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徒日記 [Day.10]

 

 

 

209558220拷貝  

 

 

 

 

 

 

 

「呀!志龍阿!終於找到你了你怎麼哭啦?」

姜大聲這幾天連夜奔波就是找不到權志龍,去了崔勝鉉家也沒看見他, 只看見崔勝鉉臉很臭的坐在陽台。 

 

「大大聲 

眉毛無敵八字的下垂,權志龍抽噎的看着姜大聲。 

 

「怎怎麼啦?跟崔勝鉉吵架阿?」 

無奈的先拍拍權志龍的背,權志龍很少哭的,他很少看見他哭。 

 

「嗚 

一個低頭,權志龍似乎掉了更多眼淚下來。 

 

「你別一直哭阿這樣我怎麼幫你阿 

慌了手腳,姜大聲平常應付死人慣了突然應付一個愛哭的人,突然轉不過來。 

 

「不不是啦 

 

「欸?阿不然是怎麼了你也快點說阿!」 

 

「眼睛進沙了啦!好不舒服阿!」 

邊說邊流淚,想到今天忽然一陣風吹沙,沙子全飛進了自己的眼睛裡, 

不舒服的感覺一直存在,眼淚又不停的掉權志龍整個很無奈。 

 

「欸?進沙?」 


 

 

 

 

「我的大少爺阿你嘛幫幫忙,眼睛進沙早說嘛真是 

細心擦着權志龍臉龐的一些細沙,姜大聲看的很仔細。 

 

「我不舒服阿!很痛耶!」 

自己的眼睛明明沒有很大為什麼老是可以飛進一些奇怪的東西。

 

「找你找好幾天了,去哪了你?」 

這幾天自己真的是找權志龍找到快瘋了! 

 

「到處晃晃阿 

 

 

「你幹嘛不呆在崔勝鉉身邊就好了?」 

 

 

「要你管 

嘟起嘴巴,權志龍才不想把他跟崔勝鉉賭氣的事告訴姜大聲,很丟臉耶。 

 

 

「之前要我調查的事你不想知道了?」 

輕笑著,姜大聲就是拿權志龍很沒有辦法。 

 

 

「你真的查到了?!」 

瞪大眼睛,權志龍吃驚的眼淚似乎也瞬間停住了。 

 

 

「當然。」 

驕傲的翹起鼻子,姜大聲最喜歡讓權志龍驚訝了,會很有成就感。 

 

 

「快說!」 

抓著姜大聲的手臂,權志龍似乎很迫不及待。 

 

「志龍,我不能保證你聽完會很開心 

 

 

「什麼意思?」 

 

 

「你要我查的,不是很好的事 

 

 

「你是指我還是崔勝鉉?」 

 

 

 

 

 

 

 

 

 

 

 

「說吧,我想聽。」 

深吸一口氣,既然是自己的提議,就應該自己來承受。 


「志龍,你知道為什麼崔勝鉉眼睛會看不見嗎?」 

 

 

「他說他有記憶的時候就已經看不見了 

 

「是『神咎』。」 

 

「什…什麼?」 

 

「『神咎』,被上帝所遺棄的孩子。」 

 

「大聲你說什麼阿?崔勝鉉那傢伙可是神父耶,神父是上帝最忠誠的僕人哪!怎麼可能會被神咎 

 

 

「是真的,崔勝鉉是被神『神咎』的人,因為他的父母背叛了上帝,這是給他們一族的懲罰 

 

「父母背叛了上帝卻要崔勝鉉承擔嗎這是什麼上帝 

 

「志龍,崔勝鉉的眼睛到死都會是這個樣子,被『神咎』的人不會有例外你是知道的。」 

 

「但是崔勝鉉不應該受到這種對待這不就像是上帝背叛了他嗎?」 

 

「志龍拜託聽我的,別再去管這件事了好嗎?『神咎』是個禁忌!」 

抓著權志龍的肩膀,姜大聲緊張的說, 他最怕最怕的就是,權志龍會為了崔勝鉉做出什麼事。 

 

「那你要崔勝鉉怎麼辦!?他到死!到死都會是這個樣子!他到死都會一直是個瞎子!」 

激動的大吼,權志龍怎麼也沒想過竟然是『神咎』,竟然是

 

「這就是上帝給他的命運他只能接受 

不忍的別過頭,其實崔勝鉉的死活對姜大聲來說根本不重要,他只擔心權志龍這個衝動派會闖禍。 

 

「要他怎麼接受?自己一直信仰的上帝背叛了自己!?」 

權志龍不能想像當崔勝鉉知道這件事時會有多大的震驚。 

 

「志龍!別再管上帝的事了好不好!還有崔勝鉉!」 

 

 

 

 

 

 

「那我呢?我又是誰?」 

忽然冒出一句話,權志龍無神的看着姜大聲。 

 

「你其實你你不是使徒 

 

那我是人類嗎?」 

 

 

 

如果是人類…如果我是人類…也許… 

 

 

 

你也不是人類 

避開權志龍熱切的眼神,姜大聲沈重的閉着眼睛。 

 

 

「不是使徒,也不是人類,哈,那我是什麼?!」 

嘲笑自己的說着,權志龍真的快瘋了。 

 

 

「現在的你其實只是靈魂跟我們不一樣,你的肉體還在,你因為意外而昏迷了,你的靈魂被老師帶來這裡,

 你之所以還擁有人類的情感, 是因為身為人類時候的你的珠子還在體內 

這一個事實,是自己去偷翻東永裴的報告發現的,這是個祕密,大秘密。 

 

 

「所以我永遠當不了死神,我也永遠當不回人類。」 

卡在中間不上不下,那他到底是什麼? 

 

 

「志龍你就不能當做什麼都不知道的繼續生活嗎?」 

姜大聲痛心的問,他是不是不應該把這些事情說出來? 

 

「大聲,有些事情知道了,就回不去了 

 



 

 

 

接下來權志龍和姜大聲都沒有說話,直至權志龍站起身, 

 

 

「志龍?」 

 

 

「大聲謝謝你,但我必須去找崔勝鉉。」 

 

 

「你要告訴他這件事嗎?!他會相信嗎?!」 

姜大聲有些驚慌,畢竟人類是不能知道這麼多的。 

 

 

「他有權力知道。」 

 

 

 

 

一陣風吹起,權志龍消失了。 


 

 

 

 

 

 

 

「感覺非常不妙阿還是去跟老師報告一聲好了 

姜大聲擔心的看了一下權志龍消失的方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