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4

 

 

 

 

 

 

209558220拷貝  

 

 

 

 

 

 

 

 

 

「永裴是個什麼樣的人?」

某天,在權志龍又忙著看電視的時候,崔勝鉉沒頭沒腦的問。

 

「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雖然回答了,眼睛卻還是死盯著電視。

 

「怎麼說?」

不知為何,崔勝鉉每次只要發現權志龍講話不看他就會莫名阿砸。

 

「永裴是一個非常了解我的人,他知道我要什麼,所以總是能給我。」

權志龍拿起遙控器,轉到了另一台。

 

「你想要什麼?」

背上的槍傷似乎在隱隱作痛。

 

 

 

 

「墮落。」

 

 

 

 

崔勝鉉應該會永遠記得,那天權志龍說出口的時候,臉上的表情有多麼媚惑。


  


 

 

 

 

 

 

 

 

 

「我不懂!為什麼我還不能出院!?」

崔勝鉉對著電話大吼。

 

「我已經好了!我說了我要馬上出院!」

 

「不不不,大聲你不懂,你要我一直乖乖待在醫院是不可能的,你明明知道!」

 

「勝利的案子我要親手辦,你聽見沒?親、手、辦!」

氣的將手機摔在地上,崔勝鉉抓著頭,煩躁的閉起眼睛。

 

「在生什麼氣阿?」

權志龍從門外走進來,不忘把地上的手機撿起來放回崔勝鉉旁邊。

 

「他們不讓我出院。」

崔勝鉉惡狠狠的瞪著窗戶,彷彿跟他有幾百年的仇恨一樣。

 

「你傷好了嗎?」

權志龍邊問邊四處走動像是在找什麼。

 

「好了。」

崔勝鉉從枕頭下拿出電視遙控器直接丟給權志龍,他的習慣他已經知道了。

 

「是喔?」

權志龍打開電視,接著用遙控器戳了一下崔勝鉉的傷口,只見後者緊皺著眉頭氣都不敢吭一聲。

 

「哇,你好的還真快耶。」

眼睛再度盯著電視機。

 

「我不應該浪費時間在這裡。」

崔勝鉉懊惱的說。

 

「你在急什麼呢?」

 

「在我住院同時殺死勝利的兇手還在外面逍遙法外,我能不急嗎!?」

每次講到勝利的案子,崔勝鉉總是容易失控。

 

「我是覺得兇手不會那麼快犯案啦。」

像是閒話家常一般的。

 

「為什麼?」

 

「現在離案發時間還不到一個月,如果兇手想再殺人,他需要時間。」

權志龍說的話雖然不無道理,卻是讓崔勝鉉很驚訝。

 

「你怎麼會知道?」

 

「嘛,猜的囉。」

接著,權志龍就專心的投入到電視之中,不再回話了。
  

 

 

 

 

 

 

 

 

G 又得手?!" 

 


 

 

 

 

 

 

 

電視新聞聳大的標題打出來,加上那新聞主播誇張的口吻,連帶的也吸引了崔勝鉉的注意。

 

「哪,G在你們警界應該小有名氣吧?」

喔,難得在看電視的時候權志龍願意主動說話。

 

「是很有名氣。」

崔勝鉉訂正了權志龍的說法。

 

「喔?」

權志龍挑起一邊眉毛。

 

G雖然沒犯過多少案,但犯案的對象有大有小,相對被注目的時候也就多了。」

 

「你對G瞭解多少?」

 

「我對他不是很瞭解,大家都說G是近幾年來最完美的殺手,撇開他殺人的動機,

 他的槍法技巧真的沒話說,如果不是敵對的關係,我會想要跟他比較看看。」

崔勝鉉說著邊說邊看著新聞上播報的快訊,今早南韓最高首富死了,死因肺部破裂。

 

「你?」

權志龍一副不相信的表情。

 

「不相信嗎?」

崔勝鉉笑笑。

 

「是看不出來阿。」

權志龍撐著臉,似笑非笑的。

 

「有機會再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做第一名的槍法。」

是阿,從他住院開始,他的護身符就不再他身邊了。

 

 

 

 

 

雖然把手槍當做護身符有點扯,但崔勝鉉在追查時最信任的除了勝利大聲外,就是幾乎24小時不離身的手槍了。
  


 

 

 

 

 

 

「我好餓。」

不知何時權志龍已經關掉電視躺在椅子上。

 

「你可以去吃飯。」

權志龍說了,崔勝鉉才發現自己也餓了。

 

「…」

權志龍若有所思的看著崔勝鉉,然後,笑了。

 

 

「你那個笑容…呀,你想幹嘛?!」


  


 

 

 

 

 

 

 

 

 

 

 

 

 

 

「喂…這樣不好吧…」

崔勝鉉有點慌張的不斷回頭觀看著。

 

「唉呦!你不是吵著要出院嗎?」

不在乎崔勝鉉的緊張,權志龍的腳步很輕盈。

 

「但我這樣是逃院吧?!」

崔勝鉉一身便服,綁著繃帶的傷口被衣服遮起來,現在看起來就像正常人一樣。

 

「吃個飯而已,不會被發現的啦!」

不知不覺走到醫院旁邊的小夜市,權志龍興奮的四處觀望。

 

「好香喔…」

肚子不爭氣的叫了起來,連續好幾天吃著醫院準備的餐點崔勝鉉真的快吐了。

 

「嘿,我們去吃炸醬麵吧!」

拉著崔勝鉉的手就往不遠處一間小吃店跑去,權志龍對這裡似乎很熟。

 

「老闆,兩碗炸醬麵!」

權志龍大聲的叫著,還很熱情的拉開椅子要崔勝鉉坐下。

 

「呦,我們志龍來了呀!」

原本再煮麵的大伯看見是權志龍,笑的眼睛都彎了。

 

「大伯,這是我朋友,要給他多一點喔!」

對著老闆笑咧咧的,崔勝鉉覺得有點好笑。

 

「笑什麼?」

權志龍問。

 

「你都是這麼跟別人撒嬌的嗎?」

如果崔勝鉉是老闆,要權志龍吃霸王餐都沒問題。

  


 

 

 

 

 

「有機會再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做第一名的撒嬌。」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