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14

 

 

 

 

 

 

 

 

209558220拷貝  

 

 

 

 

 

 

 

 

 

 

 

 

 

 

 

 

 

 

「所以呢?現在你要怎麼樣?把我抓去關嗎?」

口氣酸溜溜的問,姜大聲根本沒在怕。
 

 

 

「現在連聲哥都不叫了嗎?」
 

 

 

「哈哈,崔勝鉉你真的傻了你」

仰天大笑,
 

 

 

「就因為你是這樣的個性,才更讓我無法容忍。」

馬上換了一張怨恨的臉,姜大聲的表情讓G看的一清二楚。

 

 

 

「你要殺他嗎?」

G問。
 

 

 

「…」

換來的只有沉默。
 

 

 

「殺了我可是要坐牢的,就算你是警察也不能隨便殺人哪。」

懂得鑽漏洞,姜大聲這步棋已經想了很久。
 

 

 

「你殺了勝利。」

口氣中還帶著一絲顫抖,崔勝鉉不是因為害怕,而是不想面對。
 

 

 

「你沒有證據。」

姜大聲這個計畫已經設了很久,任何不利於他的證據都已經妥善收起來了。
 

 

 

「何況你才應該要擔心吧?鼎鼎大名的G竟然跟警察有勾結?這傳出去不是要笑死人了?」

整個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姜大聲說。
 

 

 

「跟G有勾結的人是你。」

 

 

「但你跟G要好是事實,醫院的人都可以做證喔。」
 

 

 

「跟我要好的人是權志龍不是G。」
 

 

 

「他們是同一個人。」
 

 

 

「對我來說他們是不同人,我不認識G。」

從一開始,崔勝鉉就不曾看過G一眼,佔據他心頭的人一直都是權志龍。
 

 

 

「呿,你真的瘋了。」

姜大聲不予置評的搖搖頭。
 

 

 

「我要帶你回總處。」

崔勝鉉心裡覺得這是一個最好的辦法了,他既不想對姜大聲動手,也不想讓這件事跟G扯上關係,

讓姜大聲自己去面對法律制裁也許是最公平的了。

 

 

「你該不會以為我會乖乖讓你帶走吧?」

 

 

「什麼…!」

在還沒反應過來時,姜大聲先是向後肘擊了崔勝鉉的腹部,接著往旁邊的建築物跑去,

G看見這一幕本來要開槍,卻被崔勝鉉大吼,


 

「你!不准開槍!不關你的事!」

如果G真的開槍了,就會有機會被別人說警察跟G勾結,這,並不是崔勝鉉想要看見的。


 

「嘖。」

默默不爽,G被崔勝鉉吼的有些沒面子。

 

 

「喔,他真有膽哪,吼你耶!哇屋!」

東永裴還在旁邊幸災樂禍,最不擔心的人應該就是他了吧。

 

 

「閉嘴啦。」

翹著嘴,尷尬的把槍收回去,G乾脆坐在地上看著崔勝鉉要怎麼做。

 

 

 

 

 

 

 

 

 

 

 

 

「大聲!如果你自首的話我會幫你說話的!別再錯下去了!」

崔勝鉉對著建築物大喊。

 

 

「欸他是不是濫好人阿?」

東永裴笑笑的說。

 

 

「他是白痴。」

G十分不滿的說。一個心腸好到不行的白痴。

 

 

「崔勝鉉你能不能拿掉你那虛偽的假面具!」

姜大聲從建築物後面走出來,一臉憤怒的說。

 

 

「大聲阿…」

幾乎是哀求的聲音了,崔勝鉉再怎麼說都不想把槍指著昔日的好友。

 

 

「崔勝鉉,難道你沒有感覺嗎?勝利是我殺的!李勝利是我殺的!」

似乎是想刺激崔勝鉉,姜大聲不斷的吼著。

 

 

「欸人家都這麼說了,你不是應該要報仇嗎?」

東永裴再一旁忍不住插嘴,結果換來崔勝鉉惡狠狠的怒瞪。

 

 

「你活該。」

G對東永裴做了個"噓"的動作,他還是第一次看見崔勝鉉那麼生氣呢。

 

 

「我最討厭你總是什麼事都假裝那麼體貼,那讓我感到很噁心!」

姜大聲慢慢靠近,

 

 

「我不懂你還在等什麼?!不是要為勝利報仇嗎?來阿!」

又更靠近崔勝鉉。

 

 

「你很想殺了我吧?殺了我這個殺人兇手?阿?」

姜大聲此時就站在崔勝鉉的面前。

 

 

「如果可以,我不想殺你。」

崔勝鉉冷靜的看著姜大聲。

 

 

「所以說要報仇都是假的嗎?聽到我說的那些也都不生氣?你這個偽君子!」

把槍舉起抵著崔勝鉉的額頭,G同時也拿起收起的槍對著姜大聲。
  


 

 

 

 

「我說了,不關你的事。不准開槍。」

話是說給G聽的。
  


 

 

 

 

「我不是為了你,我是為了志龍。」

G的手舉的直直的,就算崔勝鉉這樣講他還是不會放下手,

因為依崔勝鉉的個性,他一定寧願自己中槍也不願對著朋友開槍。
  



「崔勝鉉我勸你不要再多管閒事,我管他是G還是誰,只要你跟他死遠遠的我就放過你們。」

 

 

「呿,他說"放過"你耶?」

東永裴不屑的說。

 

「永裴你真的很吵耶。」

眼睛直勾勾的瞪著姜大聲,就怕他一個動作。

 

 

「大聲,殺了人你就必須接受法律的制裁,我真的…」

 

 

「崔勝鉉拜託你閉嘴!」

姜大聲因為生氣而讓自己的臉變泛紅,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想說大道理!!你想聽到什麼?

 "噢對不起,我錯了我真是不應該。" 這些話你打死我都不會說!」

因為激動,姜大聲不停的用彈匣的尖角去敲著崔勝鉉的頭。

 

 

「大聲我說最後一次,跟我回…」

 

 

「你他媽的我就跟你說了辦不到!」

姜大聲原本敲著崔勝鉉頭的槍,因為這一句話而拉回到崔勝鉉眼前,

就在姜大聲上膛時,一顆子彈飛射過來直接打掉姜大聲手上的槍,





 

 

G





 

 

「哈哈哈哈,你還是動手了。」
  


 

 

正因為G的動手而高興的姜大聲,突然腳一陣刺痛,G又開了一槍,在姜大聲的膝蓋。

 

 

「你幹什麼!」

崔勝鉉見狀氣的直接抓起G的衣領。

 

 

「我在執行我的任務。」

甩開崔勝鉉的手,G拉拉衣領又直接在姜大聲的手上開一槍。

姜大聲因為連續劇烈刺痛而倒在地上,血開始不斷沾染他的衣服。

 

 

「你瘋了嗎!不准開槍!」

想要搶下G的槍,卻被G閃過。

 

 

「姜大聲必須死。」

說完G便朝著姜大聲走去。

 

 

「到底是誰要你這麼做!」

崔勝鉉衝上前大力的抓著G的手臂。

 

 

「…你不會想知道的。」

本來要甩開崔勝鉉的手,G發現崔勝鉉握的死緊。

 

 

「你不能殺了姜大聲!」

眼睛幾乎要噴出火來,崔勝鉉整個很激動。

 

 

「…好。」

聽見G的話瞬間鬆了一口氣,卻在下一秒一個黑色影子衝向自己,

G用彈匣的地方打了崔勝鉉的太陽穴,被打中的崔勝鉉整個漸漸昏迷,

 

 

「…是…是誰…」
  





 

 

 

 

 

 

 

 

 

 

 

 

 

 

 

 

 

「雇用我的人,是權志龍。」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