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徒日記 [Day4]

 

209558220拷貝  

 

 

 

 

 

 

 

因為永裴沒袋的新作業,害我要去幫那個瞎子崔勝鉉看路,真的是有夠沒意義又浪費時間以下略』

 

東永裴看著權志龍的筆記,額頭上的青筋正在跳動著。

 

 

 

 

「老師?怎麼了嗎?」

姜大聲剛回來就看見東永裴青著一張臉。

 

「志龍呢?」 

咬牙切齒的問。 

 

「志龍剛剛就跑出去了啊,說什麼要去找崔勝鉉玩了。」 

看權志龍開心的模樣,感覺這個崔勝鉉很得他的喜愛喔! 

 

「這臭小子,要他寫報告每天都寫這種五四三給我!」 

忍住把筆記本撕爛的衝動,東永裴現在十分不爽。 

 

「痾老師你也知道要志龍乖乖的根本不可能嘛!」 

企圖想要安撫東永裴的怒氣,姜大聲慢慢的說。 


 

大聲你的珠子收集的怎麼樣了?」 

瞄了姜大聲一眼,東永裴問。

 

「痾還還還不錯

 

「看來你的能力還不夠!過來我幫你做加強。」 

拜託來個誰來個誰救救他為什麼每次都是他姜大聲倒楣啊!


 

 

 

 

 

「小鉉小鉉我們來玩。」 

一個小女孩跑到崔勝鉉的面前抱著他撒嬌。 

 

「我們恩研想要玩什麼呢?」 

一把抱起小女孩,在她的頸窩輕輕搔著癢,小女孩開心的咯咯笑著。 

 

「玩躲貓貓好不好?小鉉當鬼!」 

抱著崔勝鉉的脖子,小女孩在崔勝鉉的臉頰上BOBO 

 

「不可以喔恩研,小鉉現在眼睛不方便所以不能陪妳玩喔。」 

一個人從教堂裡走出來,穿著唱詩班的團服。 

 

「不管不管,人家要小鉉陪我玩啦!」 

任性的抱緊崔勝鉉的脖子,眼睛眨阿眨的就浮起一層水氣。 

 

「我們恩研最乖了,等小鉉眼睛好了再陪妳玩家家酒好不好?」 

摸著小女孩的頭,輕輕的拍著她的背,崔勝鉉聲音輕柔的說著。 

 

「打勾勾喔!說謊的人會變大胖子!」

伸出小指頭,嘟著嘴的模樣讓一旁的人無奈的搖搖頭。 

 

「知道了。」 

寵膩的笑了笑也伸出指頭跟小女孩蓋章。 

 

「小鉉到時候要當把拔喔!然後恩研要當馬麻!」 

小女孩笑著就從崔勝鉉的懷中跳下,開心的跑進教堂裡準備跟其他小朋友炫耀。 

 



 

「我們勝鉉哥的人氣還是這麼高阿?兒童界的恐龍葛格耶。」 

用臂膀推了推崔勝鉉,李勝賢調侃著。 

 

「你少再那邊糗我,歌練好了沒?」 

對小孩子是一張臉,對待大人可又是另一張臉了,尤其對待李勝賢這小滑頭可是一點都不能大意。 

 

「早就好了呀,要來試試看嗎?」 

說自己唱詩班的第一把交椅可真是一點都不為過阿。 

 

「恩好阿,痾!!你先進去好了,我想去洗把臉。」 

有些呆楞的趕著李勝賢進去,雖然李勝賢覺得奇怪但也沒多想只好先走。 

 

 

 

 


「你來啦?」
 

崔勝鉉對著旁邊一顆大樹說著。 

 

「奇怪!為什麼你都知道我來了!?」 

今天自己還刻意放慢腳步耶! 

 

「就跟你說了我的聽覺跟嗅覺很好阿。」 

對著權志龍所在的方向笑著,崔勝鉉的表情實在很沒有防備。 

 

「你不要一天到晚這樣對別人笑啦!」 

莫名看見崔勝鉉的微笑就煩哪。

 

「為什麼?難不成要一直擺臭臉嗎?」 

無辜的皺起眉頭,權志龍這命令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你笑的時候讓我覺得心煩阿!」 

喔真的心超煩的!應該說心很雜亂啦! 

 

「你在胡亂說什麼阿?我要進去了喔,你要一起來嗎?」 

聽不懂權志龍再講什麼鬼話,崔勝鉉轉身就要往教堂進去。 



 

 

「我不能進去。」 

 

 

 

 

「蛤?」 

 

「使徒是不能進去教堂的。」 

權志龍坐在樹幹上晃著腿。 

 

「為什麼?」 

 

「我們是闇,上帝是光,老大不會允許我們踏進那個領域的啦。」 

這是很久以前就訂定的規矩,除了東永裴以外,但那也是要有特殊狀況才會允許他進去那個地方。 

 

「那你要待在這裡嗎?」 

雖然看不見,但崔勝鉉感覺的到外面很冷清,幾乎大人小孩都在教堂裡了。 

 

「無所謂吧,反正我都是一個人呀。」 

拔了一片葉子下來耍玩,權志龍無所謂的說。 

 

「好吧,那我先進去了。」 

拿著導盲杖走回了教堂裡面,少了崔勝鉉跟自己對話,瞬間安靜不少,倒是教堂裡因為崔勝鉉的加入而更加熱鬧。 

 

 

 

 

只剩下風聲的陪伴,權志龍似乎又回到那無聊的日子,原本想離開去找姜大聲的,卻在起身後聽到一陣小小聲的鋼琴聲,

這段音樂他記得,是昨天崔勝鉉在樂器行裡彈的那首歌,之後又有人唱起歌來,接著小朋友們也跟著唱和,

教堂裡瞬間變得更加喧鬧活潑。

 

 

 

莫名覺得有些苦澀阿 

 

 

 

 

忽然鋼琴聲變得大聲,嚇了權志龍一跳,權志龍往旁邊一看,發現樹上原本就有裝擴音器。

 

崔勝鉉那傢伙把擴音器打開了。 

 

 

整個庭院充滿了教堂裡的鋼琴聲還有歡樂的聲音,本來寂靜的時刻瞬間被蓋過,

權志龍又坐回樹上,心裡暗暗罵著崔勝鉉有夠愛多管閒事。

 

 

 

 

 

 

 

 

 

 

嘴角卻浮起一個開心的弧度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