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徒日記 [Day6]


209558220拷貝  

 

 

 

 

 

 

那傢伙有什麼好阿!滿臉油膩的樣子!還那麼會撒嬌崔勝鉉就是喜歡那種真的好變態略』


東永裴看著新的報告, 好吧雖然現在沒有再偷罵他了,

但寫的都是一些心情抒發到底再搞什麼鬼阿! 

 

 

「權志龍我要你寫的是報告你幹嘛給我寫日記!」 

 

 

「沒有報告可以寫啦!叫老大將就看一下啦!」 

可惡都是因為崔勝鉉害他昨天沒有睡好。 

 

 

「冷靜冷靜,東永裴你千萬要冷靜… 

東永裴深呼吸安慰著自己,如果一直發怒真的有一天會爆血管阿。

 

 

「永裴我好無聊喔給我『作業』。」 

伸出手,權志龍根本是討皮痛。 

 

 

「你給我滾到崔勝鉉身邊去!!沒寫到一萬字你不准回來!」 

氣的狂踹權志龍的屁股,東永裴一直踹到權志龍出了門才罷手。 




 

 

 

 

 

「永裴真的很討厭耶!一天到晚只會兇我!」 

權志龍揉著自己的屁股,這陣子他的屁屁真的受了很多委屈。 

心不甘情不願的只好去找崔勝鉉,如果可以權志龍真的很不想看見他,自從監督崔勝鉉後自己變得很奇怪,

心情很像不是自己的,幾乎都是照著崔勝鉉走,到底是我的心情還是他的心情阿!可惡! 




大力一跳躍過一條馬路後,權志龍突然緊急煞車,往後一看發現崔勝鉉正站在路口等著過馬路,

回頭準備要去找他時卻發現崔勝鉉一旁的小朋友在嬉鬧玩的不亦樂乎, 

其中一個因為要閃避同伴的追打便撞上崔勝鉉,他重心不穩的一個浪嗆就往前倒,

看的權龍瞪大雙眼就直衝崔勝鉉, 


 

 

 

「叭叭────────────」


 

 

 

 

「阿!小心!」 


 

 

 

 

 

人們的驚呼聲四起,車子的煞車與地面的摩擦聲,大家一陣恐慌。 

崔勝鉉倒在一旁,而原本應該會撞上他的車子卻不知為何,煞車後像是撞上什麼而瘋狂打圈停在數百尺外的馬路上


 

「先生沒事吧?!」 

路人一個個的圍繞住崔勝鉉,有的人扶他起來,有的人幫他打電話, 

崔勝鉉看起來一臉平靜的樣子,反倒是身旁的路人表情比他還驚恐。 

 

 

「這是怎麼回事?」 

權志龍站在離崔勝鉉五十公尺外的位置,驚訝的看著剛剛這起車禍。 

 

 

 

他來不及。 

雖然他的速度很快但還是來不及。 

但剛剛那是什麼?

權志龍清楚看見在車子要撞上崔勝鉉的一瞬間有一道光牆擋在前面, 

而那輛車子撞上的是那道光牆,接著便打轉滑了出去。 

不是他做的。 

他權志龍還沒有這麼大的本領。 

那麼是誰做的? 

是誰在保護崔勝鉉? 


 

 

 

 

 

「志龍。」 

不知何時崔勝鉉已經走到他的身邊,只是腳有些一跛一跛的。 

 

 

「你的鼻子比狗還靈了。」 

調侃著,權志龍盯著崔勝鉉的腳看。 

 

 

「你身上的味道很特別,我不會忘記的。」 

傻楞的笑著,雖說是個神父卻總是像個孩子般笑。 

 

 

「是死人的味道嗎?!我已經盡量遮蓋了!!」 

不自覺拿起斗篷還有身上的衣服起來聞,權志龍不喜歡身上沾染到死屍的味道, 

雖然他是使徒接觸到的一定都是這類的東西,但他就是不喜歡。 

 

 

「別聞了,是你自然發出的味道。」 

抓住權志龍的手阻止他繼續像小狗般的行為,崔勝鉉很無奈。 

 

 

「我發出的味道是什麼味道?」 

疑惑,權志龍似乎還沒聽過自己有什麼味道的。 

 

 

「你身上有海的氣味,很濃很濃的海味,讓人覺得很自由奔放。」

拉起權志龍的一隻手靠近自己的鼻子,沒錯,就是這個味道。 

 

「我看是你想吃海鮮大餐了吧?海味哩!」 

權志龍抽回自己的手,不屑的給了崔勝鉉一個鬼臉,反正他也看不到。 

 

 

「志龍 

軟軟的聲音。 

 

 

「幹嘛!?」 

 

 

「我走不動了 

腳好痛。 

 

 

 

看著崔勝鉉的腳,血滲透了他的制服,應該是剛剛車禍所受的傷吧。 

 

 

「幫我擦藥吧?」 

崔勝鉉這傢伙,是在跟他權志龍撒嬌嗎




 

 

 

 

 

 

「欸只有這次下不為例阿!」 

因為崔勝鉉的腳受傷又不能扶著他回家,因為這樣肯定很奇怪畢竟一般人是看不到他的。 

結果最後的辦法是權志龍背著崔勝鉉再披著權志龍的斗篷, 

權志龍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崔勝鉉家,而自己也喘的要命,倒是崔勝鉉一臉興奮樣。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跟風一樣快欸!好像在飛!志龍你真的跑好快喔!」

開心的一直稱讚權志龍,崔勝鉉像個孩子一樣滔滔不絕。 

 

 

「還還好啦!!」 

不太習慣被稱讚,權志龍有點害羞,但這種感覺還不賴阿。

 

 

「好了把腳抬起來吧!」 

一手拿著消毒棉花一手拿著藥膏,權志龍說。 

等崔勝鉉把腳舉到椅子上後,權志龍先是把褲子剪開,接著開始上藥。 

 

 

嘶!」 

不自覺到抽一口氣,崔勝鉉眉頭一皺。 

 

 

「忍耐點。」 

嘴裡說的強硬,卻還是忍不住瞄了一眼崔勝鉉,可惡,連皺眉頭都那麼好看! 

 

 

「志龍好溫柔喔 

輕輕笑著,崔勝鉉衝著權志龍笑。


 

 

 

 

又來了又來了。

又是這種感覺!心臟就像是被人抓著一樣,悶悶的。 

 



 

 

 

「神經阿!!我是使徒耶!」 

一緊張就胡亂拿著棉花亂塗亂擦, 

 

「阿!阿!阿!輕一點啦!」 

崔勝鉉發誓絕對不會再擦藥時誇獎權志龍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