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1

 

 

 

 

 

209558220拷貝  

 

 

 

 

 

 

從沒想過自己會變成別人怨恨的對象,怨恨到會想殺了自己。 

就如同從沒想過會有人站在眼前拿槍光明正大的指著自己,

 


例如說…現在。



 

 

 

「嗨。」

 

 

 

 

 

怎麼看都覺得對方再跟我開玩笑,沒看過要殺人還那麼高調的。

長版紅色大衣,裡頭穿的正裝將他的身材更顯纖細,頭上的帽子和墨鏡讓我看不見他的眼睛,

即使如此,我還是可以感覺到那一絲的熟悉,

 

 

 

因為他的笑容。
  


 

 

 

 

 

 

 

 

「志龍

我輕輕的叫了一聲,卻看見對方的笑容更顯燦爛,心幾乎涼了一半,這是怎麼回事

 

「嘛,就是你看見的這樣,你還有一分鐘可以說話。」

似笑非笑的把玩的另一隻手。

 

「你要做什麼

雖然樣子像權志龍,但根本不是他。

志龍是個愛惜生命的人,不是他,不是這個權志龍。

 

 

「殺你。」

說的一派輕鬆,帽子和墨鏡讓我看不見他的表情,只看見從墨鏡中倒映出緊張的自己。

 

「為什麼

我問,總不能什麼都不知道就被幹掉

 

「你知道,有時候知道太多是並不是好事吧
  
 

 

「你說什麼什麼知道太多你知道什麼 

我有些激動的向前,儘管那把槍還指著我。

 

「都說了不要知道太多你還一直問,算了。還有五秒,五、四、三…」
  
 

 

「等等你到底是誰


 

「一。」
  


 

 

 

 

「再見,崔勝鉉。」
  


 

 

 

 

 

 

"砰

  


 

一道槍聲劃破那喧鬧的城市。

  


 

 

 

 

 

 

 

「我不是權志龍,我是G。」

伴隨著那最後令我驚訝的話,我逐漸倒下…
  



 

 

 

 

 

 

 

 

 

 

 

 

 

 

 

 

 

 

 

「是誰

崔勝鉉坐在床上聽見開門聲。

 

「永裴阿────

一個人影就這樣衝進他的懷裡,還不斷在他的衣服上擦鼻涕跟眼淚。

 

「永裴阿你怎麼好好的被車撞了之後整個人都變形啦

瞪著眼前的這個人,他的手不斷在自己身上亂摸亂掐,還一直喊著"永裴", 崔勝鉉覺得很莫名其妙。

 

「喂

 

「永裴阿你這樣要我以後怎麼辦阿

 

「喂

 

「永裴你連聲音都變了,到底是誰把你搞成這樣子的阿

眼前這個人根本耳朵塞住,崔勝鉉看見他一直抱著自己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這位先生,可以請你放開我嗎。」

崔勝鉉大力的將黏在他身上的人扒開,差點喘不過氣。

 

「欸

被扒開的人終於抬頭看了自己,從他的眼神中我看出他有點疑惑。

 

「我是崔勝鉉,不是"永裴"。」

撇開臉上那些眼淚鼻涕,其實眼前這個人還蠻可愛的。

 

「欸這裡不是256號房

 

「這裡是265號。」

一瞬間,我看見那傢伙的臉頰上出現紅暈。

 

「痾…你看今天天氣真好

小傢伙大力的指著外頭,但是我並沒有被這技倆唬走,等到那傢伙回頭發現我依然盯著他,他臉上的紅暈更紅了…
  


 

 

 

「對不起───────
  


 

 

 

從床上跳下,胡亂的道了歉跟鞠躬後就飛快的離開了我的房間,一切安靜的彷彿剛剛什麼都沒發生過。



 

 

 

 

 

 

在醫院裡已經第四天了,這陣子除了大聲之外其實沒人會來看自己,

想起自己因為怕生的關係根本沒認識多少人。

 

只是最近大聲似乎也變得忙碌,每次匆忙的帶個水果之後就又飛奔離開。

想起剛剛的小傢伙,如果自己身邊也有這樣一個莽撞糊塗的朋友,或許可以為自己帶來不少歡樂吧
  
 

 

 

"扣扣

 

 

 

 「大聲嗎

 

 …」
  
 

 

「誰

 

 

 「是我…」

一顆橘色的腦袋從門邊悄悄探進來,我認出他是昨天那個天兵的傢伙。

 

「這裡不是256號房。」

以為他又走錯,在自己又被胡亂抱著之前先告訴他。

 

「我知道啦…」

低著頭悄悄的又將一半的身體移進來。

 

「你到底想幹嘛

不懂對方到底要做什麼,崔勝鉉很無奈。

 

…我可以進去嗎

 

「你都已經進來2/3了我能說不行嗎

在我說完的當下,那傢伙又臉紅了…

 

「…」

 

「…」

這傢伙進來後就坐在椅子上,東看西看,也不說話,好像我這房間有多特別一樣。

 

「你有什麼事嗎

我還是開口了。

 

「咦

像是突然回過神一般,那傢伙顯得有點慌亂。

 

「我是問你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是自己講的話太過於複雜還是那傢伙本身就沒腦袋

 

「痾…我是來拿這個給你的…」

低著頭有點害羞的將包包裡拿出的東西遞給我。

 

 

 

接過手,是一個方形的玻璃罐,罐身在接近瓶口的地方有一個藍色的蝴蝶結,

瓶罐裡裝滿了各種顏色的星星糖,是很漂亮沒錯,但為什麼要給我這個

 

 

 

「因為昨天對你很不好意思…所以…痾…」

有點扭捏的玩著手,這傢伙為什麼此刻讓我覺得很像小孩子

 

「而且…你看起來…很不快樂…吃這個會讓你變得快樂喔

看著那傢伙羞澀的笑容搭配過大的手勢,老實說,我現在心情已經很好了。

 

「你叫什麼名字

當我驚覺時,我已經問出口。 

 



 

 

 

「權志龍。」

 



 

 

 

 

 

 

 

 

 

 

阿阿,權志龍,給了我新的生命的權志龍,

 

 

 

 

 

 

也是,結束我這一生的權志龍。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