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9

 












209558220拷貝  

















「今天是第二天了。」

東永裴喝著茶。

 

「我知道。」

G面無表情的看著桌上的茶杯,裡面的茶他一口都沒喝。

 

「現在反悔還來得及,你可以不用這樣做的。」

崔勝鉉,唯一這幾年來除了他以外第一個和志龍親近的人,偏偏還是個警察。

 

「我接下了就會做到。」

拿起茶杯,僵硬的喝了一口茶,嗯,好難喝。

 

「你不會以為我真的不知道你吧?」

東永裴嘲弄的一笑。

 

「你跟志龍可是我一路看過來的阿。」

 

「我以為我只要把工作做好就好,其他事你不需要多管。」

悶悶的說,G似乎有些不高興,他不喜歡東永裴每次都這樣管東管西。

 

「你的話我是真的不想管啦,但是志龍的話

笑著看著G,東永裴又再用他那無害的笑眼騙人了。

 

「我懷疑志龍能夠再承受這一切嗎?那傢伙可是他的朋友喔。」

 

「不接受也得接受,他知道這就是工作。」



 

 

 

 

 

 

G當然知道權志龍怎麼想,因為他們兩個是一體的,權志龍就是GG就是權志龍。

G喜歡把工作跟私下分乾淨,工作歸工作,工作以外的時間絕對不會談工作,

也許會覺得有這必要嗎?

都是同一個人為什麼要搞的一副是不同人,

G把理性留給了自己,感性給了權志龍,理性跟感性分開來,殺手的工作才能做的好,

但也就表示再變成權志龍時,內心會有多麼的煎熬跟痛苦。



 

 

 

 

 

 

「好吧,總之還有三天,你自己安排好就好。」

將零錢放在桌上,東永裴伸了個懶腰就離開了。



「三天嗎?」





 

 

 

 

 

 

 

 

 

 

 

 

 

 

 

 

「我們之後會再見面吧?」

權志龍有些驚訝的看著崔勝鉉,對於他剛剛說的話。

 

「我的意思是我不是要出院了嗎?但我們還會再見到面吧?」

崔勝鉉有些期待的看著權志龍。

 

「為什麼要見面?」

權志龍反問。

 

「嗯因為因為我家有電視!」

這藉口說完崔勝鉉都覺得好爛。

 

「這裡也有電視阿。」

 

「可是他不夠大!!我家的電視很大喔!」

其實也比醫院大沒多少而已,反正權志龍也不知道嘛。

 

「嗯你是在邀請我去你家嗎?」

 

「咦?痾你要這麼說也可以啦

有些尷尬的搔搔頭,沒想到權志龍講話這麼直接阿。

 

「不會麻煩你嗎?」

 

「不會!我一個人住很方便的想做什麼就做

為什麼越講越覺得奇怪阿,崔勝鉉就像個情竇初開的小伙子約心上人回家一般羞澀。

 

「好哇。」

權志龍對著崔勝鉉微微一笑。



 

 

 

 

阿,就是這個,權志龍的這個笑容,也許是因為權志龍很少笑吧,至少大多時間不是對著自己笑,

每當他笑的時候,崔勝鉉內心就會癢癢的,很像有上千萬隻螞蟻再爬一樣,

然後,他就會覺得自己的心情也變得好極了。

 



 

 

 

 

 

 

 

「勝鉉哥我來看你了

姜大聲提了一袋東西開心的進門。

 

「喔大聲你來了阿

雖然是對著大聲講話,但崔勝鉉眼睛卻盯著那袋零食阿。

 

「咦這位是

好纖瘦的一個人。

 

「他是權志龍,是我在這裡認識的朋友。」

 

「喔、喔您好,我是姜大聲。」

伸出手。

 

「嗯。」

輕輕的點了頭,權志龍並沒有把手伸出來,而是直接走過姜大聲來到崔勝鉉旁邊,

 

「我先走了喔。」

慢慢的說出這句話,權志龍等到崔勝鉉跟他揮手時才又默默的離開。

 

「勝鉉哥,他好沒禮貌喔

剛剛竟然就這樣無視他。

 

「志龍只是怕生啦,不要介意。」

應該是吧,權志龍只是因為不認識的關係吧。

 

「哥怎麼會那麼喜歡他阿,明明就一副弱不經風的…」

邊抱怨邊把零食跟飲料從袋子裡拿出來。

 

「我我我哪有喜歡他阿他只是朋友啦

像是被戳到痛處一樣,崔勝鉉驚慌的哇哇大叫。

 

「哥你在說什麼阿,我說的是朋友間的喜歡阿,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姜大聲皺著眉頭,崔勝鉉今天有點怪怪的喔。

 

「沒有啦,快點吃快點吃

說完就悶著頭猛吃冰淇淋,連耳朵都發紅了。

 

「哥,勝利的的案發現場有找到鞋印了。」

 

「什麼?!

 

「我們現在在朝著這方面前進,希望可以再多一點線索。」

 

「嗯等我出院後就可以直接跟你們接手繼續偵查了,真是太好了。」

一想到自己也能為勝利付出一份心力就覺得舒坦。

 

「哥關於你上次說的可能是熟人下的手,你有什麼人選嗎

 

「嘖,哥的個性你又不是不知道,在警局很少跟別人熟的呀…」

最好的也就是姜大聲跟李勝利了…

 

「也是。」

默默的點頭,崔勝鉉雖然生為小隊長卻跟自己組員超級不熟阿…

 

「嗯你也有買星星糖

崔勝鉉看見袋子裡有一小罐粉藍色的小罐子。

 

「不是,那是送的。哥你喜歡吃

怎麼認識這麼久都不知道崔勝鉉喜歡吃這個

 

「也不算喜歡,應該是志龍喜歡的吧,拿去送他好了呵呵。」

想到也許權志龍會很開心的臉,崔勝鉉就笑了。
  



 

 

 

 

 

 

 

 

 

 

「哥,你是不是很喜歡那個叫權志龍的人

 

「哪、哪有…我們只是好朋友。」

崔勝鉉結巴的太令人可疑了。

 

「哥你怕生,而且我跟勝利也跟你認識了一段時間後才變要好的…」

姜大聲瞇起已經快看不見得眼睛,懷疑的問。

 

「你不要亂想。」

推了一下姜大聲的頭,這小子有時間想這沒營養的東西還不如去找兇手哩。

 

「哥…我說真的…那傢伙看起來真的怪怪的。」

權志龍給自己就是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好啦好啦…哥自己會小心的嗯

崔勝鉉隨便答應的模樣,令姜大聲更是擔心不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