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徒日記 [Day9]

 

 

 

 

 

 

209558220拷貝  

 

 

 

 

 

「志龍,你知道現在是我

大聲有些不安的看著權志龍。 

 

「我知道。」 

權志龍在崔勝鉉的懷裡睡著了。 

 

 

一直到他察覺到姜大聲來了才驚醒,希望崔勝鉉沒有發現才好,畢竟他很敏感。 

 

 

 

 

 

「志龍啊老師命令的我不敢不聽啊 

為難的說著,姜大聲知道權志龍喜歡這個人類,但東永裴很有可能會把他幹掉欸。 

 

「大聲,拜託你。幫我做一件事。」 

 

「拜託別跟我說你要繼續看著他。」 

 

「我要你幫我查我是誰。還有崔勝鉉是誰。」 

權志龍小聲的說著,就怕被屋子裡的人聽見。 

 

「什麼?你不就是權志龍嗎?」 

有點搞不清楚,不用查他也知道。 

 

「我覺得我怪怪的我漸漸有人類的情慾,但使徒不應該會有這種反應

 還有崔勝鉉,我懷疑他跟老頭之間有問題 

 

「志龍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要我去查老師跟上帝的事?!」 

驚恐,姜大聲真的沒想到權志龍竟然講出這麼恐怖的事,重點還要他去做! 

 

「我知道!所以才要你去查!拜託你大聲 

握著姜大聲的手,權志龍難得真摯的樣子讓姜大聲整個很為難。 

 

「啊────好啦好啦!但你要保證如果被發現你要保護我!」 

想到東永裴發現火山爆發的模樣,姜大聲抖了一下,更別提上帝那老頭了

 

「嘿嘿謝謝大聲!我就知道你最可靠了!」 

開心的擁抱姜大聲,權志龍動作還是輕柔。 

 

「還有,你這幾天先別回去了,老師以為你代替我去工作了。」 

 

「大聲 

 

「好啦好啦,誰叫我這個小倒楣跟你這個大倒楣是好朋友呢 

早在好久之前就已經知道在權志龍身邊事情絕對不會簡單就落幕的。 

 

 

 

 

 

 

「大聲,我我真的很喜歡崔勝鉉。」 

鼓起勇氣,權志龍緊張的說。 

 

「我知道阿。」 

出乎意料姜大聲十分鎮定。 

 

「欸?你怎麼知道?」 

權志龍以為姜大聲應該會驚訝才對!畢竟是由他嘴裡講出來的欸! 

 

「志龍,雖然那人類瞎了但我沒瞎好嗎?你每次笑的無敵燦爛還不都是因為他。」 

明顯到只剩下權志龍自己還不知道吧,真是傻傻的。 

 

「我哪有 

沒想到自己竟然表現的那麼明顯!真是丟臉! 

 

「明顯到老師都看出來了,不然怎麼會要你離開?」 

 

「原來如此阿 

 

「老師最近很奇怪阿,心情很浮躁我還蠻擔心的 

 

「難怪他最近踢我屁股都特別大力 

下意識揉了揉屁股,上次被踢的地方似乎在隱隱作痛。 

 

「總之你要我幫忙的事我會盡力,再聯絡吧!」 

一陣風吹起,姜大聲離開了。 


 

 

 

 

 

 

權志龍先是看著姜大聲離去的地方,接著轉身要進去屋子裡的時候看見崔勝鉉正坐在床上, 

「我吵到你了嗎?」 

 

 

搖搖頭,崔勝鉉便又躺下,只是右半邊空出一個位置,似乎示意要權志龍快點躺進來, 

 

「你這是在邀請我嗎?」 

權志龍笑著問。 

 

「崔神父的獨門秘方要持續一整晚才會有療效。」 

拍拍床鋪,崔勝鉉一直對著權志龍示好。 

 

 

『為什麼這傢伙明明這麼大一隻,卻可以那麼可愛?』 

 

 

這是權志龍心裡唯一的念頭,只是身體還是不自覺得往床鋪躺去, 

並且還自動的鑽進崔勝鉉的懷裡,怎麼,他都不知道自己這麼需要被人保護阿?

 

「你剛剛有聽見什麼嗎?」 

希望崔勝鉉不要聽見他請大聲調查他的事,說不定會嫌他雞婆

 

「沒有。」 

有些貪婪的吸著權志龍身上的味道,那海浪的味道幾乎要包圍著他。 

 

「喔。」 

那就好。 

 

「但我聽到你說你很喜歡崔勝鉉。」 

該死。 

他聽見了。 

 

「你這麼喜歡崔勝鉉嗎?喜歡到要這麼大聲喔?」 

笑的合不攏嘴,崔勝鉉現在真的是個名副其實的『白目』。 

 

「我我才不喜歡他哩!」 

羞紅了臉,權志龍使勁的將臉塞在崔勝鉉的胸膛裡。 


 

「可是我剛剛聽到你說你很喜歡欸,是我聽錯了嗎?」 

明知故問,崔勝鉉笑的可開心了。 

 

「你聽錯了啦,你眼睛瞎了就算了,連耳朵也不好了阿!」 

 


感覺到抱著自己的那個人抖了一下,就連笑聲也停止了,權志龍疑惑的抬頭看。
 

崔勝鉉面無表情的盯著前方,接著便鬆開圈著權志龍的雙手,

翻過身,不講話。 

 

 

 

正當權志龍覺得莫名其妙時, 

 

「雖然我是瞎子,但我還是不喜歡聽見別人說我是瞎子。」 

悶悶的說出這句話,崔勝鉉的背後散發出受傷的氛圍,權志龍真的瞬間變得很內疚。 

 

「我很想看見,看見勝賢,看見世界,看見我周遭的事物,還有看見你。但是我不能,就因為我是個瞎子。」 

權志龍想要說些什麼,卻說不出口。 

 

「雖然你只是無心的話,但我還是會被傷害到 

拉了拉被子,崔勝鉉便不再說話了。

 

「對不起我是使徒我不是人類我沒辦法知道你們被傷害的心情因為我不懂因為我只是個使徒…… 

權志龍淡淡的在崔勝鉉的耳邊說了這句話,便離開了。 


 

 

 

 

 

 

 


『對不起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