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3

 

 

 

 

 

209558220拷貝  

 

 

 

 

 

 

 

 

 

 

勝鉉哥你看!這是我昨天把到的妹喔!正吧?!」

 

「李勝利!你又翹班去把妹!?」

 

「哪有阿!我是去買晚餐的時候遇到的啦!這就是緣份吧哈哈!」

 

「別人的緣份可能要幾年才遇的到一次,你是一個星期就一次阿!」

 

「這表示我的命格好阿!勝鉉哥別嫉妒我啦!我會把最好的留給你的啦~」

 

「不需要你雞婆。你把你的職務做好我就要偷笑了好不好。」

 

「唉呦我可是勝鉉哥的得力小助手耶拜託!」



 

 

他還記得那時候李勝利,總是一天到晚拿著手機跟自己炫耀搭訕到的女生電話。

  

 

 

 

 

 

 

 

 

「勝鉉哥,你放心我會在後面掩護你。」

 

「這還要你說,沒掩護好我就把你降職!」

 

「勝鉉哥小心!」

 

"砰"

 

「靠!李勝利!你差點把我耳朵打下來你知不知道!」

 

「我救了你一命耶,勝鉉哥~」

 

「嘖。」

 

「勝鉉哥說不定過幾年我就會超越你了喔哈哈!」

 

「等你超越了再說吧臭小子。」


 

 

 

 

他還記得那次出任務李勝利因為解決了想偷襲他的壞人而沾沾自喜的表情。

  


 

 

 

 

 

 

 

「勝鉉哥你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當一個有用的警察吧。你呢?」

 

「我阿…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親手抓到G。」

 

G ?憑你?噗疵!」

 

「欸我很認真耶!」

 

「哈哈抱歉抱歉,你怎麼會想要抓到G?」

 

「他不是最厲害的殺手嗎?如果抓到他我就是最厲害的警察了耶!」

 

「真不虧是由你那簡單的腦袋想出來的答案。」

 

「勝鉉哥你等著看吧!我一定會達成我這個夢想的!」


 

他還記得那天李勝利,因為講到自己的夢想而眼睛閃閃發亮的模樣。


  


 

 

 

 

 

 

為什麼…一切就都走了樣…
  



 

 

 

 

 

 

 

 

 

 

 

 

「勝利呢?!」

好不容易衝到現場,卻只看見拉起黃色緊告線的條子,以及地上一具已經蓋上白布的屍體。

 

「勝鉉哥…你要有心理準備…」

大聲抓緊我的肩膀,我還看見他的臉上有好幾條淚痕…所以這表示…?

 

「勝利?」

跪在屍體旁,我喊了一聲勝利的名字。


  


 

 

 

換來的當然只有沉默。

 

 

 

 

顫抖的手慢慢抓住白布角,我輕輕的往下拉開,勝利慘白的臉就出現在我眼前。

 

 

這面無表情的人是誰?以前那個總是對著我笑的勝利呢?

 

伸出手想要觸碰勝利的臉頰,就在我要碰到的那瞬間,

 

 

 

 

 

 

 

 

勝利突然倏地張開眼睛狠狠的瞪著我。
  


 



 

 

 

 

 

 

 

 

 

 

 

「阿─────」 「媽呀!」

崔勝鉉從床上驚醒,因為自己做的惡夢而全身發汗。

 

「原來是夢…原來是夢…」

還可以感受到自己因為惡夢的真實感而加速跳動的心臟,崔勝鉉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不願回想剛剛的夢境。

 

「欸你沒事吧?」

一個聲音從旁邊傳來,崔勝鉉轉過頭才發現權志龍坐在一旁一臉驚魂未定的樣子。

 

「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我我來看電視阿…誰知道你剛剛突然大叫差點被你嚇死。」

喔…原來剛剛那聲"媽呀"是權志龍發出來的。

 

「我做惡夢而已,沒事。」

崔勝鉉轉過身想要拿櫃子上的水來喝,才發現已經沒了。

 

「我…我剛剛因為口渴所以不小心就喝完了…」

權志龍有些心虛的先承認。

 

「我、我我去幫你買!」

發現崔勝鉉沒講話以為他生氣,權志龍講完就飛快的跑走了。

 

 

崔勝鉉撐著自己的額頭,坐在床上,雖然不想去回想剛剛的夢境,

但勝利的那張臉就是會一直浮現出來,勝利為什麼要瞪他?

是在怪他為什麼還沒把兇手找出來嗎?

 

 

 

 

 

 

 

「水、水來了!」

權志龍兩手抱著各一大罐的礦泉水跑進來。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喝著水的崔勝鉉在平復心情之後問。

 

「我不是說了我來看電視嗎?」

權志龍一副『你還沒睡醒嗎』的表情回答。

 

「我知道。我是問你為什麼要來我這裡看電視。」

先撇開他為什麼不回家好了,權志龍為什麼要在大半夜來他病房看電視?

 

「回家看電視要繳錢耶…」

講的很委屈,但崔勝鉉怎麼聽就怎麼怪。

 

「所以就來我這裡看免費的?」

 

「嗯。」

大力的點著頭,權志龍很不害臊。

 

「我真的是敗給你了…可是我要睡覺了,你可以回家嗎?」

雖然是這麼說的,但崔勝鉉一想到又夢到勝利該怎麼辦?似乎又有點害怕睡著了?
  


 

 

 

 

 

 

 

「…我委屈一點好了。」

權志龍沒頭沒腦的說著這句話,接著就拉開崔勝鉉的棉被鑽了進去。

 

「你幹嘛!?」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崔勝鉉感到很荒唐。

 

「睡覺。」

廢話我當然知道睡覺!是問你睡我旁邊幹嘛!

 

「有個人在旁邊,比較不會做惡夢。」

權志龍閉著眼睛默默的說著。

 

「…」

所以…權志龍是怕我又做惡夢?

  


 

 

 

 

 

 

「晚安。」

  


 

 

 

 

 

 

 

嘴角勾起可愛的笑容,權志龍就這樣睡在我的身邊。我們的肌膚間接的碰到,我可以感受到他的體溫,那種暖度,莫名的讓我覺得很安心,於是,我又漸漸睡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