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R.管家 [part.9]

 

 

 

 

 

209558220拷貝  

 

 

 

 

 

 

 

 

 

十年來一直都只有這個想法,年少輕狂時也曾經把持不住,

只要一個翻身崔勝鉉就能擁有權志龍,他就能得到他最珍貴的天使,

但莫名的看見權志龍那無害的睡臉,那似乎不經人事的天真笑容,就怎麼也下不了手,

崔勝鉉寧願自己回房間打手槍打100遍也不願佔有身邊的人兒。

 

 

 

 
儘管之後崔勝鉉知道權志龍無所不用其極的任性,就只是為了跟他之間有多一點的
skinship,

卻還是改變不了這個想法,

 

 

他,就是沒辦法碰權志龍。

 

 

 

 

 

 

「所以你跟別人上床也只是因為不能碰我?」

權志龍越聽越覺得荒唐!!壓根兒沒聽過這種事阿!
 

 

 

「…」
 

 

 

「說話!」

權志龍怒的差點拿枕頭丟他。
 

 

 

「我不喜歡。」

悶悶的開了口。
 

 

 

「什麼?」

 

 

「那些女人我不喜歡。」

不自覺皺了眉頭,崔勝鉉真的打從心裡討厭那些裝模作樣的女人。
 

 

 

「不喜歡你還跟她們…!」

幾乎氣到說不出話來,權志龍臉漲的紅紅的。
 



 

 

「她們都是不正經的女人,智敏說過:『權少爺根本就只是個破娃娃吧?從來沒看過他做事的樣子』,
 

 慧申也說:『權少爺的臉蛋真的是稚嫩的讓人好想咬一口阿…』
 

 嘉研也說:『如果能跟權少爺搞上一腿,這輩子就不愁吃穿了呢!』
 

 還有智英也說:『哪,不覺得權少爺很像神經病嗎?動不動就大吼大叫的,這樣誰受得了阿?!』
 

 少爺,你還想聽下去嗎?」

劈哩啪啦念完一大串,崔勝鉉說出來的人都是之前跟他上床被權志龍開除的人。
 

 

 

 

「…」

張著嘴巴還無法回神,權志龍整個呆滯。  

 

「那些女人並不是單純的進來工作,她們並不是真心的想侍奉少爺,

 我不喜歡她們總是談論少爺的樣子,不管是稱讚還是批評,我都不想聽到。

 要讓她們離開必須要有理由,所以我跟她們上床。」

 

 

「…」

嘴巴張的更大,權志龍沒想到崔勝鉉還真那麼老實又都講出來了,

而且怎麼聽都覺得崔勝鉉很聰明阿!一箭雙雕!好處都被崔勝鉉撈光了!

 

 

「少爺?」

看著權志龍呆楞的模樣,崔勝鉉叫了聲。
 

 

 

「你知道你這樣做我會生氣吧…你難道想看見我生氣嗎?!」

回過神,瞪著崔勝鉉,憑什麼崔勝鉉爽的要死自己卻要忍受這些?
 

 

 

「少爺生氣是一定會的,但少爺也沒說不准再繼續做。所以…」

似乎知道權志龍真的抓狂,崔勝鉉有些識相的稍微消了音。

 

 

「…什麼意思。」

察覺崔勝鉉似乎話中有話。

 

 

「少爺說的話我絕對不會有異議。」

淺淺的笑了一笑,這根本是在放長線釣大魚!
  


 

 

「…」
  


 

 

「…」
  


 

 

叮咚!
  


 

 

「你,崔勝鉉,不准再跟別人上床!」

大吼著,吼完權志龍的聲音還似乎圍繞著房間打轉。

 

 

「是的,少爺。」

隱藏不住自己的笑容,在彎腰應答時崔勝鉉第一次笑的如此燦爛。
  




 

 

 

 

欸?就這麼簡單?為什麼之前都沒想到要這樣做!

真是笨哪權志龍!
  




 

 

 

 

 

 

 

 

「我累了我要睡覺。」

大半夜的一直大吼大叫喉嚨痛死了!

 

 

「少爺請喝水。」

盡責的倒了一杯溫開水,還加了甜甜的蜂蜜。

 

 

「你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叫我權志龍?」

躺下,臉縮在暖呼呼的被窩裡,權志龍露出眼睛看著要躺在他身邊的人。

 

 

「我不能…」

 

 

「一直少爺少爺的很煩你知道嗎?」

打斷崔勝鉉,權志龍的眉毛幾乎都要皺在一起了。

 

 

「這是規定。」

伸出指頭在權志龍的眉中心揉阿揉,崔勝鉉很喜歡這個時刻。

 

 

「命令。」

賭氣的說了這個,即使權志龍十分不想用這個來約束崔勝鉉,但他實在太石頭了!

 

 

「…」

 

 

「叫我的名字。」

隱隱期待著會聽見崔勝鉉口中喊中自己的名字,權志龍在被窩下的嘴角幾乎都已經先隱隱上揚了。

 



 

 

 

 

 

 

 

 

 

欸?怎麼那麼安靜?等了又等,還是很安靜。

瞥了一眼身邊的人,卻發現他閉著眼睛,崔勝鉉竟然給我睡著!

被窩底下兩個拳頭緊緊握住差點就要打向身邊的大石頭。
  


 

 

 

 

 

 

 

 

 

「哼。」

權志龍最後還是選擇放棄,大力捲著被子就往旁邊一翻,他今晚不要看著崔勝鉉睡覺了,可惡!

 

 

「晚安。」

嗯?!什麼?!

 

 

「晚安…志龍…」

沙啞低沉的聲音在自己耳邊響起,權志龍驚訝的不敢回頭,因為他知道他現在的笑容一定很噁心。

 

 

「再、再說一次…」

有些顫抖的說,權志龍似乎是想確認剛剛是崔勝鉉發出的聲音。

 

 

「晚安…志龍…」

迷人的嗓音又再一次的出現,聽的權志龍都要醉了…

 

 

「再一次。」

 

 

「晚安…志龍…」

不僅說,崔勝鉉還悄悄的將自己的手,覆上權志龍那因為緊張而握緊的拳頭,

兩個人緊緊貼著,權志龍甚至都能感覺到崔勝鉉的心跳聲。

 

 

「再一次。」



 

「您要聽多少次阿…少爺…」

聲音之中明顯的帶著笑意,權志龍猜測崔勝鉉一定在他的背後用帥到不行的笑容笑著,該死他看不到!

 

 

「每天每天每天我都要聽到你說…」

好開心!怎麼辦他現在真的好開心!

 

 

「每天每天每天我都會在少爺身邊說給少爺聽的。」

像是在約定什麼似的,崔勝鉉輕輕在權志龍的脖子後面印下一吻,他幾乎可以感覺到權志龍震了一下。



 

 

 

 

 

 

 

 

 

「崔勝鉉,你拿什麼東西頂著我?」

屁股後方有個東西總是頂著權志龍,整個很不自在。

 

 

「…」

看吧,跟權志龍靠太近就是會變這樣。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