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10

 














209558220拷貝  






























「東西都收好了嗎?」
坐在病床上無聊的踢著腿,權志龍問。



「其實沒什麼東西要收
邊回答邊環顧四周,崔勝鉉內心默默在數著該帶走的東西。
今天是崔勝鉉出院的日子,離G下手的時間還有兩天。



「阿對了,這是給你的離別禮物。」
從口袋裡拿出一罐小罐的瓶子,有些彆扭的交給權志龍。



「這是星星糖?」
看著裡面一顆顆的星星糖,權志龍有些驚訝。



「想說你似乎很喜歡就送給你了
尷尬的抓抓頭,崔勝鉉露出靦腆的笑容。







「你、你不喜歡我可以自己吃沒關係!」
以為權志龍的沉默是不知道要怎麼拒絕自己,崔勝鉉伸手就要拿回星星糖,



「我很喜歡,謝謝你。」
像是自己的寶貝一般,權志龍小心翼翼的拿著,並對著崔勝鉉露出認識以來弧度最大的微笑。






一時之間,崔勝鉉有些楞住了。






權志龍的笑容總是能那麼容易誘惑住自己。
等到自己發現時,腳已經動了,而且已經走到權志龍的面前,看見他把玩著那瓶子,

自己伸出手將他的臉抬起來,然後親了下去。





沒有任何想法的就親了下去。





權志龍也只是靜靜的任由著自己的嘴唇被莫名其妙的佔據著,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

崔勝鉉慢慢的離開後,看見權志龍眨著眼睛看著自已,





一時之間有些慌了,


「痾、我、嗯對對不起!」
權志龍沒有回答,只是摸摸自己的嘴唇,



「為什麼要親我?」



「咦?」
什麼?



「為什麼要親我?」
又問了一次,不是質疑的口氣,權志龍真的只是在問為什麼。



「因因為因為你很可愛所以我不自覺
話說的零零落落,崔勝鉉現在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了。



「這是喜歡的意思嗎?」
疑惑的皺著眉頭,權志龍現在的表情真的很惹人疼,崔勝鉉又想再親一次這傢伙了



「對。」
我喜歡你的笑容,因為我才出現的笑容,我喜歡這樣的你。



「嗯」 
低著頭沉默。




「對、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沒有說話的權志龍令崔勝鉉很慌張,畢竟剛剛自己的確做了不禮貌的事。



「崔勝鉉,」
倏地開了口。



「嗯?」
在崔勝鉉還沒來得及反應下,權志龍站起身墊了墊腳尖,




給了一個親吻。










一個輕輕的親吻。











像是被權志龍的動作嚇到一般,崔勝鉉楞在那兒。

「嘻嘻,我也喜歡你。」
天真的以為這就是喜歡的表現,權志龍露出頑皮的笑容。





雖然崔勝鉉極度懷疑權志龍真的知道他所謂的喜歡是指什麼喜歡嗎,

但看著他那個總會令自己不由得寵愛的笑容,還是不要說破好了,不想造成權志龍的壓力










「大聲,今天晚上我會去總部報到,對、對你幫我準備一下資料。」
邊講手機邊收拾東西。



「這個要放哪裡?」
權志龍拿著好幾件男用的四角褲,問。



「那那個我自己收就好了啦!」
害羞的衝上前一把搶過來,崔勝鉉有些驚慌。



「喂喂,大聲沒事沒事,是志龍,對。」
把搶到手的四角褲放進床旁邊的櫃子裡,崔勝鉉還按照顏色排好。



「唉呦好啦好啦,先這樣不說了,掰。」
察覺到大聲似乎又要開始說志龍的不是,崔勝鉉趕緊將電話掛了。



「累了?」
轉身看見權志龍已經鑽進自己的被窩裡,崔勝鉉無法克制寵膩的笑了。



「嗯
崔勝鉉的被子跟枕頭都有好香好香的味道他好喜歡這種令人安心的味道



「睡吧。」
摸摸權志龍的頭髮,又將被子往上拉了一點。










等到聽見權志龍沉穩的呼吸聲後,崔勝鉉拉了椅子在旁邊坐下。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看著睡的安穩的權志龍,到底這個人怎麼能讓自己特別喜愛?
這種喜歡又跟對勝利還有大聲不一樣,是想要一直寵膩他一直想要多觸碰他的喜歡,
雖然這樣說真的很沒良心,但這幾天權志龍的的確確佔著他的心頭不放,
原本的李勝利已經不知道被踢去哪兒了,勝利如果知道一定又會說自己偏心什麼的,









可惜的是,已經聽不到了。









勝利勝利還記得那時候勝利說要一起去吃烤肉的,

每次去還不都是自己在烤,勝利只需要出一張嘴就好了,

奇怪的是,去烤肉店應該要是愉快的開心的,偏偏李勝利這小子老愛唱反調,

總是在吃烤肉的時候說一些正經八百的事,

有一次是說他被女友劈腿的傷心往事,

還有一次是總處的訓練成績不理想而鬱悶,

在烤肉店裡李勝利真的是說了很多秘密阿










忽然像是想起了什麼一樣,崔勝鉉有些僵硬,隨後便拿起電話播出,



「您好,我想調閱我這個月的手機通訊記錄,」




「是,崔勝鉉,還有,」















「李勝利。」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