟你回去!!崔勝鉉拜託你放了他!」

 權志龍低姿態的說着,只差沒跪下。 

 

 

思考着,東永裴看着崔勝鉉又看了看權志龍,反正崔勝鉉本來就不能殺,

他也只是想給他個警告而已,殺了反而還要被上帝徵招這才麻煩。 

 

「嗯。」 

輕輕硬了聲,東永裴收回手,幾乎是一瞬間,崔勝鉉像是放鬆似的跪倒在地上。 

 

「我跟他說幾句話就好。」 

權志龍得到東永裴的許可後,便小跑步的跑到崔勝鉉的身邊。 

 

 

 

 

 

 

 

「沒事吧?」 

擔心的扶起崔勝鉉,權志龍莫名的想哭。 

 

「你沒事就好。」 

崔勝鉉這時候還笑的出來?!權志龍內心真的很想打他。 

 

「我要離開了 

怎麼辦他真的很不想離開崔勝鉉很不想 

 

「不要走。」 

又抓了權志龍的手,崔勝鉉知道這次權志龍的離開,不會輕易就回來了。 

 

「嘿我有跟你說過我很喜歡你嗎?」 

不知道自己現在的笑容會不會很醜?算了反正崔勝鉉也看不見 

 

「我貌似有聽過類似的話 

不自覺也笑了,雖然是現在這個場合,但聽見這種話還是令人開心阿。 

 

「因為喜歡你所以我要送你一個禮物,就當做離別禮物吧。」 


 

「可是我不想要離唔!」 

本來是想拒絕的,崔勝鉉根本不想要什麼離別禮物,收了不就等於權志龍跟他真的離別了嗎? 

卻沒想到說到一半的話被硬生生的堵住,

權志龍親了他。 


 

 

似乎有什麼東西從自己的口中經過並且被自己吞了下去? 


 

 

權志龍也在此時離開自己的唇,他悄悄聲貼在崔勝鉉的耳邊說: 

「這是我給你一輩子的禮物。」 

說完便站起身走回東永裴的身邊,回頭對着崔勝鉉笑了笑。




「權志龍?」
 

原本是一片漆黑的世界,跟著自己24年漆黑的世界,逐漸變得模糊甚至有了一些光影,

接著一切都變得清晰甚至有了色彩,崔勝鉉不習慣的看著眼前的兩個人,

而其中一個正對着自己微笑,不自覺得,

便脫口而出叫了名字。 



 

權志龍沒有說話,就只是一直帶着笑。 

 

「崔勝鉉看見了?怎麼可難道權志龍你!」 

東永裴驚訝的看着權志龍,他沒想到權志龍竟敢這麼做!

 他竟敢把自己的珠子給崔勝鉉! 

 

「權志龍你想死是不是!」 

 

「永裴阿你忘了嗎我早就已經死了 

覺得天空在旋轉,地面在旋轉,接著一片混亂,權志龍便昏倒了。 

 

 

 

 

 

 

而崔勝鉉好不容易看見了權志龍的面貌,卻因為首次看見光明而造成的不適應感也不支倒地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