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13

 

 

 

 

 

 

 

 

 

209558220拷貝  

 

 

 

 

 

 

 

 

 

 

 

 

「你…你就是…G?」

看著眼前的年輕人,感覺並沒有比自己大多少歲,姜大聲十分驚訝。
 

 

 

「對。」

手像甩著玩具一般甩著槍,G現在在玩遊戲。
 

 

 

「…」
 

 

 

「你要我怎麼相信你就是G?」

不是不相信,但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G會這麼輕易就出現在自己面前
 

 

 

「永裴阿,我就說他一定不相信吧。」

G往旁邊無奈的說,姜大聲順著方向看過去,不知何時已經有個男人坐在圍牆上。
 

 

 

「嘖。」

猜錯了,等下要給G伍佰塊了,可惡。

 

 

 

從圍牆上跳下來,一臉不高興的東永裴慢慢的走過來,拿掉臉上墨鏡後,看著姜大聲。
 

 

 

「你…你是…!」

姜大聲看見東永裴的臉後更是驚訝。
  



 

 

 

 

 

 

 

「好了好了,別裝了,早就見過我的不是嗎?」 

G一個無奈的眼神,東永裴聳聳肩。

 

 

把頭髮一撥,姜大聲頓時間整個聲調和散發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呵呵,沒想到你會帶著G出現哪。」

剛剛那副膽小害怕的模樣,早就被丟到腦後,現在充滿自信以及奸詐的樣子,才是姜大聲真正的個性。

 

 

 

「總得讓你知道G真的有動手吧?」

東永裴好整以暇的說。
 

 

 

「不錯,確實是讓我親眼看見了,但跟我想的不太一樣阿。」

露出困擾的表情,姜大聲似乎不太滿意。
 

 

 

「我以為G的習慣是會往肺開槍,不過我卻沒感覺到崔勝鉉有缺氧的狀況,這…會不會讓他太輕鬆了?」

輕輕笑著,姜大聲甚至沒有回頭看倒在地上的崔勝鉉一眼。

 

「我記得你是崔勝鉉的跟班對吧?」

就那麼一次,在醫院看過他一次,志龍當時還不甩他。

 

 

「是未來第二分校的小隊長。」

對於跟班兩個字,姜大聲略微不滿。

 

 

「不管你是什麼,總之這份生意我完成了。」

G將帽子拉低,看了東永裴一眼。 




 

 

 

 

 

 

 

 

 

 

 

「我以為你會在意崔勝鉉的死活?崔勝鉉對你可是愛不釋手阿…」

崔勝鉉的笑臉看過太多次了,都是因為眼前的這個男人。


 

「我也以為你是忠心耿耿的小跟班,沒想到你才是捅他一刀的人阿。」

一開始,東永裴設的線索真的太難找,畢竟他不能說出雇主是誰,

但如果是殺手自己本身發現的話就不算打破規則了。

只是當自己發現雇主是姜大聲的時候,內心的震驚真的沒有很小,

畢竟在崔勝鉉的身邊時總是能聽到他對於姜大聲的信任以及疼愛。

 

 

 

 

是自己忘了,"窩裡反",其實是很常見的一件事。
  


 

 

 

 

「呿,是他自己太笨,明明什麼都做的普普通通,不過是靠著槍法技術好一點,長官就狂推他當小隊長!

 明明我也做的不差,憑什麼?」

論人際關係,他姜大聲比崔勝鉉好上100倍。

論辦事效率,他姜大聲比崔勝鉉高上100倍。

憑什麼自己只能淪為"跟班"?

 

 

「原來是因為嫉妒阿,嘖嘖。」

這種嫉妒的心態容易造成人心的扭曲,G看的真的太多了。

 

 

「本來出任務的時候就該讓崔勝鉉死的,算他狗屎運反應快才躲過一劫,不然那顆子彈肯定能讓他腦袋開花!」

講到激動處,姜大聲不自覺也變得大聲,整張臉因為嫉妒跟恨意而變得有些恐怖。

 

 

「…他受傷是你設計的?」

略微一驚,G沒想到姜大聲從那麼早就已經在計畫要幹掉崔勝鉉。

 

 

「哼,他會在醫院那麼久也是我策劃的。」

 

 

「…」

崔勝鉉,你真的人緣很差噎。

 

 

「哪,你們不會將今天的事說出去吧?」

臉上又是那虛偽的笑容,G看了真的超級不舒服。

 

 

「老實說我對於這些事根本沒有興趣,我只是負責辦事而已。」

無所謂的撇了東永裴一眼,G收起槍。

 

 

「那就請你們先離開吧,崔勝鉉就交給我負責…」



 

 

 

 

 

 

 

 

 

 

 

 

「但若是你自己說出來的,應該就不關我們的事了吧?」

G笑笑的說。

 

 

「什麼意…!」

感覺到自己的背部有東西抵著自己,姜大聲的直覺反應,是槍。 



 

「沒想到真的是你。」

低沈的嗓音從身後傳來,姜大聲笑了。

 

 

「唉唉唉,被擺了一道阿。」

崔勝鉉站起來,臉色複雜的看著背對著他的姜大聲。

 

 

「為什麼?」

 

 

「剛剛沒聽清楚嗎?」

認識崔勝鉉少說也有五、六年了,對於崔勝鉉自己一直是把他當做競爭對手,

因為自己無害的笑臉總是能把自己的好勝心隱藏的很好,對於工作一直都是盡心盡力在做,不管是效率還是人際,

以為有一天自己能夠驕傲的升為帶領同仁的隊長,結果呢?

崔勝鉉什麼都沒做的就奪走了他想要的一切,他姜大聲嚥不下這口氣!

 

 

「你討厭到想殺了我?」

從沒想過自己會變成別人怨恨的對象,怨恨到會想殺了自己。

 

 

「是你不好。」

姜大聲冷笑。

 

 

「勝利也是你殺的嗎?」

拜託,至少勝利…

 

 

「…」

 

 

G,你剛剛說我是跟班對吧?」

突然將對話丟給了GG沒回答只是看著崔勝鉉。

 

 

「跟班從來就不是我,是李勝利。」

嘴角勾起嘲諷的笑,姜大聲對於李勝利的死根本毫不在乎。

 

 

「…勝利真的是你下的手?」

緊緊的咬著下唇,拿著槍的手在抖,背叛的衝擊太過強大,崔勝鉉幾乎不敢相信。

 

 

「勝利不像你,他其實還算聰明,他知道我的真實個性,他一直都不喜歡我。」

想到李勝利那白痴還曾經警告他不要太過分,姜大聲不予置評的搖搖頭。
  


 

 

「你真的瘋了!要就衝著我來你何必把勝利也…」

 

 

 

「是李勝利多管閒事!」
  


 

 

「是他先威脅我不要再對你動手腳,我能怎麼辦?」

無奈的聳聳肩,姜大聲絲毫沒有反省的意思,殺一個人就像撕一張紙一樣簡單容易。
  


 

 

 

 

 

 

 

 

 

崔勝鉉無神的看著姜大聲的背影,這個根本沒有感情的人到底是誰??

以前跟姜大聲一起相處歡笑的畫面從腦中快速飛逝,都是假象。 

 

 

 

 

 

 

 

 

 

 

 




信任的世界,逐漸崩毀。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