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2

 

 

 

 

 

 

209558220拷貝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勝鉉此時此刻正瞪著眼前因為搞笑節目而笑到不能自己的傢伙。

 

「權志龍,你可以不要這麼誇張嗎

雖然電視很好笑沒錯,但是像他這樣笑到拍手流淚的也太誇張了吧

 

「可是…就很好笑阿…阿哈哈哈哈哈哈

權志龍指著電視又是一陣發顛的狂笑。

 

「這傢伙…真的是被他騙了…當初還一副害羞的模樣…嘖。」

崔勝鉉嫌棄的看著旁邊的權志龍,今天一早就衝進他的房間,把椅子拉到床旁邊就看起電視,

越看越放開最後還把腳伸到床上,整個就很舒服。

 

 

從認識到現在不過短短幾天而已,崔勝鉉自認是個很怕生的人,但權志龍總是能讓他很輕鬆的跟他對談聊天,

久而久之,權志龍幾乎是陪伴他在醫院大部分時間的人了。

 

 

 

 

「什麼阿,我從一開始就沒說我是一個害羞的人阿。」

聽見崔勝鉉的自言自語,權志龍轉過頭反駁。

 

「但你一開始表現的十分害羞阿

害自己還升起一股正義感,覺得他會被欺負必須要保護他。


 

 

 根本就是放屁。

 

 

 

 

 權志龍如果被欺負他崔勝鉉的頭就拿來當椅子坐

 

 

 

 

 

 

「第一次見面當然要假裝害羞阿

說的很大聲,權志龍很理直氣壯。

 

「早知道當初就不應該讓你進來我房間。」

小聲的嘟囔,崔勝鉉還以為權志龍聽不見。

 

「呦,我們勝鉉哥怎麼啦是不是不舒服阿我幫你拍拍背吧

說完便跳上床,大力的拍著崔勝鉉的背,拍到崔勝鉉幾近求饒…  

 

 

 

 

「痛痛痛痛你拍到傷口了啦

皺著眉頭一把抓住權志龍的手腕,崔勝鉉痛苦的喘著氣。

 

「哼。」

扭開崔勝鉉的手,權志龍爬回自己的椅子上坐好。

 

「拜託別拿傷口開玩笑,原本要好了被你一打又裂開怎麼辦

口氣有點兇的說,崔勝鉉惱羞成怒。

 

「你怎麼受傷的

無視於崔勝鉉的怒氣,權志龍手環胸的問。

 

「…我是警察。」

第一次權志龍問這個問題。

 

「所以呢

 

「在追查一個案件的時候被對方暗算受傷的。」

也因為這樣現在這個案件呈現停擺的狀態。

 

「槍傷

 

「嗯。」

 

「該不會是李勝利那個案子吧

權志龍猜測。

 

「…」

看崔勝鉉這個樣子,權志龍不用猜也知道百分之兩百確定是這個案子。  

 

 

「勝利是我們隊的副隊長,他做事一向認真負責,雖然有時候講話會誇大沒錯,但我知道那是他自信的象徵。

   他是我的助手,也是我的學弟,更是我的朋友。」

說到最後,崔勝鉉的手緊緊的抓住床單,似乎有滿腔的激動必須壓抑。  

 

 

「那麼你就是隊長囉

李勝利那個案件老實說權志龍根本不關心,畢竟又不認識。

 

「嗯。只是現在住院就請大聲代替我的位置。」

真的是辛苦大聲了阿,這陣子為了這案子代替他來回奔波…

 

「大成

權志龍挑起一邊眉毛。

 

「大聲啦,他也是我們隊上的,也是我的朋友,改天可以介…」

 

「嗡嗡嗡嗡嗡嗡…」

 

「喂永裴阿怎麼了

 

崔勝鉉講到一半,權志龍的手機就響了,常常在某個時候, 不管白天還是晚上或是半夜,

權志龍的手機會不定時的響起,而打來的永遠只有一個人,

 

 

 

"永裴"。

 

 

 

 

 

 

 

 


接完電話的同時,權志龍就會懶洋洋的站起身,伸伸懶腰,然後對著自己揮揮手,最後慢條斯理的離開。

有時候崔勝鉉會覺得,權志龍很神祕,似乎有很多的事情藏在他的身上,

但有時候看著他,又會覺得他單純的像個孩子,喜怒哀樂全都會表現給你看。

 

 

 

崔勝鉉發了一下呆,把電視關掉後撥了通電話給大聲,
  


 

 

 

 

 

 

 

「喂勝鉉哥

姜大聲的聲音從電話裡頭來。

 

「大聲,處理的怎麼樣了

揉揉自己的太陽穴,如果可以,崔勝鉉真想現在就出院衝去現場盡一份心力。

 

「勝利的遺體檢察官那邊判定是槍殺…從後腦杓那裏一槍斃命…勝利根本來不及反應就…」

姜大聲並沒有繼續說下去,因為他知道聽在崔勝鉉的耳裡是多沈重。

 

「我知道了,那兇手那邊有沒有線索

嘆了一口氣,崔勝鉉覺得自己心裡好悶好有壓迫感。

 

「目前只知道是近距離開槍…我們現在還在現場找看看有沒有蛛絲馬跡。」

 

「好,大聲這陣子麻煩你了。」

 

「勝鉉哥不要這樣說啦…勝利怎麼說也是我學弟阿…盡一份心力是應該的…」

 

「嗯…你去忙吧先這樣,再聯絡。」

等到姜大聲先掛上電話崔勝鉉才將手機丟到一旁。

 

 

 

每當談起勝利的死,總是會讓崔勝鉉很揪心,他不能理解誰會狠心去殺一個那麼可愛的孩子,

倒在床上,崔勝鉉依然無法讓心中那抹憂鬱平息掉,打開床旁邊的抽屜,拿出一個罐子,是權志龍送的玻璃罐。

 

 

拔掉軟木塞,倒出裡面的星星糖,雖然倒出了好幾顆,

崔勝鉉卻還是只拿了一顆,其他的再倒回罐子裡,塞緊軟木塞,放回抽屜。


 

 

 

 

 

 

 

 

把星星糖含在嘴裡,閉上眼睛,藉著星星糖在口中的那股甜甜的滋味,心中那股壓力似乎漸漸消失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