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徒日記 [Day7]

209558220拷貝  

 

 

 

 

「欸你還記得為什麼車子沒有撞上你嗎?」

心理對於這點還是十分懷疑。 

 

「你那麼希望我被撞上嗎?」 

 

「不是啦!我只是覺得奇怪。」 

這傢伙講這什麼話阿!彷彿他權志龍很唱衰他一樣耶! 

 

「我不記得,我只感覺到一道很強的光出現,

然後車子就閃過我轉了出去。」 應該可以當做是上帝的旨意吧? 

 

「你跟上帝到底是什麼關係?」 

逼近崔勝鉉,權志龍越想越不對勁。 

 

「除了我是他虔誠的僕人以外,我記得我們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 

權志龍靠的好近,海浪味變得越來越濃了

 

「是嗎?」 

口氣擺明著不相信,權志龍看著崔勝鉉想從他的表情中看出一絲端倪。 

嗯?崔勝鉉眼睛很漂亮嘛。

雖然是個瞎子但是眼睛還是很有神阿

 

 

等一下,我在幹嘛?我現在再幹嘛! 

倒吸一口氣權志龍瞬的往後貼在牆壁上,他真的很不對勁欸! 



 

 

 

 

「志龍?」 

味道變淡了,崔勝鉉不自覺皺了眉頭,他不喜歡這種感覺。 

 

「你!你你不准過來!」 

看見崔勝鉉起身要往他的方向走過來,權志龍連忙警告他。 

 

「為什麼?」 

疑惑的臉,他做了什麼嗎? 

 

「以後你不准太靠近我聽到沒!!」 

太恐怖了這傢伙真的太恐怖了!他一定是騙人的神父!哪有神父會這樣誘惑人心的! 

 

「你在說什麼阿!我偏要過去!」 

聽不懂權志龍的胡言亂語,崔勝鉉長腳一跨幾乎就來到權志龍的面前。 

 

 

 

 

「停!」 

 

 

 

 

權志龍伸起一隻手擋在崔勝鉉跟自己中間。 

崔勝鉉下意識摸著貼在自己胸口的那隻手,並沿著那隻手摸回了權志龍的肩膀, 

他與權志龍的距離剛好是一支手臂的長度。 

他不喜歡。 

他希望距離可以再短一點,

嗯,像剛剛權志龍靠近他的那個距離就剛剛好。 


 

 

 

 

「你發什麼瘋阿?」 

 

「我沒發瘋啦!」 

太靠近了!一隻手臂還不夠我需要二十隻手臂阿!

 

「為什麼突然不准我靠近你?」 

沒有動作,崔勝鉉保持著距離問。 

 

「你很愛問為什麼耶!就沒有為什麼阿!」 

權志龍撇開頭,這人真的很煩欸!為什麼就不能乖乖的聽他的話阿! 

 

「志龍,你在說謊喔。」 

伸出手將權志龍的臉轉回來,崔勝鉉的耳力已經出神入化了。 

 

「我沒有。」 

強迫自己看著崔勝鉉,噢,真的好近,真的太近了

 

看著崔勝鉉的眼睛,權志龍無法動彈,崔勝鉉的眼裡有權志龍的倒影,

那個看起來不安以及害羞的傢伙就是自己嗎?! 

 

「總之你別再靠近我了啦!」 

為什麼自己看起來那麼無助阿!他可是使徒耶!崔勝鉉只是一個人類! 

 

「志龍,你好像誤會了 

輕笑。 

 

「該死 

崔勝鉉靠這麼近還用這表情笑是想怎麼樣。 

 

 

 

 

 

「一直再靠近我的人,是你自己阿 

 

 

 

 

 

「我

 

「勝鉉哥~」 

碰的一聲,門被打開。 

 

「喔?勝賢你來幹嘛?」 

若無其事的轉身,崔勝鉉問。 

 

「來接你去教堂阿,時間都要到了欸。」 

李勝賢手裡還拿了一袋禮物,是等下要給來教堂的小朋友的。 

 

「喔我差點忘記時間了 

只顧著權志龍竟然連上教堂的時間都要忘了。 

 

「哥你腳怎麼了?受傷了嗎?」 

看見腳上的繃帶,李勝賢擔心的問。 

 

「剛剛過 

忽然一陣風吹來,接著熟悉的味道沒了,權志龍趁著這個時間逃走了。 

 

「哥?」 

 

「嗯,過馬路不小心跌倒了。走吧我好了。」 

嘴角微微勾起,崔勝鉉突然很想要眼睛快點復原,想看見剛剛權志龍落荒而逃的表情是什麼, 

他覺得,那一定很可愛。 




 

 

 

 

 

「志龍,你你有什麼事嗎?」 

姜大聲看著前不久來找他的權志龍,不說話也不睡覺,就只是一直嘆著氣然後滾來滾去。 

 

「大聲阿我好像生病了 

爬到姜大聲旁邊,權志龍靠著姜大聲的肩膀。 

 

「哈哈,我們哪會生病阿。」 

以為權志龍在開玩笑,姜大聲還敲了一下權志龍的腦袋。 

 

「是真的啦我覺得我很不舒服 

在姜大聲肩膀上扭來扭去,權志龍現在就像個孩子一樣。 

 

「哪裡不舒服?」 

看見權志龍眉頭皺成那副德性,該不會真的不舒服吧? 

 

「心臟 

 

「阿?」 

 

「每次看見那傢伙笑,心臟就變得很奇怪還有那傢伙靠近我的時候,我的腦袋也變得很奇怪
 
阿─────我該不會要變成奇怪的人了吧!」 

抱頭大喊,權志龍快瘋了。 


 

雖然很想吐槽權志龍本來就是一個奇怪的人,但基於自己是個溫柔體貼的孩子, 

所以姜大聲決定把這些話留在心裡就好。 


 

 

 

「那傢伙是誰阿?」 

 

「當然是崔勝鉉阿!難不成是永裴嗎?」 

唉額,一想到東永裴他就起雞皮疙瘩了。 

 

「崔勝鉉?那個人類?你的作業對象?」 

 

「對啦對啦 

嘟著嘴,到底這種心情是什麼阿

 

「嗯志龍阿你有沒有想過這是喜歡的感覺?」 

姜大聲慢慢的慢慢的說出來。 

 

「可是我也喜歡大聲你阿!但是對你就不會這樣!」 

 

「謝謝你阿志龍我也喜歡你不對啦!這是不一樣的喜歡!!」 

差點就被權志龍脫口而出的『告白』沖昏了頭,姜大聲恢復鎮定。 

 

「這種喜歡會讓你想要見他,碰他,甚至想親吻他 

越講越害羞,姜大聲說到最後幾乎都要低下頭了。 

 

「親親親親吻他?!親吻崔勝鉉!?」 

震驚的表情表露無遺,權志龍不能想像。 

 

「不過奇怪的是,我記得我們使徒應該不會有這些情慾才對 

使徒應該不會有這些情緒,怎麼權志龍會有這種現象? 




 

 

 

 

 

「我好煩喔喔喔喔喔喔喔!」 


 

 

 

 

 

看著權志龍煩惱的模樣,姜大聲笑了,或許老師派崔勝鉉就是來治志龍的也說不定。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