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徒日記 [Day2.]

 

209558220拷貝  

 

 

 

 

 

 

「煩死了臭永裴死永裴有夠機車!」

權志龍飛快的跳過一條河,他敢說他的速度是全部使徒裡最快的。 

 

「志龍!等等啊!」 

姜大聲再後面跟的喘噓噓,他的速度沒辦法像權志龍那麼快。 

 

「你的珠子我會幫你取回來的,別擔心。」 

回頭對著姜大聲笑,大聲是個倒楣鬼,因為跟在他這個大倒楣身邊常常連帶受罰。 

不過大聲是一個很聰明的人,而且對他很好,他很喜歡他。 

 

「珠子不要緊啦。你的新作業沒問題吧?」

權志龍要觀察的那個人,姜大聲剛剛也看見火焰了,

實在是個美男阿。 

 

「拜託只是看個人而已會有什麼問題阿 

內心還在不爽東永裴給他的『新作業』,真的是很小看他耶!

 

「也許是他的珠子有特別的作用?」 

姜大聲猜測,竟然有個人類能讓老師特別欽點出來觀察,真的怪怪的。 

 

「管它的,反正我只要看著他就好了。」 

還有每天一萬字的報告…他權志龍最討厭寫字了啦! 

 

「志龍你以前一定是個叛逆的小孩。」 

姜大聲輕笑著,權志龍老是這麼無所謂,但也因為這樣在他身邊才感覺到自在。 

 

「以前的事情我都不記得啦!如果想起以前的事那就要擔心了哩!」 

被東永裴叫喚過去之前就已經不記得還是人類的記憶了,這樣才好,

對於他的『作業』來說,這樣才是最好的。 


 

「如果被老師發現想起來他一定會把那僅存的記憶奪走的 

姜大聲不自覺抖了一下,東永裴雖然平常總是笑笑的,但公事公辦的時候可是非常狠心的


 

「哈大聲你擔心什麼呢?我們想不起來的,因為在當使徒之前我們的記憶已經被奪走了阿!」 

一個使勁,權志龍就消失了。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唉,我的珠子 

哀怨的看著空無一物的黑色絨布,姜大聲之前收齊的珠子全被東永裴拿去回收了。 




 

 

 

一個轉身,姜大聲也消失了。 

 

 

 

空氣中只剩下風吹過的聲音。 

 

 



 

 

「找到了!」 

權志龍蹲在陽台的欄杆上,看著屋內那個跟火焰上的人一模一樣的臉。 

接著權志龍將火焰用雙手壓扁後吹了一口氣,火焰的粉塵飄在空中接著形成了文字, 


 

 

『崔勝鉉    看著他的珠子。』 


 

 

這是東永裴留給他的訊息,過一下子文字又再度瓦解恢復成粉塵,

接著便全都飛進權志龍的眼睛裡。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機車啦!眼睛好痛阿!! 

 

「你沒事吧?」 

一陣低沈的聲音響起。 

 

「給我水啦!!水!!快點快點!!!」 

一隻手不斷的揉著眼睛,一隻手一直朝前想要抓住什麼東西一樣。 

 

「挪,水在這。」 

將一個玻璃杯遞給了權志龍,權志龍將裡面的水全倒在自己的眼睛裡, 

隨著水流一些亮晶晶的粉塵也隨之被沖了出來。 

 

「可惡!!臭永裴給我記住!!」 

朝著地板大喊還不斷跺腳,權志龍知道這一定是東永裴的惡作劇! 

什麼老師嘛!哪有老師一天到晚欺負學生的!! 

 

「沒事了吧?」 

那股低音又響起。 

 

「喔沒事了啦,謝謝你囉!」 

一抬頭,權志龍就發現不對勁。 

被看見了? 

被一個人類看見了? 

 

「可以請問你是誰嗎?」 

眼睛眨阿眨的,崔勝鉉一臉呆樣問。 

 

「你看的見我?!」 

不是吧?!他有穿斗篷耶!!! 

雖然不是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但也是具有隱藏的效果好嗎? 

這可是他22年來第一次遇到阿!

 

「我看不見阿。」 

 

「阿?」 

 

「我看不見你。」 

 

「那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我的聽力跟嗅覺很好,你的身上有燒焦的味道。」 

幾乎是權志龍停在欄杆上時,崔勝鉉就發現了。 

 

「嘖,是永裴的火焰讓我露了餡,回去一定要找他算帳 

又揉了揉眼睛,還是有點刺刺的。 

 

「火焰?你是縱火狂嗎?!」 

驚訝的表情表露無遺,崔勝鉉有點挫。 

 

「不是啦!!嘖說來話長反正我不是縱火狂就對了。」 

一想到要說明很多就覺得麻煩,權志龍撇撇嘴想要結束這個話題。 




 

 

「所以你真的看不見?」 

伸出手在崔勝鉉面前揮阿揮,那傢伙還真的眼睛眨都不眨。 

 

「是暫時看不見。」 

伸出手將權志龍的手拉下,崔勝鉉不喜歡有人在他面前這樣,彷彿他真的瞎了一樣。

 

「我是誰不重要,總之我這陣子會一直出現在你身邊,你不用理我啦。」 

仗著崔勝鉉看不到權志龍乾脆就放肆的盯著他的臉蛋看,好一個絕世美男阿, 

 

差他一點就是了。 



 

 

 

「你到底是誰?你沒有體溫 

像是觸電一般,崔勝鉉有點驚嚇的放開志龍的手,退了幾步。 

 

「雖然看不見但是很聰明嘛!!」 

權志龍笑了起來,崔勝鉉可是第一個會知道他的真實身分的人喔! 

 

「我是使徒。」 

 

「阿?」 

 

「使徒啦!」 

 

「新世紀福音戰士的那個?」 

 

「不是啦!是同字同音但不同意思啦!」 

 

「不然使徒是什麼?」 

 

「套你們人類用的詞的話,就是『練習生』。」 

 

「你是練習生?什麼的練習生?」 

 

「死神。」 

 

「阿?」 

 

「死ㄙˇ 神ㄕㄣˊ。」 

 

‥‥ 

 

 

 



「我是死神的使徒,權志龍。」
 

雖然不想承認,但東永裴那傢伙確實是很厲害的死神沒錯,

嘖,想到就不爽。 


 

 

 

 

一片安靜。 




 

 

「欸?崔勝鉉?崔欸你怎麼倒在地上啦?」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