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多好多

 

 


現在在整理寫過的文才發現我已經寫了那麼多了阿!!!

我也太用功了吧真的想給自己一個讚XD

不過過程雖然苦惱甚至有時候會擺爛

但最後我都算是滿意啦

現在看見自己第一篇寫的文真的是有夠青澀

邊看邊恥笑我自己當初怎麼會這樣打


等到部落格都完整了相信我會很喜歡這裡的

最重要的是版面終於用好了真的差點沒掉淚

試了好幾天度過無數個熬夜的夜晚

終於阿終於在今天早上用好了


我只能說CSS真是他●的難用


現在要把不良鬼子放進來了

現在想到他有27章我就想哭

為什麼當初要寫那麼多啦(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