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12

 

 

 

 

 

 

 

 

209558220拷貝  

 

 

 

 

 

 

 

 

 

 

 

 

 

 

 

 

 

「今天是最後一天喔。」

 

「我知道啦。」
 

 

「我是不擔心違約金的部份啦,我比較好奇你想跟我說什麼?」

瞧東永裴那副看好戲的嘴臉,G突然什麼都不想說了。
 

 

「還記得我的制約嗎?」

深吸一口氣,G認真的說。
 

 

 

「當然,你的制約我可是看的比你的命還重要。」

  

 

 

 

殺手制約,一個人再當殺手之前必須給予自己一個制約,

在過程之中若有條件能夠滿足這個制約,就能從這個行業退休。



 

 

 

 

 

 

「…」

 

 

「靠。」

 

 

「…」

 

 

「就是崔勝鉉?!」

東永裴驚訝的連最愛的茶都喝不下。
  

 

 

「嗯。」

G似笑非笑的,因為看到東永裴的震驚而感到一些開心。

 

 

「雖然我也是沒多期待你能在這個行業走多久啦,但是也太快了吧?」

東永裴數著自己的手指頭,
 

 

 

「你不過才殺了9個人就制約成功了?!」
 

 

 

「幹嘛?覺得可惜嗎?」

G趁著東永裴不注意偷偷把他的茶拿過來想要喝掉,卻被東永裴一掌打下。
 

 

 

「幹什麼幹什麼,想碰我的茶不要命了?」
 

 

 

「呿。有的人殺了一輩子的人都還遇不到能夠滿足制約的條件,我是不是很幸運?」

G燦爛的笑著。
 

 

 

「你,不要用志龍的臉對著我說話,這樣我沒辦法跟你談正經事。」

從以前就這樣,每次一對上志龍的臉,東永裴就怎麼也無法正經。
 

 

 

「總之,我只是要跟你報告這件事。」

自討沒趣的撇撇嘴,G無聊的說。
 

 

 

「你不會以為事情就是你一句"老子不幹了"這麼簡單吧?」
 

 

 

「什麼意思?」
 

 

 

「就算你不幹了還是有人會接替你的位置去殺崔勝鉉。」

閒閒的喝了口茶,東永裴接著說,
 

 

 

「別忘了,我不是只有你一個殺手。」
 

 

 

「你想跟我當敵人嗎?」

把東永裴的話當做挑釁,G也露出寒光。
 

 

 

「我只是提醒你,崔勝鉉早晚都會死。」
 

 

 

「…」
 

 

 

「要斷絕後患,只有一個方法。」

東永裴笑嘻嘻的說,G這傢伙不可能想不到的。



 

 

 

 

 

 

 

 

 

 

 

 

「大聲阿,待會哥要去拿電信局的資料,要順便幫你買晚餐嗎?」

崔勝鉉穿上外套,拿走車鑰匙。

 

 

「不用了哥,我待會要去開會呢!」

眼睛沒離開過電腦螢幕,姜大聲只差沒貼在螢幕上。

 

 

「好吧,那晚點見。」

一踏出總局門口天空就開始下起毛毛細雨,崔勝鉉最討厭的就是下雨,



 

 

「嘖,有不好的預感。」

  

 

 

雖然不想這樣嚇自己,但偏偏自己的直覺總是十分敏銳。

 

開著車前往電信局,路上原本的綿綿細雨開始變成滂沱大雨,

崔勝鉉有些煩躁的打開雨刷,但其實前頭還是一片白茫茫。

他討厭下雨就是這樣,總是能把眼前的事物蓋住染上一層灰。

 

 

拿完資料後,崔勝鉉先去便商店買了一杯咖啡提神,接著在車上吃了便當後準備回總局,

在經過一個巷口轉彎處時,突然一輛黑色休旅車從巷子裡衝出來!

 

 

對方的車頭就這樣狠狠的撞上崔勝鉉的車,崔勝鉉被撞的頭昏眼花,因為衝擊的力道使得頭部去撞擊到方向盤,

隱約中他彷彿看見車門被打開,一個身穿黑色皮衣外套的男子,接著便暈了過去…



 

 

「嗡嗡嗡嗡嗡嗡…」 



 

 

「喂?哥怎麼啦?忘了帶錢啦?」

 

「到"花國"的頂樓。嘟───嘟───嘟─────」

 

「喂?喂!?」

姜大聲看著自己的手機,雖然是崔勝鉉的電話沒錯,但那輕浮的聲音怎麼都不像崔勝鉉,

"花國"?是指勝鉉哥對面那棟新蓋的大樓吧?

勝鉉哥不是去電信局嗎?怎麼連出個門都會有狀況阿?

哥怎麼老是遇到這種事…

 

 

 

 

 

匆匆忙忙的穿上外套,拿著車鑰匙就衝了出去,外面的大雨讓原本車程只要十分鐘的路程硬是加長到了二十分鐘,

姜大聲好不容易到了,在下車前先把原本放在置物抽屜裡的手槍拿出來,並掛在腰間,

不知道對方是好是壞,總之他們把崔勝鉉帶走肯定非善類…

 

 

搭著電梯通往最頂樓,姜大聲此時此刻心情十分緊張,只有他自己一個人來是不是個錯誤?

但如果其實沒什麼嚴重的事也不必叫到其他同仁來幫忙吧?

 

 

 

 

 

帶著矛盾的心情到了頂樓,卻沒看見任何人,姜大聲正覺得納悶時,似乎聽見有人爭吵的聲音?

繞到建築物另一邊,姜大聲遠遠就看見崔勝鉉,他甚至還好好的站在那兒,正開口準備叫他時,

卻發現他似乎在跟人吵架?


 

 

「你要做什麼?」



 

「殺你。」



「為什麼?」



「你知道,有時候知道太多是並不是好事吧?」



「你說什麼?什麼知道太多?你知道什麼?」



「都說了不要知道太多你還一直問,算了。還有五秒,五、四、三…」



「等等你到底是誰!」



「一。」



「再見,崔勝鉉。」



 

 

 

 

"砰"



 

 

沒想到對方真的開槍射擊崔勝鉉,姜大聲整個傻了,回過神才衝過去拔出腰間的槍,

 

 

 

 

 

 

 

「不准動!」

G笑笑的看著他,臉上儘是嘲弄。

 

 

「我、我要以殺人的罪名逮捕你!」

緊張到有些結巴,姜大聲不時的瞄著躺在地上的崔勝鉉。

 

 

「哥!快點起來!哥!」

因為害怕對方從眼前逃掉或是有其他動作,姜大聲根本不敢把視線從對方的身上移開,

只能用腳後跟輕踢著崔勝鉉的身體,試圖把他叫醒。

 

 

「不知道我是誰嗎?」

G推了推墨鏡,玩事不恭的笑著。



 

「你、你是誰?!」
  


 

 

「我是G。」

 

 

 

 

 

 

 

 

 

 

 

 

 

媽的,他姜大聲今天會不會太幸運了一點!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