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R.管家 [part.5]

 

 

 

 

 

209558220拷貝  

 

 

 

 

 

 

 

 

 

 

「大聲哥~」

一聲油膩的聲音從遠方傳來,姜大聲皺著眉頭想著這聲音怎麼這麼耳熟。
 

 

 

 「大聲哥!好久不見!」

一把抱住姜大聲,李勝賢只差沒整個人掛在姜大聲身上。
 

 

 

「勝賢?!你怎麼在這?!」

姜大聲東張西望的看了四周,便把勝賢推進自己的辦公室裡。
 

 

 

 

「哥你幹嘛啊!」

莫名的被推開,李勝賢有點掃興。
 

 

 

 

「不是啦,我們少爺規定不能讓外人隨意進出的啊…」

怕被人看見,姜大聲還把門關起來。
 

 

 

 

「哥我不是外人啦!我現在是志龍哥的管家。」

悠哉的坐在椅子上,李勝賢一臉驕傲。
 

 

 

「少爺的管家?咦?!那個人就是你?!」

 死了,我絕對要裝做我不知道這件事。
 

 

 

「對啦,其實我是想來跟你探聽一些事…」

莫名有種感覺,李勝賢似乎會聽到不該聽的事。
 

 

 

「喔?」

 

 

「就是少爺身邊的崔管家…」

一講到這個人李勝賢壓力就好大。

 

 

「痾…」

尷尬,姜大聲沒想到李勝賢會問關於崔勝鉉的事。

 

 

「他到底喜不喜歡志龍哥啊?我看他是蠻喜歡的才對啊,可是志龍哥卻說他私生活很淫亂耶!」

李勝賢從權志龍那邊聽到不少天花亂墜的消息,內心莫名有股崇拜崔勝鉉的感覺。

 

 

「這個、我、我怎麼會知道呢哈哈。」

冷汗直流,姜大聲僵硬的笑著。

 

 

「大聲哥拜託你麻,我聽說你跟崔管家是最熟的了,告訴我一下啦!」

沒把消息帶回去給志龍哥的話,他李勝賢會被宰了!

 

 

「不不是我不願意告訴你啊,是我根本不知道嘛!」

若消息傳漏出去被崔勝鉉知道的話,他姜大聲會被宰了!

 

 

「哥!難道你不想過好日子嗎?!你看如果我們湊合他們的話你就省了很多事情了耶!」

大聲哥拜託你!我李勝賢的名譽都在你身上了!

 

「…」

嘴角勾起,一想到以後崔勝鉉不會再給他添麻煩,姜大聲不自覺都笑了。

 

 

「怎麼樣啊大聲哥…我絕對絕對不會出賣你的你放心!」

看崔管家那個樣子一定是給人添麻煩型,大聲哥真是衰啊。

 

 

「你發誓?」

姜大聲動搖了。

 

 

「我以我演員的名譽發誓。」

說吧說吧大聲哥!

 

 

「你真的不會把我拱出來?!」

一想到崔勝鉉發現是他說溜嘴的模樣,姜大聲又退縮了。

 

 

「我被打死都不會把你拱出來!」

 

 

「好!」

林北豁出去了啦!崔勝鉉你不要恨我…

 

 

「其實,崔管家他…」

 

 


 

 

 

 

 

 

 

 

 

 

 

 

 

 

「哥,你剛剛說的都是真的嗎?」

不敢相信自己剛剛聽見的,李勝賢驚訝的問。

 

 

「勝賢,不要懷疑。我也不知道要說他單純還是邪惡,總之這些是事實。」

拍拍李勝賢的肩膀,他說了,他姜大聲都說出來了。

 

 

「好吧我知道了!那我先走了喔免得又被崔管家抓到小辮子…」

揮揮手,李勝賢準備離開。



 

 

「記住別出賣我啊──────」



 

 

 

「知道啦───」
  

 

 



 

 

 

 

 

 

 

 

 

 

 

 

「志龍哥!」

李勝賢一回來就看見權志龍的房間燈是亮的便大叫。

 

 

「痾…崔管家…」

跑進房間才發現不只權志龍,連崔勝鉉也在。

 

 

「李管家,你怎麼能直呼少爺的名字。」

很刺耳,非常、極度、超級刺耳。

 

 

「沒關係,是我准許勝賢這樣的。」

剛吃飽飽的權志龍心情大好,完全沒眼力的發現某人臉很臭。

 

 

「抱歉,我不知道崔管家也在這兒。」

演員的本能,馬上切換至管家狀態。

 

 

「怎麼了?勝賢?」

看他剛剛叫的起勁,好像有什麼嚴重的事。

 

 

「是的,有些事想跟少爺商量。」

連看都不敢看一眼崔勝鉉,如果大聲哥剛剛說的是真的,那他肯定會死的很難看…

 

 

「嗯。崔勝鉉你先出去吧。」

 

 

「是的,少爺。」

李勝賢全身僵硬,他知道崔勝鉉幾乎是瞪著他離開房間的。




 

 

 

 

 

 

 

 

 

 

 

「吼哥,他怎麼會在這裡啦!」

差點被嚇死!

 

 

「崔勝鉉剛剛拿午餐來給我就順便一起回來啊,哪像你連個點心都不會準備。」

嫌棄的癟著嘴,權志龍想到今天餓的可憐的肚子就覺得委屈。

 

 

「他送午餐去給你?」

 

 

「嗯啊。」

哇塞,當時還以為他放自己一馬沒想到是馬上飛奔到志龍哥身邊哪!

看來他真的把志龍哥放在第一位啊…

 

 

「哥我跟你說打聽到崔管家的消息了!」

 

 

「你從哪打聽到的?」

如果李勝賢回答女傭團的話他肯定給他一記爆栗拳。

 

 

「大聲哥那裏啊。」

完全忘記姜大聲的"溫馨提醒",李勝賢回答的超級自然。

 

 

「嗯,那應該可以相信,快點說。」

勾著李勝賢的脖子,權志龍期待著。

 

 

「其實其實崔管家他…」
  


 

 

 

 

 

 

 

 

 

 

 

 

 

 

 

 

「你說的是真的嗎?」

權志龍問。

 

「哥,你知道你現在笑的很開心嗎?」

那笑容閃亮到李勝賢覺得他快被閃死了。

 

 

「但是要怎麼證明你們說的是事實?」

雖然聽完很爽,但總要拿證據出來吧?

 

 

「哥這簡單…你只要…」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