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1

 

 

 







209558220拷貝  



























「如果沒錯,勝利那天確實是想要跟我說什麼的。」

「哥怎麼會這樣覺得


「因為在他死亡的前一天,他有約我去烤肉店。」

「哥只是約去烤肉店而已,這也太牽強了吧。」

「你忘了勝利老愛在烤肉店說秘密的。」

「勝利那小子說不定只是又想跟哥說他又被劈腿之類的

「不對,我覺得那天勝利一定要跟我說什麼事。」


「哥
姜大聲無奈的叫著,崔勝鉉就是這點固執。


「不相信哥嗎哥的直覺向來很準的。」
靠著自己的直覺老實說真的幫了很多忙。


「不是我不相信哥,就算要這樣猜測好了,還是要有證據吧

 老大如果聽見只是因為勝利的習慣和哥的直覺,他不發飆才怪
想到總局的長官老大,姜大聲眉頭更皺了。

「我知道,所以我有調了通聯記錄。」

「哥,要通聯記錄我們這邊也有阿


「你知道我喜歡自己去辦的感覺。」
姜大聲揉揉自己的太陽穴,不行不行,再跟崔勝鉉講下去頭真的會爆開。


「總之哥你的證件之類的東西我都幫你準備好了,就在你的櫃子裡。」
把鑰匙交給崔勝鉉,姜大聲打了個哈欠。


「你先回去休息吧,最近真的辛苦你了
拍拍姜大聲的肩膀,看見姜大聲為此都削瘦不少崔勝鉉整個很不忍心。


「哈阿哥那我先回去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姜大聲離開了。























「志龍,我回來了。」
打開燈,床上沒人,只有摺好的被子。

「志龍
打開浴室,沒人。

「志龍
趴在地上看沙發底下,沒人。

「回家了嗎
有點失望的坐在沙發上,崔勝鉉內心有一股空虛感。









隔壁大樓的頂樓有個天然的花園,是當初建商在蓋這棟大樓時想要給住戶一個空中花園感覺的設計,

並要求在頂樓加蓋且種滿了植物,每天早上都有固定的人來打掃,這裡可以說是住戶們的小天堂。




而此刻正有一個人坐在圍牆上,抽著煙。








腳下是10幾層樓的高度,似乎不覺得害怕一樣還晃溜溜著自己的雙腳, 又吸了一口煙,便把菸蒂彈了出去,

 

 

 「下面的人小心囉。」

像是說給自己聽一樣,說完還自嘲笑了笑。
  


 

 

 

 

 

將身邊的小箱子打開,把肢解過的槍枝重新組好,並裝上消音器,槍口對準了對面的一間小房間,

那個男人,正坐在沙發上。


  


 

 

 

 

 

 

 

 

「志龍阿,對不起了。」

  


 

 

 

 

就在G要扣下板機的那瞬間,崔勝鉉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突然的起身,

 

 

 

 

「呿。」

浪費一次機會的G輕微的皺了眉頭,接著又全神貫注的瞄準崔勝鉉。

 

 

 

 

雖然說這樣,但崔勝鉉再房裡一直走來走去根本無法對準,G煩躁的撇開頭,一直對著崔勝鉉他眼睛都要花了。

 

 

 

 

 

 

 

 

「到底再找什麼?!」

沒看過這麼坐不住的人,一坐下來便又馬上起身,是因為在醫院坐到怕了嗎?

 

 

一整晚這樣耗下去也不是辦法吧,區區一個崔勝鉉怎麼能讓他擾亂自己的心情?

將浮躁的心重新整理過後,再次將槍口瞄準他,崔勝鉉此時像是找到了什麼東西一樣的興奮正笑的開懷,

 

 

 

 

 

「崔勝鉉,掰掰。」

 

 

 

 

 

扣下板機。

 

 

 

 

 

 

 

 

 

 

 

沒有預期中的聲響,沒有預期中的畫面,崔勝鉉現在依然活跳跳的在房間裡,

G沒有開槍。 


 

 

 

 

應該說G沒有辦法開槍。

 

 

 

 

食指僵硬的卡在板機上,明明只要輕鬆的往後一拉事情就會結束了,他就是沒辦法。

 

 

 

 

 

他就是沒辦法射殺那個對著權志龍送他的星星糖而雀躍不已的男人。


  


 

 

 

 

 

 

 

 

 

 

「時間到了?」

一意識到這個情況G不由得有些驚訝,再怎麼說自己好歹也殺過了9個人,

從沒有像這樣權志龍的心智出來攪亂過,G知道這就是東永裴所說的"越跟誰熟越吃虧"的道理,

他甚至都能想像當東永裴知道,他今天無法殺崔勝鉉時臉上的表情"我就跟你說了吧"。

 

 

 

 

但是這是不是也表示著,自己的情感回來了?

自己至少還是個人,還是會在乎,

 

 

 

 

只是這似乎給自己帶來了麻煩…


  


 

 

 

「…喂,永裴?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


  


 

 

 

 

 

 

 

 

 

 

 

「找到了找到了。」

到處都翻遍了,以為自己把權志龍送的星星糖丟了呢。

 

 

 

開心的拿著一小罐的星星糖放在桌子旁邊,崔勝鉉拿出剛剛姜大聲交給他的資料,

裡面包含了勝利的照片、報告、通聯記錄還有收集到的線索與物品。

 

照片上的勝利是趴倒在地上,地面上有許多血跡,臉部是側趴著的,而那個表情充滿了驚訝和不解,

因為這個表情讓崔勝鉉更斷定一定是勝利的熟人所為,

而勝利當時應該是準備要打電話,因為他的手裡還握著手機,

也許通聯記錄調出來,就能知道那個時間勝利是打給了誰?

 

 

 

雖然很想快點拿到這份資料,偏偏電信局說要明天才能領,崔勝鉉無奈著先翻著姜大聲放的紀錄,

在晚上十點零七分跟凌晨兩點三十七分時,勝利各撥了一通電話給自己,

如果沒記錯當時自己因為出任務的關係手機放在總處根本沒帶走,然後勝利就…

 

 

 

 

 

因為無法接受勝利的死亡,在出任務時因為注意力不集中忽略了歹徒而中槍,

 

 

唉…想不出來到底是誰幹的!


  


 

 

 

 

 

 

 

 

「吼!煩死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