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徒日記 [Day5]

 

209558220拷貝  

 

 

 

 

 

 

崔勝鉉是個多管閒事的人,明明我就不想要聽他就硬要開擴音器給我,搞的我現在有點重聽,

 希望不要變得跟永裴一樣耳包就好了以下略』

 

 

手上的青筋浮起,權志龍這小子一天不罵他心裡就不舒服是不是? 



 

「權志龍你要把我氣死嗎?!」 

ㄎㄠ了權志龍一個超級大芭樂,東永裴可是毫不留情。 


「痛阿!臭永裴你本來就已經死了啦!」 

摀著頭上隱隱作痛的地方權志龍眼眶犯淚的大吼。 

 

「你說什麼!」 

東永裴一個向前就要抓起權志龍的衣領給他一點教訓。 

 

「大大大家不要吵架啦!」 

姜大聲趕緊站在中間打圓場。 

 

「臭小子你最好給我好好寫!這是要交給上頭的報告你少在那邊胡來!!」 

東永裴瞪了權志龍一眼。 

 

「這是要交給老大的?為什麼?」 

 


「不關你的事。做好你分內的工作就好。」
 

連看都不看權志龍一眼,東永裴就離開了。 

 

「老師最近心情很不好阿常常被老大徵招哩。」 

姜大聲靠在權志龍身邊偷偷地說。 

 

「所以監督崔勝鉉是那老頭的意思?」 

權志龍納悶著,崔勝鉉跟上帝那老頭有什麼關係? 

 



 

「欸你是不是做了什麼違背良心的事阿?」 

一見面權志龍劈頭就問。 

 

崔勝鉉痴呆的看著聲音來源的方向,這小子是在發什麼癲阿? 

 

 

「我是神父耶,做事一向都光明坦蕩阿。」 

 

 

「說不定私下你是個連續殺人狂也沒人知道阿!」 

 

「你不要亂講話喔,我可是虔誠的上帝子民 

崔勝鉉不自覺摸了摸胸前的十字架,神阿請原諒這麼無知又愚蠢的使徒吧。

 

「太奇怪了!」 

咬著指甲,權志龍怎麼想都想不透。 

 

「別咬了,會有細菌的。」 

伸手拉下權志龍的手,崔勝鉉像教小孩子一樣的說著。 

 

 

突然想到第一次見面也是這樣拉著他的手,

權志龍一個臉紅甩開崔勝鉉。

 

「我我我喜歡咬你管我。」 

煩死了這傢伙的聽力怎麼那麼好! 

 

「指甲會受傷的,過來。」 

一個使勁也不管人家願不願意就硬把權志龍往屋裡拉。 



到房裡崔勝鉉就拉著權志龍到處亂轉,手一直在桌上還有抽屜摸著。 


 

 

「你到底在找什麼啦?」 

似乎忘了自己的手一直被抓著,權志龍覺得崔勝鉉很煩,應該說,被他抓著他的心裡覺得很煩。 

 

「找到了。」 

開心的笑了出來,崔勝鉉轉身拿出一個小東西,是指甲剪。 

 

「你你你不會是要幫我剪指甲吧!?」 

有些錯愕,崔勝鉉知道他現在是看不到的狀態嗎? 

 

「恩?對阿。你的指甲不是都已經岔開了嗎?」 

抓住權志龍的那隻手,崔勝鉉默默沿著他每根指頭的指甲邊緣摩擦著,感覺到有刺刺的觸感。 

 

「瘋了才要給你剪哩!剪到我的肉怎麼辦!」 

想要抽回自己的手,權志龍最怕痛了。 

 

「不會啦,我的技術很好。」 


 

 

 

直接把權志龍拉靠近自己,崔勝鉉默默的開始幫權志龍剪指甲。 

好吧不得不承認,崔勝鉉技術真的很好, 

在剪每片指甲之前都會先用手指頭前端去抓位置,再用剪刀小心翼翼的修剪, 

雖然眼睛看不見,但崔勝鉉卻還是往權志龍的手指頭看去,就好像他看的見一樣。 

 

 

 

 

「欸你的眼睛怎麼看不見的?」 

這麼漂亮的眼睛看不見真的太可惜了 

咦?!漂亮?!我剛剛說漂亮嗎? 

 

「我有記憶的時候就這樣了。」 

 

「那你上次怎麼說只是『暫時』看不見?」 

 

「我覺得他有一天會好阿。」 

 

「你有去看醫生嗎?」 

 

「醫生說這會跟著我一輩子,我一輩子都會是個瞎子。」 

話語平靜,連抓著權志龍的手都還是如此輕柔,崔勝鉉似乎已經接受這個事實很久了。 

 

「向上帝禱告吧這是你唯一能做的。」 

也許由他這個使徒來說這句話並不妥當,但權志龍只想的到這句話。 

 

「偷偷告訴你,我每天都對著上帝禱告祈求能讓我的眼睛復原,但 

沒說下去只是冽嘴笑了笑,崔勝鉉的笑容不是無奈的笑,不是苦澀的笑, 

權志龍不知道崔勝鉉這一笑到底代表的是什麼感覺。 

 

「可能是上帝不喜歡你噢!」 

權志龍撇開頭想要隱藏他內心的那股奇怪的想法。 

 

「哈哈可能喔!!」 

沒把權志龍的話放在心上,剪完最後一片指甲,崔勝鉉拍拍後便將權志龍的手舉到自己臉前, 

 

 

 

 

親了下去 

 

 



「你你你你你幹什麼阿阿!!我我我可以告你性騷擾喔!」 

被崔勝鉉親吻過的地方彿著火一般,權志龍快速的把手縮回來。 

 

「恩?我每次幫恩研剪完指甲都會這樣做阿,是習慣。」 

不在乎的聳聳肩,崔勝鉉站起身慢慢的把指甲剪放回抽屜。 

 

「呿,竟然把我跟那個小屁孩放在一起,有夠沒眼力的。」 

嘟著嘴自言自語,權志龍不滿。 




 

「勝鉉哥~」 

一聲甜膩的聲音傳來,接著就是趴搭趴搭跑上樓梯的聲音。 

 

 

「阿,是勝賢來了。」 

熟悉的走到房門口把門打開。 

 

「勝賢?」 

這聲音似乎再哪聽過,教堂? 

 

「是教堂唱詩班的朋友。」 

輕輕的笑著。 

 

「什麼阿聽見他的聲音就那麼開心阿 

對於崔勝鉉的反應很不是滋味,權志龍嘴可是翹的更高了。 

 

「勝鉉哥~」 

李勝賢蹦蹦跳跳的來到崔勝鉉的房間,一屁股就坐在權志龍的旁邊。 

 

「幹嘛你又怎麼了?」 

崔勝鉉關上房門後也坐下。 

 

「沒事不能來找哥嗎?」 

嘟著嘴,李勝賢十足的撒嬌。 

 

看的一旁的權志龍擺出厭惡的表情,原來崔勝鉉愛呷這款 






 

「我要回去了。」 

權志龍咻的站起身,在這麼甜膩的聲音旁邊他可能會忍不住想揍人的所以還是先離開的好。 

 

「勝賢阿,你知道昨天 

好像沒聽見權志龍講話一樣,崔勝鉉繼續跟著李勝賢聊天。 

 

「我說我要回去了。」 

站在陽台邊,權志龍似乎在等最後的挽留。 

 

「恩妍她阿真的 

還在跟李勝賢哈哈大笑,崔勝鉉很無視。 

 

我真的要回去了喔!」

回頭瞄了一眼,裡頭的人還是不為所動依然開心的聊著天,

 

 

 

權志龍默默伸出一隻腳, 


 

 

 

 

 

「唉呦!」 


 

 

 

 

 

「哥!你怎麼摔倒啦!」 

 

 

 



 

 

哼!活該!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