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8

 

 

 

 

 

 

 

209558220拷貝  

 

 

 

 

 

 

 

 

 

 

 

 

 

 

「如何?」

手指頭敲打著桌面,有些期待的問。

 

「嗯,我們願意接下。」

喝口茶,東永裴慢慢的說著。

 

這裡是首爾的一間飯館,是東永裴與雇主們談生意的地點,

東永裴平時就算沒事也會來這兒喝喝茶吃吃飯,雇主們若是想找他,必須要靠運氣。

 

「你確定G行嗎?對方可是個警察。」

帶著不確定的口吻,這個人懷疑著。

 

「既然不相信我們G的能力,您可以另請高明。」

瞇起眼,東永裴在內心暗暗幫這個人打了個叉。

 

「不不不,您誤會了G這麼有名我怎麼會不相信呢?只是擔心G會難下手罷了。」

虛偽的笑容。

 

「這個問題您不需要擔心,您只需要知道對方有沒有死就好了。」

有點想快點結束對話,東永裴快速的把茶喝完。

 

「您對G有多少把握呢?」

似笑非笑。

 

「如果我想殺人,G絕對是我的第一選擇。」

東永裴說完便站起身,穿上外套,

 

G只有一個條件,除了現金之外,他要對方最珍貴的東西的照片。」

看了雇主一眼,覺得對方應該聽見了東永裴才離開。

 

「最珍貴的東西的照片…嗎?」

繼續敲打著桌面,愉悅的加快了速度…

 

 

 





 

 

 

 

 

 

 

 

 

 

 

 

 

 

「志龍!你來了阿!」

貌似很多天沒看見他一樣,權志龍一踏進病房崔勝鉉就熱情叫喚。

 

「你幹嘛那麼開心阿?」

狐疑的看著崔勝鉉,權志龍停在原地考慮要不要繼續前進。

 

「來,我幫你開電視。」

積極的按下遙控器,還不忘拍拍病床旁邊的椅子示意要權志龍坐下。

 

「…你有什麼事嗎?」

眉頭越來越皺,權志龍不知道崔勝鉉是發了什麼瘋。

 

「我可以出院了!」

待權志龍坐下後,崔勝鉉興奮的說著,似乎憋了很久。

 

「出院?」

崔勝鉉可以出院了?

 

「嗯!沒意外的話再兩天。」

比了個二,崔勝鉉現在心情真的好到爆炸。

 

「恭喜你囉。」

連恭喜的話語都能說的這麼面無表情,權志龍真的很冷靜。

 

「還有,」

 

?」

崔勝鉉你到底哪來這麼多事可以講。

 

「你昨天怎麼沒來?」

 

「在家裡睡覺阿。幹嘛?」

權志龍看著有些扭捏的崔勝鉉,他今天好奇怪。

 

 

 

 

 

 

 

 

 

 「我很想你。」

 

 

 

 

 

 

糟,權志龍這傢伙怎麼沒反應,這樣自己不是很糗

而且為什麼不經過大腦就講出這種話阿!

如果權志龍以為他是變態怎麼辦?

崔勝鉉像是定住般的不動,權志龍也沒反應,整間病房安靜到嚇死人。

 

 

 

 

 

 

 「欸我是因為你之前太常來了所以昨天沒來我不習慣啦!」

趕緊找個藉口搪塞過去,崔勝鉉真的覺得第一次這麼尷尬。

 

「…我知道啦。」

像是沒事一般的繼續轉著電視,權志龍彷彿不在乎。

 

 

 



崔勝鉉看見權志龍這樣的反應,內心有種很矛盾的情緒,沒讓兩人之間造成尷尬他固然開心,

但相對權志龍不在意般的樣子反而讓他失望。

偷偷看了一眼權志龍,卻發現這傢伙的耳朵全紅了,該不會…

 

 

 

 

 

 

 

 

「志龍,」

 

 

 
「又怎麼了
?」

怎麼崔勝鉉今天特別煩人阿…
  

 

 

 

「你好可愛。」
  

 

 

 

「…」


 

 

 

「我說真的。」
  

 

 

 

「知道了啦。」

崔勝鉉仔細看著權志龍的反應,無法克制自己的嘴角上揚阿!

嘴上回著無關緊要的言語,彷彿要讓人覺得他很冷漠很無所謂,

卻在小動作上暴露出權志龍本身害羞可愛的一面哪。

 

「你真的很可愛。」

看,他現在緊張的咬著嘴唇呢。

 

「我有說過你很可愛這件事嗎?」

他開始抓手指頭了,是不知所措了吧。

 

「哪志龍,我很想你呢昨天。」

越來越囂張的崔勝鉉,發現了權志龍那彆扭的個性後,整個玩心大開,

看見權志龍害羞的模樣似乎令他心情更加愉悅。


 

 

 

 

 

 

「你為什麼都不說話?」

明知故問。
  

 

 

 

「崔勝鉉,」
  

 

 

 

「嗯?」
  

 

 

 

 

 

 

 

「閉嘴!」

  



 

 

 

 

 

 

 

 

 

 

 

「對不起啦~」

崔勝鉉發現自己玩的過頭,連忙向權大少爺道歉。

連看都不看他一眼,權志龍經只盯著前方的電視。

 

「我鬧著玩的,別氣了?」

好歹自己也是第二分校的小隊長,現在卻卑微的在跟別人道歉,情何以堪阿阿!

 

「逗我這麼好玩嗎。」

似乎是有些動怒了,因為崔勝鉉的話語而真的心情起伏,卻發現只是在鬧著玩罷了。

 

「是真的蠻好玩…」

一接收到權志龍的殺人電波,崔勝鉉連忙改口。

 

「不好玩,真的,有夠無聊!」

 

「哼。」

 

「可是,」

又可是!崔勝鉉你到底有多少藉口!

 

「我覺得你很可愛不是逗著你玩的,是真的。」

變得無比認真,崔勝鉉現在這個模樣如果跟別人求婚100人有101人會答應吧。

 

「你!又想耍我!」

轉過頭想要對崔勝鉉發飆,卻在看見他認真的眼睛時全部的話都往肚子裡吞。

 

「是真的。」

又重複了一遍。

 

「好、好啦!要講幾遍阿!」

被那雙眼睛盯著不自覺就結巴,默默的又轉回頭看電視。

 

 

 

 

 

 

 

 

 

 

在瞄見權志龍的臉頰變得像蘋果般紅潤時,崔勝鉉在床上用棉被遮住自己過分的笑臉,

此時此刻,突然慶幸權志龍很愛看電視,不然他的表情管理還沒做好一定會被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