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徒日記 [Day3.]

 

209558220拷貝  

 

 

 

 

因為永裴的白目舉動導致崔勝鉉發現我了,我只好將真實身分說出來,然後崔勝鉉就昏倒了,完畢。』

 

 

闔上筆記本,東永裴看著正趴在桌上大睡的權志龍,

手一舉高便將筆記本中中的往他頭上打下去。

 

嗯?」

連頭都沒抬,只是抓抓頭便又繼續睡。 


『啪、啪、啪!』

東永裴毫不留情的加重力道又連打了三下。 

 

幹嘛 

聽的出聲音有濃濃睡意,權志龍終於睜開一隻渙散的眼睛。 

 

「睡的舒服嗎?」 

東永裴雙手環胸的問。 

 

「還好你不要那麼吵的話啊!!!好痛!!!」 

還在迷茫之中腳下的椅子被大力踹開,權志龍整個跌坐在地上。 

 

「我叫你寫一萬字的報告,這是什麼?」 

把筆記本丟到權志龍面前,東永裴問。 

 

「拜託我昨天才第一次見到崔勝鉉哪這麼多報告可以寫

嘟嘟囊囊的抱怨,不忘揉揉自己可憐的小屁屁。 

 

「我管你,明天我要是沒看見一萬字的報告你就給我走著瞧。」 

落下狠話,權志龍這傢伙竟然在報告上寫他白目?!

還露了餡?!整個就是皮在癢! 

 

「臭永裴!!」 

大吼一聲,權志龍趁東永裴還沒發飆前就趕緊逃跑,三十六計跑為上策!! 




 

 

 

 

「說啥?!你你你你把真實身分說出來了?!」 

嚇的差點把黑色絨布袋掉在地上,姜大聲瞪大他的眼睛。 

 

「他都已經發現我了我能怎麼辦?」 

想到崔勝鉉,那傢伙真是重到不行,把他抬回屋裡真的是花了自己很大的力氣。 

 

「這這樣好嗎?他沒有被嚇到嗎?」 

還是第一次聽見使徒的身分洩漏的,權志龍真的是開創了很多『先例』啊 

 

「他直接昏倒了哈哈。」 

開心的揚起笑容,崔勝鉉的反應讓權志龍覺得很好玩。 

 

「看來這個崔勝鉉以後的日子會過得很辛苦 

姜大聲開始同情這個人類了。 




 

 

 

 

「崔勝鉉──────」 

權志龍跳進陽台,直接就推開門進去,完全當自己家。 

 

「喔?鋼琴聲?」 

聽到一陣陣的鋼琴聲,權志龍往聲音的方向走去。 

 

 

 

昨天沒有看清楚,崔勝鉉的家可以說是,小到不行。 

雖然有兩層樓但不過真正屬於崔勝鉉的只有一層,而且還是單人套房,
 

樓下是一間樂器行,而聲音正是從這裡傳出來的。

權志龍沒有繼續喊著,因為他看見崔勝鉉閉著眼睛彈著鋼琴的模樣,真的很美,

雖然崔勝鉉眼睛看不見,但每個琴鍵的位置都抓的非常準確,這表示他這首曲子練了有多少遍才能記得如此清晰。




 

「呀,勝鉉哪!時間到了。」 

一個老伯從房間走出來打斷了崔勝鉉的演奏,聽的入迷的權志龍被莫名打斷實在有點不爽。 

 

「知道了。」 

停止手上的動作,崔勝鉉熟練的拿起一塊絨布蓋起鍵盤,接著蓋上蓋子。 

從老伯手中接過一件衣服,老伯還細心的替他穿戴好,並交給崔勝鉉一支棒子。 

 

「勝鉉,路上小心啊。」 

拍拍崔勝鉉的肩膀,老伯便又進去做事。 

 

「志龍你在嗎?」 

忽然開口叫自己的名字,權志龍嚇了一跳。 

 

「你怎麼知道我來了?」 

難不成身上又有火焰的味道? 

 

「你剛不是在叫我嗎?我聽力很好的。」 

笑了笑,崔勝鉉對著權志龍露出滿足的笑容。 

 

「對對啦,你會彈鋼琴啊?」 

該死這傢伙雖然是瞎子但笑起來還真好看。 

 

「會啊,做這行的都要會彈吧?」 

 

「你是做什麼的?」 

 

「嗯?我沒說過嗎?我是神父。」 

將剛剛老伯給的導盲杖拉長,崔勝鉉便往外走。 

 

「神父?神父什麼?!你是老大那邊的人?!」 

權志龍十分驚訝,東永裴這次真的給了他一個『有趣』的作業啊…… 

 

「老大?」 

 

「喔!我們都稱上帝那老頭叫老大,他比管理我們的人還要厲害嘛!」 

話雖如此,但權志龍根本沒看過上帝長什麼樣,畢竟他們那個地方烏漆抹黑的,上帝應該不喜歡吧。 

 

「你真的是死神的使徒嗎?」 

聽權志龍說的如此理所當然,崔勝鉉欲言又止的問。 

 

「對啊,騙你又沒好處。」 

 

「那麼你是來帶我走的嗎?」 

崔勝鉉緊緊的皺著眉頭,這個問題他想了很久。 

 

「怎麼,你怕死嗎?」 

輕笑著,也對,沒有人是不怕死的。 

 

「就算是神父也會怕死,我還想再看這個世界一眼。」 

如果能等到眼睛復原的那一天就好了 

 

「你很誠實嘛,如果不想死的話,就對你的上帝禱告就行了吧?那是你的信仰不是嗎?」 

有些諷刺的笑著,看多了這些人的模樣,權志龍知道他們最後總是會喊著上帝的名字以求救贖。 

 

「但上帝不是萬能的,對吧?」 

崔勝鉉看著前方,淡淡的說。 

 

 

權志龍有些驚訝,這傢伙是個神父,神父耶!

哪有神父會扯上帝後腿的? 

 

 

「我我我是不知道啦!畢竟我又沒跟老大打過交道,他一向都不愛管我們的事 

面對老大,只需要東永裴就好他們這些小咖根本不用出現。 

 

「是嗎?所以你不是來帶我走的?」 

挑起眉毛,崔勝鉉的臉變得柔和多了。

 

「目前接到的訊息是這樣啦,不過難保哪天我會翻臉不認人。」 

調皮的笑著,權志龍將斗篷帽子拉低,眼裡透露出一股寒光。 




 

 

「那麼這段期間就請你好好幫我看路吧?」 

笑的開懷,崔勝鉉的笑聲引起路邊很多人的注目。 



「我又不是你的導盲犬!」
 

權志龍在一邊大吼著,他可是使徒耶!為什麼要淪落到這種地步啊! 

 

 

 

 

 

 

機車永裴!!都是你啦!!!!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