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R.管家 [part.10]

 

 

 

 

 

 

209558220拷貝  

 

 

 

 

 

 

 

 

「崔勝鉉,你很奸詐。」

一早起床,權志龍做在床上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說。
 

 

 

「怎麼了,少爺?」

據昨天看來,一切不是挺好的嗎?而且權志龍似乎沒再生他氣了。
 

 

 

「昨晚被你唬的一愣一愣,差點都忘了你根本沒有對我誠實。」

大口大口咬著火腿蛋,不得不說崔勝鉉的手藝真的是好到爆炸。
 

 

 

「我對少爺從來不說謊。」

這點崔勝鉉真的可以對天發誓,權志龍問什麼他一定據實以報。
 

 

 

「你沒有告訴我,你喜不喜歡我。」

咬著叉子,權志龍有點小心翼翼的看向崔勝鉉,心理還是莫名緊張。
 

 

 

「…」
 

 

 

「說話。」

每次都要他下命令才會主動嗎?!

 



 

 

 

 

 

 

「…我」 「崔───勝───鉉───」

似乎有點耳熟的聲音從遠到近,最後幾乎是用踹開房門的方式闖入,

李勝賢惡狠狠的瞪著崔勝鉉,臉上還一包一包的。 

 

 

 

「勝賢阿你昨晚去哪兒啦?」

其實自己壓根忘了李勝賢,昨晚沉浸在幸福之中完全忽略其他事。
 

 

 

「哥你問他阿!你問看看崔勝鉉我昨晚去哪兒啦!」

咬牙切齒的大吼,李勝賢邊說邊抓臉,整個氣勢下降很多。
 

 

 

「我怎麼會知道李管家昨晚去哪了呢?」

一本正經的回答,崔勝鉉真的是說謊高手。
 

 

 

「哥!他把我關在浴室一整晚!一整晚耶!害我被蚊子咬超多包的啦!」

瘋狂抓著臉上和手臂上的包,李勝賢又氣又委屈的說。
 

 

 

「崔勝鉉你幹嘛欺負勝賢啦!」

看李勝賢抓成那個樣子權志龍不自覺也開始癢了。
 

 

 

「…」

眼睛看向別方只差沒吹口哨,崔勝鉉完全不打算回答這個問題。
 

 

 

「要不是大聲哥經過房門口聽見我的求救聲,我可能會死在裡面耶!」

然後他小小演員李勝賢還沒拍出奧斯卡電影就這樣離開人世…
 

 

 

「這你就誇張了…」

權志龍小小聲的吐槽。
 

 

 

「哥!」
 

 

 

「喔,好啦好啦!崔勝鉉你以後不准再把勝賢關起來聽見沒!」

隨便的下了指令,權志龍繼續吃他的早餐。
 

 

 

「是的,少爺。」

不能關沒關係,他還有很多方法可以用…
 

 

 

「哥你吃什麼我也」

正一腳準備跳上床鋪享受權志龍豐盛早餐的時候,李勝賢整個衣領被人拎了起來,
 

 

 

「崔勝鉉你幹嘛!」

像隻被人抓起的貓咪胡亂動,李勝賢不滿的說。
 

 

 

「不要靠近少爺,你很髒。」

這小子八成昨晚沒洗澡,真的是髒死了。
 

 

 

「還不都你害的!」

講到這個火氣又都上來了!!
 

 

 

「喔,勝賢你很吵耶…」

吃個早餐一直被別人打擾真的是…
 

 

 

「少爺都這麼說了,請你出去吧。」

像拎著什麼髒東西一樣,崔勝鉉就這樣把李勝賢丟出去,準備關上房門,

 



 

 

可惡!你們都這樣對我!

 



 

 

「志龍哥,昨晚的色誘計有成功嗎!?」

原本要關上的房門突然停滯接著打開,崔勝鉉的頭探出來, 

 

 

「色誘計?」

瞇著眼,崔勝鉉問。
 

 

 

「李勝賢你亂說什麼啊!」

權志龍幾乎是連滾帶爬的床上衝到門口,神情有些慌張的說。
 

 

 

「咦?哥,昨天我們不是說好要套崔管家的話嗎?你忘啦?」

連崔管家都出來了哩,明明剛剛還連名帶姓的叫人家。
 

 

 

「李勝賢你再多講一句我就掐死你。」

權志龍小小聲的威脅著。 

 

 

「少爺,這是怎麼回事呢?」

在笑!崔勝鉉現在正在笑!這笑容卻看的權志龍內心有如數萬隻螞蟻在爬一樣。  

 

 

「勝賢那小子被關太久瘋了啦…哈哈…」

 

 

「少爺?」

逼近,崔勝鉉的壓力無數的降在權志龍的肩膀上。
 

 

 

「都都都都都都都是李勝賢的主意!因為姜大聲告訴他你的祕密!所以我們才要設計你!」

要死一起死了啦!權志龍全招了!

 

 

「哇靠,志龍哥你一次拉兩個人下水會不會太過分阿!」

李勝賢在門外真的是大傻眼。

 

 

「姜   ?」

眼角微微抽搐,真沒想到竟然會聽到這個名字,擁有他崔勝鉉最多秘密的人。

 



 

 

 

 

 

 

 

 

 

 

當晚,李勝賢被姜大聲狠狠的狠狠的教訓了一番,據說姜大聲當時還是含著淚水。

在之後的隔日,姜大聲赫然發現引以為傲的女傭團都變了個樣,崔勝鉉全替換成擁有經驗值破百的歐巴桑們。

 

 

「我的正妹團呢?!」

那些他精挑細選的漂亮女傭呢?!外面那些皺巴巴的生物是什麼!

 

 

「換了。這樣對你我都好。」

這樣崔勝鉉就不用擔心又有人想對權志龍下手,姜大聲也不用擔心一天到晚擔心女傭被開除,一舉兩得不是很好?



  

「去你的崔勝鉉──────────」

 





 

 

 

 

大聲阿,你註定要被崔勝鉉踩在腳下,就看開一點吧。(拍


 

 

 

 

 

 

 

至於權志龍嘛,當然也被崔勝鉉狠狠的"欺負"一番。
  



 

 

 

 

 

 

 

「我我我我我說過都是李勝賢的主意嘛!」

躲在棉被裡想逃避崔勝鉉的壓力,權志龍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

 

 

「少爺跟李勝賢早就認識了?」

 

 

「你你怎麼知道?!」

權志龍驚訝的從棉被探出頭,欸?他有說過嘛?

 

 

「…」

當然是拷問姜大聲知道的。

 

 

「所以少爺一開始就在設計我?」

慢慢靠近床沿,崔勝鉉皺著眉頭,看起來似乎很不高興。

 

 

「我…我…」

本來想矢口否認,但權志龍怕崔勝鉉更生氣要說出的話就又堵住。

 

 

「少爺,」

冷冷的聲音,崔勝鉉更靠近權志龍。

下意識的閉上眼睛,雖然知道崔勝鉉不會那麼有種敢動他一根毛,

但多少還是畏懼再崔勝鉉的氣勢下,誰叫他是設計他的首腦沒錯呢?

 

 

「我喜歡你。」

輕輕的捧著權志龍的臉,慢慢的落下一吻在臉頰邊。

 

 

「什麼?」

反應不過來,權志龍睜開眼睛就看見崔勝鉉那近在眼前的臉。

 

 

「少爺沒聽清楚嗎?」

笑了笑,怎麼權志龍平常伶牙利齒的樣子每次碰上這檔事就變傻了?

 

 

「有、有一點…」

還楞楞地看著崔勝鉉,權志龍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喜歡你,我喜歡你。」

又親了親權志龍的臉蛋,明明應該是權志龍開心的要死,為什麼連他崔勝鉉都如此開心?

 

 

「…」

還在發楞,好奇怪,剛剛不是還在生氣我設計他嗎?怎麼…?

 

 

「少爺是喜歡我才這樣做的吧?」

像是知道權志龍的疑問一般,崔勝鉉說。

 

 

「…哪有。」

嘟著嘴否認,權志龍卻不敢看著崔勝鉉,這種三歲小孩的口是心非誰都看得出來。

 

 

「那麼就沒有吧。」

雙手離開權志龍那熱騰騰的臉頰,崔勝鉉轉身就要離開。
  



 

 

 

 

 

 

 

 

 

 

 

 

 

 

 

 

 

「…再說一次啦。」

拉著崔勝鉉的衣擺,權志龍低著頭小小聲的說。

 

 

「…」

背對著權志龍,崔勝鉉臉上表情真的完全大放鬆完全笑開懷,

如果問他最喜歡權志龍哪裡,那麼他一定會回答就是這裡!



 

 

 

 

他崔勝鉉最喜歡權志龍那傲嬌的模樣。
 



 

 

 

 

 

 

 

 

 

 

 

 

 

「命令。」

見崔勝鉉沒有反應,權志龍又拿出這招。
  

 

 

「再說一次。」

 

崔勝鉉管理好臉上的表情,轉過身面對權志龍,

 

 

一個淺淺的微笑,
 





 

 

 

 

 

 



「是的,少爺。」

 

 

 

 

 

 

 

 

 







[END]



 

----------

 

我記得我當出寫這篇文的時候內心很奇妙

雖然我很看不起馬克到處跟別人上床的模樣

但是又覺得他是為了權子才這麼做也好委屈(?!)

少爺跟管家也是一個萌萌的主題阿

我記得有人問我為什麼不是馬克是少爺權子是管家

基本上權子在我心中就是一個任性的很可愛的人

當少爺比較可以符合他在我心中的個性XDD

不過或許哪天換成馬克變成少爺也是很不錯的題材吧!

到時可能會被權子這個管家給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