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7

 

 

 

 

 

 

209558220拷貝  

 

 

 

 

 

 

 

 

 

G,」

回到家,G在門口看見東永裴,看樣子他已經等很久了。

 

「我說過不准來家裡等吧?」

G伸手拿出鑰匙開門進去。

 

「最近連電話也不接了阿。」

東永裴沒有跟著進去,只是靠著門說著。

 

「沒有聽到。」

咕噥的說了一句,G躺在床上。

 

「哼我是不知道你到底想幹嘛,但既然我們是合作關係麻煩你配合點。」

找不到G這一點比G任務失敗還令人生氣,畢竟至少G沒有失敗過。

 

「我不是一直都是最配合的人了嗎?」

翻個身,G趴著看著東永裴露出無辜的表情。 

給了G一個嫌棄的臉,東永裴把一包資料丟到G的沙發上,

 

「喏,這是最近有在聯絡的對象,你有時間就看看吧。」

 

「離三個月還很久。」

G想到金首富命案都還過不到一個月。

 

「先挑一下對象嘛。」

這個世界太過混亂,想要致對方於死地的人成千上萬。

能夠花錢請人幹掉對方是最好不過,因為不會弄的自己一身腥。

 

「金首富的東西帶來了沒?」 

無視於東永裴的那包資料,G的習慣是不會那麼早去看,雖然生為一個殺手,

但辦完事後他需要時間來平息內心的罪惡,至少G認為自己還是個人。

 

「帶來了。」

從包包拿出一個用紅色條紋的包裝紙包裝的小禮物,G自動的走到門口拿過手。

 

「那包資料,」

東永裴用下巴點了點,

 

「你會有興趣的。」

一抹不知道帶著什麼想法的笑容,東永裴就離開了。



 

 

 

 

 

 

 

 

 

 

 

 

 

 

 

 

 

 

G關上門後,將紅色條紋的包裝紙拆開,裡面是一個深紅色的相框。

相框裡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嘴邊有兩個小小的酒渦。

將相框放在櫃子上,旁邊還有好幾個一模一樣的相框,只是照片裡頭的人都不一樣,

G看著那些照片,拿起桌上的毛巾通通擦了一遍,才撿起剛剛東永裴丟在沙發的資料。

 

 

 

打開牛皮紙袋,裡面有一疊資料,是雇主想要請G下手的對象資料。

 

 

G躺在床上隨便翻隨便看,現在時間真的太早他一點都沒心情看這些,

就算每天都殺一個人好了,這世界的怨恨跟貪婪永遠不會結束。

 

胡亂看完便又丟到一旁,G拉起棉被準備要睡覺,

倏地像是想起了什麼一般整個彈起來,慌亂的又抓起剛剛的資料翻著,然後他看見了,

 

 

 

 

 

 

獵殺對象:崔勝鉉



 

 

 

 

 

 

G皺著眉頭,仔仔細細的看著資料卻什麼也看不出,雇主背景模糊,只知道他要崔勝鉉的命。

下意識就是打給東永裴,G拿起手機快速播出,

  

 

 

「看到了?」

像是知道G打來要問的問題一樣,東永裴先回答。

 

「對方是誰?」

 

「忘了嗎?法則一,不能問雇主是誰。」

東永裴冷冷的說。

 

「…志龍認識崔勝鉉。」

這感覺很糟,非常糟。

 

「我說過了吧?不要跟別人太親近。」

 

「…」

 

G你知道規矩的,這個生意你可以不要接,但我不保證雇主會不會另尋對象殺人。」

某方面來說,東永裴比G更適合當一個殺手,至少他真的能夠鐵石心腸。

 

「期限是多久?」

G的手死捏著那張資料。

 

「這個生意比較特別,雇主沒辦法等到三個月後,他給我們一個星期考慮。

 從答應接下的那天開始算起,五天內,崔勝鉉必須要死。」

 

「這麼趕?」

 

「你管人家。要接不接隨便你,總之你再告訴我就好了。」

說完自己要說的話東永裴便掛斷了,甚至連手機都關機了因為現在是他的下班時間。

 

 

 

 

將捏皺的資料重新攤平再看一遍,G真的無法下決定。

是要自己親手殺死崔勝鉉?還是等別人去殺他?

 

 

 

不管怎麼樣,崔勝鉉都得死。

 

 

 

 

這晚,G失眠了。
  




 

 

 

 

 

 

 

 

 

 

 

 

「醫生,我還要多久才能出院?」

趁著醫生來做檢查的時候,崔勝鉉趕緊問他這幾天最想問的問題。

 

「崔先生你的傷其實復原的很快,我預估再三天左右,若檢查結果順利您就能出院了。」

胡亂的謝過醫生後,崔勝鉉開心的當場就吹起口哨。

 

「勝鉉哥!你看我買了你最愛吃的冰淇淋來了!」

一進門姜大聲就興奮的大喊,他知道這陣子崔勝鉉因為住院的關係心情很差,趕緊來慰勞一下。

 

「大聲~醫生說我再三天就能出院了!」

激動的抓著姜大聲的手臂,崔勝鉉只差沒放聲大叫。

 

「真的嗎!太好了勝鉉哥!有你的幫忙我們一定很快就能替勝利報仇!」

也跟著崔勝鉉一起激動,姜大聲開心的說。

 

「對了你剛剛來的時候有看見一個男生在附近嗎?」

 

「這裡男生很多耶,哥說的是哪一個?」

 

「笑起來很可愛然後臉頰有一顆痣。有嗎?」

 

「沒什麼印象耶…怎麼了嗎?」

 

「喔…沒事啦…」

奇怪,權志龍這傢伙今天沒來我這兒看電視感覺好不習慣。

 

「勝鉉哥…我聽說…你最近常常跟一個男的在一起…」

姜大聲尷尬的說。

 

「喔,你說志龍阿?」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啦。」

 

「他是我在醫院認識的朋友,有機會介紹你們認識認識。」

講到權志龍,崔勝鉉止不著臉上的笑意。

 

「醫院認識的?勝鉉哥你要小心阿…」

透露出擔心的模樣,姜大聲有點緊張的開始抓起床單捏阿捏的。

 

「不會啦,志龍不是那種人。」

 

「哥認識他才多久怎麼就會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了呢?」

 

「因為哥,相信他。」

 

 

 

 

 

 

 

 

 

 

 

 

 

 

 

 

 

 

 

 






  


「永裴,我要接下這個生意。」
  


 

「你明明知道,卻還是接了阿。」
  


 

「死在我手裡總比其他人好過一些吧。」

 





 

 

 

 

「志龍知道會哭的喔。」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