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R.管家 [part.8]

 

 

 

 

209558220拷貝  

 

 

 

 

 

 

 

其實自己也不是第一次陪權志龍睡覺。

如果說第一討厭的事是幫權志龍洗澡,那麼第二討厭的事就是陪權志龍睡覺。

照理來說睡覺這檔事可以發展出很多很多遐想以及曖昧的空間,但是這一切,都被某個人毀了。
  



 

 

 

 

 

「你不能偷跑喔!」

一躺進被窩,權志龍就拉住崔勝鉉的手臂緊緊的扣住。
 

 

 

「是的,少爺。」

將權志龍安穩的蓋上棉被後,崔勝鉉也跟著小心的躺進去。
 

 

 

「我都知道你在想什麼喔!」

一躺在軟軟的床上權志龍就不自覺的開始打哈欠。
 

 

 

「少爺,您想太多了,快睡吧。」

將手掌覆上權志龍的小腦袋,崔勝鉉有意無意的摸著那軟軟的髮絲。
 

 

 

「我…我真的…我真的都知道喔…哈阿…」

眼皮沉的幾乎要閉上,權志龍嘴裡還喃喃自語著。
 

 

 

「噓,少爺,別說了…」

低沉的嗓音在耳邊小小聲的響起,就像是搖籃曲一樣的催使權志龍快速進入夢鄉。

一直等到權志龍的呼吸聲開始變得規律沉著,崔勝鉉才停止手上的動作,

小心翼翼的抽出自己早已麻痺的手臂,將權志龍蓋好棉被後,

 

就在要下床的一瞬間, 

 

 

 

「你要去哪裡?」

權志龍的聲音在身後響起,著實的嚇了崔勝鉉一跳。

慢慢的回過頭,才發現權志龍的眼睛打開了三分之一,正"看著"自己。
 

 

 

「我要去倒水,少爺。」

第一次,第一次權志龍在他起身後醒來。
 

 

 

「嗯…我也要…」

咕噥的說了一句,權志龍眼睛還不閉上,這真的讓崔勝鉉很驚訝。
 

 

 

「是的,少爺。」
 

 

 

崔勝鉉以為自己回來時權志龍應該已經睡著,畢竟他是如此重視吃跟睡的人。

卻沒想到權志龍正揉著眼睛坐在床上乖乖等著自己,權志龍快速的喝完水,

默默的躺回床上,還不忘拍拍身邊的位子示意要崔勝鉉上床。

 

 

 

 

 

 

 

 

 

 

 

 

 

「少爺,您抓太緊了。」

一躺下就感覺到權志龍死命抓著自己的手臂。

 

 

「會痛嗎?」

皺著眉看著崔勝鉉。

 

 

「不會,但是您這樣手會很酸的。」

輕輕的將權志龍的手鬆開接著握住權志龍的手,

 

 

「這樣就好多了。」

崔勝鉉微微將頭轉向權志龍,給了一個很輕很輕的笑容。

 

 

「嗯…嗯!」

X的,崔勝鉉剛剛是在笑嗎?!這樣叫人怎麼睡的著阿!

 

 

「少爺您怎麼了?」

看見權志龍將臉蒙在被子裡,崔勝鉉有點不高興,因為無法看見對方的臉。

 

 

「沒、沒事…」

胡亂的搖頭,怎麼能讓崔勝鉉看見自己臉紅的樣子呢!

 

 

「睡吧,少爺。」

不自覺又微笑,權志龍總是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很好。



 

 

 

半夜,崔勝鉉倏地張開眼睛,他感覺到有東西在他的下腹那兒徘徊,將另一隻手慢慢的往旁邊摸,

才發現是權志龍的腳,權志龍整隻腳已經跨上崔勝鉉的身體,加上不知夢到什麼,腳一直有意無意的動著。

 

他就知道,他就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

 

如果權志龍的睡相好,那麼他當然樂意保持理智一起睡到天亮,

偏偏權志龍睡相差的要命,會說夢話又會夢遊,睡在身邊已經不知道第幾次被他挑起慾火,

所以找女傭上床不是他的錯,一切都要怪權志龍!
  


 

 

 

 

 

「嗯…」

眉頭皺到可以夾起一張紙,崔勝鉉幾乎是要忍不住的掀開被子,準備離開這令人慾火高漲的地方。  

 

 

「你就是像這樣每次都離開我的嗎?」

沒想到此時權志龍的聲音如此清楚的出現,崔勝鉉難掩驚訝的轉過頭。  

 

 

「我沒睡,我一直都沒睡。」

權志龍的眼睛非常有神,完全不像前一刻似乎還睡死的人。  

 

 

「…」

所以這是在測試他嗎?

 

 

「崔勝鉉,回答我。你是不是每次都是因為這樣才離開我?」

雖然崔勝鉉內心由衷覺得權志龍睡亂的髮型很可愛,但他的聲音逼的崔勝鉉要把注意力放回來。

 

 

「是的,少爺。」

每次都是帶著滿身慾火的離開阿…

 

 

「你知道你可以、可以、跟我…」

上床。

這兩個字實在讓權志龍羞的很想找個洞鑽進去躲一下。

 

 

「不,我不能,少爺。」

似乎聽懂權志龍的意思,崔勝鉉馬上拒絕。

 

 

「為什麼!」

一聽到自己竟然被回絕,還是被這個無趣到翻掉的崔勝鉉拒絕,權志龍瞬間變為任性的少爺。


 

 

「因為您是我的主人。」

回答簡潔有力,又挑不出語病,權志龍皺著眉頭。

 

 

「我說的話你都要聽對吧?」

暗暗的,權志龍迸出這句話。



 

「是的,少爺。」
  


 

 

 

「很好,我要你跟我上床,現在!」

紅著臉大吼完這句話,權志龍多怕別人聽不見似的。

 

 

「…」

面有難色,崔勝鉉第一次如此兩難。

 

 

「怎麼,覺得女人比較好嗎?!」

眼睛幾乎要噴出火來,崔勝鉉你若是敢回答是我就炒你魷魚!

 

 

「不,是我不能和少爺上床,即使我很想。」

 

 

「給我一個理由。」

 

 

「我很髒。」

非常髒。

 

 

「我知道,但我不介意。」

洗澡洗一洗就好了阿,是有多髒。

 

 

「我介意。」

認真的看著權志龍。

 

 

「為什麼?」

聽都聽不懂,崔勝鉉到底在說什麼啦!

 

 

 

 

 

 

 

 

 

 

 

 

 

「因為少爺您…是非常純潔的,我不想弄髒您。」

用一種非常非常認真的表情看著權志龍。
 

 

「純…純潔?」

COME ON 他有聽錯嗎?這年代怎麼還有人說對方純潔?

 

 

「是的,少爺。」

 

 

「哪一點讓你覺得我很純潔。」

如果崔勝鉉知道他內心的想法,他就不信他還會說他純潔!

 

 

「全身上下。」

看著權志龍,崔勝鉉的眼神直直的勾住,就像盯住獵物的猛獸一般。

 

 

「所以你不碰我就只是因為這樣?」

為什麼有一種被耍了的感覺?

 

 

 

 

 

 

 

 

「是的,少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