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5

 

 

 

 

 

 

 

209558220拷貝  

 

 

 

 

 

 

 

 

 

G,還記得我說過的吧?」

東永裴靠在牆上,雙手環胸。

 

「嗯。」

像是隨便敷衍的草草回答,G連看都沒看東永裴一眼。

 

 

 

 



第一,不能問雇主是誰。


第二,若失手便不能再殺。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不能對任何人放感情。

 

 

 

 

 

 

「第三法則你正在挑戰。」

東永裴說。

 

「我沒有。」

 

「有沒有你跟志龍最清楚,在這個行業越跟誰熟越吃虧。」

殺手世界,就是這麼簡單,只要遵守這三個定律。

 

「我只是太無聊。」

悶悶的玩著剛剛從夜市崔勝鉉買給他的吊飾,是一隻綠色的恐龍。

 

「無聊我可以幫你接單。」

東永裴拿起記事本,跟著他三年的記事本。

 

「永裴,你知道我並沒有那麼喜歡殺人。」

握緊著手中的恐龍,G看著窗外。

 

「唉,你每次都這樣。」

闔起筆記本,G的個性他怎麼會不知道?共事了三年,G是個最簡單也最難搞的人了。

 

「生命是很珍貴的。」

從一個殺手的嘴巴說出來,實在很沒說服力。

 

「呿,如果你覺得珍貴,當初就不會走上這條路啦。」

歪嘴一笑,東永裴離開了。
  



 

 

 

 

 

 

 

 

 

「勝鉉哥,你怎麼可以偷偷跑出去?」

在崔勝鉉回到病房的時候,剛好被姜大聲逮個正著。

 

「我、我我只是去吃個飯…」

像個做虧心事被抓包的小鬼,崔勝鉉眼神一直不敢看姜大聲。

 

「唉勝鉉哥,我知道讓你一直待在這裡很委屈,可是你的傷還沒好是事實吧

 你這樣帶傷回去大家心裡也不好受阿,不要為難我們啦…」

越說眉頭越皺,姜大聲現在是十足的苦瓜臉。

 

「我知道啦…只是你要我怎麼放的下心呢…」

躺在病床上,只要一天沒抓到殺死勝利的兇手,崔勝鉉根本不會安心。

 

「勝鉉哥我知道你的心意啦,但重點是你必須先把傷治療好阿!」

崔勝鉉固執起來,真的,很令人頭痛。

 

「嗯…最近有什麼消息沒有?」

不想再爭辯什麼,崔勝鉉轉移話題。

 

「我們有去調了監視器來看,勝利那天休假所以他似乎睡到中午才出門吃飯,接著下午四點多才又回到家,

 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才又匆忙的出門…」

 

「晚上十一點?勝利很注重睡眠的,他不太會這麼晚出門。」

崔勝鉉還記得勝利最在意的就是他的黑眼圈。

 

「監視器上的時間來看是晚上十一點沒錯,接著凌晨兩點四十五分在公園停車場被槍殺…」

 

「是那個茶館旁邊的停車場沒錯吧?」

勝利這小子晚上不睡覺跑去那裏幹什麼

 

「是的,勝利的遺體是離開茶館的客人要去停車場時才被發現的。」

姜大聲嘆了一口氣,勝利的遺體在崔勝鉉到之前他就先看過了,真的是一瞬間眼淚就流出來了…

 

「…」

閉起眼睛都還能回想起當時掀開白布的情景,崔勝鉉揉了揉太陽穴。

 

「勝鉉哥你還好吧?」

姜大聲看見崔勝鉉的模樣有些擔心。

 

「嗯,沒事。」

深吸了一口氣,崔勝鉉把思緒整理好,
  



 

 

 

 

 

 

 

 

 

 

「勝利死時的表情是很驚訝的,雖然他是從後腦勺被斃命,

 但他應該是有先看到什麼或聽到什麼,接著才被人槍殺。」

 

「所以勝鉉哥的意思是…」

 

「當時勝利的身邊,應該有熟識的人。」

 

 

「勝鉉哥難道你懷疑是勝利身邊的人下的手?」

姜大聲瞪大眼睛,這有可能嗎?!

 

「我不排除有這可能。」

雖然崔勝鉉覺得勝利是個可愛的傢伙,但說實在話,不可能每個人都跟他一樣想法,

何況勝利又是那麼直言的人,惹到誰真的很難說。

 

「好吧,那麼我就先回去了,勝鉉哥你早點休息別再偷跑出去了喔!」

姜大聲瞇著眼睛警告著。

 

「好啦好啦,最近還有什麼消息?」

 

「金首富命案,不用我說勝鉉哥也猜的出來是誰吧?」

 

G。」

 

「沒錯,G在三年前開始幾乎每三個月會犯案一次,死因全都是肺部破裂,

 被害人死前除了會感受到槍擊的痛苦外,還會因為肺部破裂而出現缺氧的情況。」

 

「那麼這次應該也是G吧。」

 

「雖然這麼說啦,但我們還是得調查清楚免得栽贓錯人。」

 

「嗯,辛苦你們了…」

崔勝鉉有點不開心。

 

「別想太多了勝鉉哥…晚安。」

姜大聲拍拍崔勝鉉的肩膀後就離去了。


  


 

 

 

 

 

其實G也是頭號追緝的人物,雖然是每三個月犯案一次,但三年來加一加也要8個人了,加上金首富這個就是9個人,

被挑選的對象不一定是有錢人家,G也有殺過普通的街頭攤販,完全不能預測他三個月後的對象會是誰。


 

 

 

 

 

 

 

 

想到這,崔勝鉉就頭痛起來了,勝利加上G,怎麼想都覺得難上加難,不快點把傷養好真的不行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