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徒日記 [Day1.]


209558220拷貝  

 

 

 

 

好無聊。

他好無聊。

坐在紅路燈桿上面,權志龍看著下面車道來來往往的車潮,

還有馬路上一堆堆的人群, 他抓抓手臂上的刺青,打著哈欠。

 

 

「志龍!」

遠處有個黑影快速的移動著,跳過一輛又一輛的車頂,接著直接跳上紅路燈桿上,

將遮住自己的斗篷帽子掀開,是一張氣喘噓噓的臉。

 

 

「喔大聲阿~」
舉起手跟姜大聲打招呼,權志龍的笑容實在很無聊,應該說他全身都散發出『我很無聊』的氣息。

 

 

「怎麼了?你那麼緊急的叫喚我是怎麼了?」

緊張的臉,姜大聲剛剛執行作業到一半卻被權志龍的聲音叫喚過去,

只好先將作業擺在一邊。

 

 

「阿?喔喔那個阿,我好無聊喔!陪我聊天。」

撐著頭,用最擅長讓人心癢癢的微笑對著姜大聲說著。

 

 

「無、無聊?!老師的作業你都做完了?!」

他可是為了那些作業拼死拼活的在趕進度阿,這小子竟然說他很無聊?!

 

 

還沒阿一直做一樣的事我都要煩死了

轉著手上兩顆珠子,一顆紅色一顆黑色。

 

 

「你這動作要被老師看到肯定把你殺了!!快點放進袋子裡啦

敬佩權志龍像玩龍珠一樣的玩著珠子,姜大聲拿了一個黑色的絨布出來。

 

 

「反正我本來就已經死了也不差永裴那一下啦!」

權志龍嘟著嘴將兩顆珠子丟進絨布袋裡,似乎不在乎珠子會因為大力撞擊而破裂,

倒是姜大聲看見他這樣無所謂的動作後嚇出一身冷汗。

 

 

「志龍你既然不喜歡這工作為什麼還要當使徒?」

從認識權志龍以來,姜大聲就沒看過志龍對於這份工作熱心的時候,

總是一副無聊的模樣。

 

 

「不知道。」

沒料到權志龍的回答竟然是這樣沒意義,姜大聲差點沒跌下紅綠燈桿。

 

 

「是永裴把我帶來的我哪知道。」

那時候,東永裴把他帶到身邊直接告訴他要為他工作,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莫名其妙,

他明明可以去過好日子的。

 

 

「那還真是奇怪,我沒聽過老師親自去挑選的。」

姜大聲自己本身就是自己去老師推薦,因為他想從旁了解情感的交流。

 

 


「永裴本來就是個怪哇阿-----!!」

話還沒說完,兩個人腳下的紅綠燈桿忽然一陣震動兩個人往地面直直地摔下,

在碰到地面的那一瞬間地面變有如棉花糖一般柔軟,接著兩人便陷進去裡面

 

 

 

 

 

 

 

 

 

 

「好痛!」

紮紮實實從上面掉下來,這次是真的摔到地面上了。

 

 

「大聲阿沒事吧?」

權志龍摸著後腦勺,剛剛摔下來時撞到了姜大聲的膝蓋,痛死了!

 

 

「嗚!痛阿!」

姜大聲摸著自己的鼻子,剛剛摔下來時撞到權志龍的腳,痛死了!

 

 

「你們也知道痛阿?」

一個黑影不知何時站在他們面前,正居高臨下的看著他們。

 

 

老師!」

姜大聲驚慌的連忙跪坐好,還不忘拉一旁的權志龍一起。

 

 

「幹嘛這麼怕永裴啦唉呦!」

話又說到一半,權志龍一邊的耳朵被大力的拉起,痛的他也順著趕緊起身。

 

 

「跟你說了八百遍要叫我老師,耳朵聾啦?」

東永裴擺著那終極笑眼的表情,皮笑肉不笑的看著權志龍。

 

他在生氣!他很生氣! 

 

當東永裴露出這終極笑眼時,表示他真的很不爽,不爽到極點。

 

 

 

 

 

 

「老老老老老師~」

甜膩膩的喊著,權志龍只差沒貼在東永裴的胸膛上轉圈。

 

 

「老老老老師,我可沒這麼老,似乎只比你大幾個月?」

 

 

「知道就好還不快放手凹嗚!」

感覺到耳朵上的力道又加重幾分,權志龍幾乎要下跪求饒,

 

 

「老老師,您還是快放開志龍吧,他他的耳朵會被您扯掉的阿

小心翼翼的替權志龍求饒,姜大聲緊張的吞了吞口水。

 

 

「就就是的嘛快點放手啦

皺著眉頭含著眼淚看著東永裴,眼中充滿了乞求乞求還有乞求。

 

 

「臭小子,如果沒有大聲你早就死幾百次了。」

大力的甩下權志龍的耳朵,也不管權志龍在後面如何的哭爹喊娘,東永裴直接坐回椅子上。

 

 

「臭永裴我本來就死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他沒說話!志龍沒有說話!」

姜大聲大力的摀著權志龍的嘴巴,深怕他又說出什麼話惹得老師不高興,

到時可不是只有耳朵被扯掉那麼簡單了。

 

 

 

 

 

 

「我給你們的作業呢?」

 

 

「老師,5顆紅珠、6顆藍珠、3顆黑珠、5顆青珠已經全部回收完畢。」

姜大聲交出他的黑色絨布袋。

 

 

「還有1顆青珠呢?」

 

 

「痾因因為一些事所以耽擱了

不敢說是因為權志龍無聊要他陪他玩,所以不得不先放棄作業。

 

 

「很好,每個顏色再交5顆給我。」

起身準備要離開。

 

 

「你也太過分了吧!大聲又不是故意的!」

 

 

「嫌少?那10顆。」

 

 

「什麼?不要太過分啦你!」

 

 

「還是太少?那2

 

 

「夠夠夠了!老師我會好好做作業的!」

 

 

「什麼阿大聲難道你要妥協那個跩不拉機的永

 

 

「志龍你給我閉嘴!」

姜大聲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警告權志龍,後者馬上踮踮不講話。

 

 

「對了,志龍你的珠子先放一邊吧,你有一項新的作業。」

東永裴將一團火焰射向權志龍,火焰上有一個人類的臉,

 

 

「看著他。」

 

 

「只要看著他?」

真的假的這麼輕鬆?!

 

 

「對。」

正當權志龍因為如此簡單的作業高興的歡呼時,東永裴又補了一句,

 

 

 

 

 

 

「還有每天交一萬字的報告給我。」

 

 

 

 

 

 


「什麼啦!!!!!」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