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徒日記 [Day8]

209558220拷貝  

 

 

 

 

 

 

 

 

喜歡?這就是喜歡的感覺嗎?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阿!?拜託誰來救我我真的病了略』

 

東永裴一臉鎮定的看著權志龍最新的報告,經過前幾次的訓練,現在幾乎是已經會不動聲色的去看這份亂七八糟的報告。 

 

 

 

 

「志龍。」 

 

「不要打我!」 

不自覺反應出遮住頭的動作,權志龍被東永裴打怕了叫名字而已就有恐懼感。 

 

「我跟你說一件事。」 

拉了一張椅子坐下,東永裴眉頭皺的死緊。 

 

「幹幹幹嘛?」 

權志龍有點害怕,誰知道東永裴會不會突然攻擊他。 

 

「你以後不用再去監看崔勝鉉了知道嗎。」 

整句的結尾是一個句點而不是問號,東永裴是直接下了命令。 

 

「為什麼?!」 

掩蓋不住驚訝,權志龍大聲的問。 

 

「我給你的工作只是去監看,結果你卻喜歡上那個人類,你以為我會好心的成全你?」 

用屁股想都知道不可能,他們只是使徒,跟人類是天差地遠。 

 

「我我我我沒有喜歡他!」 

 

「那你最新這篇的日記是?」 

 

「我只是一時昏了頭!我沒有喜歡他!」 


 

「好,那你殺了他。」 

 

「什麼?!」 

 

「你殺了他我就相信你。」 

 

「我我不 

 

「志龍阿,你還太嫩了。當你有一絲動搖的時候,你就已經失去當死神的資格了。」 

將權志龍的報告收好,東永裴看了一眼臉色發白的權志龍, 

 

 

 

「明天開始大聲會接替你的工作。」 



 

 

 

 

 

 

 

 

 

 

 

 

 

 

「怎麼了?」 

崔勝鉉躺在床上,眼睛看向陽台。 

 

「沒有 

咕噥的回答,權志龍坐在欄杆上。 

 

「難得你晚上會來找我,不逃了嗎?」 

輕笑,崔勝鉉想起白天這傢伙逃跑的情形忍不住笑了出來。 

 

「誰要逃阿 

躡手躡腳的走到床邊,蹲在地上看著崔勝鉉,權志龍想知道自己到底喜歡這個人類哪裡。 

 

「你到底怎麼了?」 

崔勝鉉聞到權志龍靠近的氣味,伸出手想要摸摸他。 

 

「親愛的神父,我有煩惱 

當崔勝鉉的手伸出來時權志龍不自覺將臉靠近,讓崔勝鉉的手掌可以貼著他的臉。 

 

「說吧,聽你們告解是我的職責。」 

對於權志龍的說法感到好笑,崔勝鉉輕輕摸著權志龍的臉,並且在心裡描繪出他想像中的模樣。 

 

「我我好像喜歡上一個人了 

有些害羞的說著,權志龍可以感覺到摸著他臉的那隻手抖了一下。 

 

「喔?」 

 

「可是我是使徒我不是人類 

皺著眉頭看著崔勝鉉,權志龍現在忽然有個衝動很想對著眼前這個人撒嬌,

他真的是瘋了 

 

「不管你是什麼你都應該面對自己的心,沒有人可以因為你是使徒就剝奪你喜歡人的權利。」 

面對自己的心,沒錯,要面對自己的心。 

 

「面對自己的心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 

眼神游移了一下,畢竟東永裴就是那個正打算剝奪他喜歡崔勝鉉權利的人。 

 

「上帝會給你力量。只要你夠勇敢去面對的話,我相信不管對象是誰,上帝都會一視同仁的。」 

崔勝鉉認真的說著,那眼神彷彿要穿透了權志龍。 

 


『但,我是上帝不喜歡的使徒,我是闇的使者……
 

 



內心還是有著不安,權志龍周旋在東永裴與崔勝鉉的話語之中,

好煩。 

 

「別再皺眉頭了,你開心的樣子比較好看。」 

食指不知何時來到權志龍的眉心,崔勝鉉正輕輕的按摩著。 

 

「你又看不到怎麼知道我開心好不好看。」 

權志龍小小聲的抱怨。 

 

「我就是知道阿。」 

看不到歸看不到,他還是能利用觸覺的方式去猜測每個人的臉。 

 

「說謊 

權志龍笑了,他忽然好像理解自己喜歡崔勝鉉哪裡了。 

 

「還在煩嗎?」 

崔勝鉉問。 

 

「嗯 


 

「那,給你崔神父的獨門秘方。」 

 

「什麼秘方阿!」 

疑惑到一半就被崔勝鉉整個拉上床,權志龍輕的崔勝鉉只需要一隻手就搞定。 

 

「崔神父的獨門秘方,擁抱的力量。」 

在權志龍身邊咯咯笑著,崔勝鉉露出孩子般的臉龐。 

 

「什麼啊是你瞎掰的吧?」 

嘴上抱怨著,權志龍卻還是被崔勝鉉這很像瞎掰出來的字眼給逗笑了。 

 

「是真的喔,我沒騙你。」 

崔勝鉉慢慢的將權志龍攬在懷中,下巴抵著權志龍的頭,慢慢的說, 

 

「別為了『喜歡』而煩惱,你應該要慶幸,因為你擁有了『人』的心情不是嗎?」 

手不忘在權志龍的背上輕拍,就像個媽媽在安撫哭鬧孩子的情緒一般。 

 

「擁有了『人』的心情!?」 

這樣是對的嗎?他是使徒,他不應該有人類的七情六慾才對,怎麼會 

 

「咚!」

 

 

「好痛!」 

權志龍用腳踢了一下崔勝鉉表示抗議,剛剛崔勝鉉用下巴撞了他的頭頂。 

 

「你不專心。」 

 

 

 

 

 

 

 

「是是是。」 

回抱著崔勝鉉,將自己埋進崔勝鉉的臂窩裡,真的好溫暖 

權志龍甚至滿足的發出一絲絲的讚嘆聲,並且不自覺的在崔勝鉉的臂窩中磨蹭,

搞的崔勝鉉一陣陣發癢。 

 

「我感受到崔神父的力量了。」 

悶悶的聲音從崔勝鉉的懷中傳出,權志龍覺得好幸福! 

咦?幸福?他知道幸福的心情? 

 

「志龍如果有需要可以來找我,我是24小時不打烊喔。」 

將手臂圈的更緊,崔勝鉉將臉埋在權志龍的髮絲裡,

怎麼?他很不想放開這小傢伙呢。 

 

「欸你對其他來告解的人也是這樣嗎?」 

崔勝鉉,如果你敢說對,我就把你的手扭斷。

 

「這種特別服務只有志龍才有 

拜託,他可是神父耶又不是什麼變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