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R.管家 [part.4]

 

 

 

 

209558220拷貝  

 

 

 

 

 

 

 

「崔勝鉉,你知道少爺喜歡你吧?」

姜大聲問。
 

 

 

 

「…

用一種『你在問廢話』的眼神,崔勝鉉連回答都省了。
 

 

 

 

「你的心情我不是不了解,但是你也道少爺脾氣就是那個樣,你越激他就越會踢到鐵板,

 而且講到底只要你不要一天到晚跟別人上床這些事情根本不會發生嘛!」 

關於崔勝鉉的花名,姜大聲都要聽不下去了。
 

 

 

 

「哪有一天到晚。」
 

 

 

 

「這個禮拜四次不多嗎?」
 

 

 

 

「三次。」
 

 

 

 

「誰在乎阿!」


 

 

 




 

 

 

「總之,你明明也愛少爺愛的要死幹嘛要互虐阿?」

姜大聲翻了白眼,他看的都累死了。  


 

 

 

「你知道我的。」

崔勝鉉陰鬱的說。


 

 

 

「唉,總之女傭的部份我再想辦法解決啦,你可以先克制一下自己的佔有欲嗎!」

一想到人資部那邊因為他要調人又要開罵的聲音,姜大聲真的要哭了。


 

 

 

「如果那些女人不要讓我這麼火大的話。」

崔勝鉉瞄了一眼姜大聲。


 

 

 

「欸又不是我害的!少爺這麼有魅力

一接收到崔勝鉉掃射過來的視線姜大聲馬上閉嘴。


 

 

 

「我看女人的部份我來處理好了。」
對於姜大聲的安排,崔勝鉉已經忍夠久了。


 

 

 

「欸你別害我喔!」

雖然崔勝鉉的辦事效率真的很好,但依照他對少爺已經變形扭曲的愛


 

 

 

「害你害的還不夠嗎?」

嘲諷的笑,他崔勝鉉的確把姜大聲害蠻慘的。


 

 

 

「勝鉉,你那個露出來了

指著崔勝鉉鎖骨的部份,有著粉紅色一大片的皮膚露了出來。


 

 

 


崔勝鉉默默把剛剛因為太燥熱而把衣領扣子解開的地方扣好。


 

 

 

「走了。」

整理好衣容,確定該遮的地方都遮好了之後,崔勝鉉轉身就離開。

 

 

 

「沒見過這麼虐自己又愛嫉妒的人連稱讚少爺一句都不行


 





 

 

 

 

 

 

 

 

 

 

 

「少爺今天想去哪裡呢?」

開著車,東永裴問。


 

 

「去公司吧

權志龍無精打采的說。


 

 

 

「什、什麼!?」

驚訝到差點踩煞車,東永裴懷疑自己的耳朵。


 

 

 

 

「去公司啦!」

幹嘛幹嘛,他要去公司有必要那麼驚訝嗎!搞的他一副很不務正業一樣!


 

 

 

「少、少爺怎麼了嗎?」

偷偷地問,東永裴真的是好奇死了。


 

 

 

「沒有阿

攤在後座,權志龍翹著嘴巴嘟囔著,明明崔勝鉉才離開自己沒多久,怎麼就如此想他了呢
  


 

 

 

 

 

 

 

 

 

 

 

 

 

 

 

「李管家,少爺呢?」

經過權志龍的門口卻沒看見他,崔勝鉉瞇著眼問。

 

 

「少爺出門了。」

該死的,哥沒跟我說他要去哪裡阿!!


 

 

 

「李管家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聽出李勝賢話中的猶豫,崔勝鉉開始不爽。


 

 

 

「一點。」

李勝賢整個內心七上八下,希望崔勝鉉不要看出他其實挫的要死。


 

 

 

「少爺從11點開始要喝熱可可,11點半要吃草莓起司蛋糕,12點準時吃午餐,1點需要飯後甜點。」

崔勝鉉公式化的唸出一長串權志龍的飲食習慣,瞪著呆若木雞的李勝賢。


 

 

 

「請問以上這些李管家都給少爺做到了嗎?」

全身散發出無比的威脅,彷彿李勝賢只要說出"不"字崔勝鉉就會把他的頭扭斷。


 

 

 

少爺有說他要去餐廳吃飯。」

李勝賢緊張到真的想拔腿就跑,崔勝鉉的壓迫感太強大了!


 

 

 

「是嗎?」

停了一會兒,崔勝鉉便離開了。

李勝賢瞬間鬆了一口氣,看來哥的這位管家脾氣不是很好
  


 

 

 

 

 

 

 

 

 

 

 

 

「那個李勝賢一定有鬼少爺是從哪找來這種三流管家!」

權志龍那個懶惰鬼能坐著就不會站著,能躺著就不要坐著,怎麼可能自己去餐廳吃飯?!

瘋狂的碎碎念,崔勝鉉狂奔到車棚看見東永裴專屬的那台車不在,下意識就是打給他。


 

 

 

「喂?您好。」

悠哉的躺在駕駛座裡,東永裴閒到快睡著。


 

 

 

「我是崔管家。」

低沈的嗓音從話筒裡傳來。


 

 

 

「您您好!!!」

東永裴彈起來,不自覺得變正坐,他最怕的就是少爺跟崔管家了


 

 

 

「少爺呢?」

問句幾乎都不是問句,崔勝鉉的口吻讓人聽起來像是逼供。


 

 

 

「少少爺在公司裡


 

 

 

「嗯。」

掛掉。

雖然驚訝權志龍竟然會去公司,但現在重要的是別件事。


 

 

 

 

 

 

他都能想像到權志龍餓著肚子在辦公室裡鬼吼鬼叫的模樣。

 

 




 




 

 

 

 

 

 

 

 

 

 

 

 

 

 

「餓死我了啦!快煩死了!」

只差沒在地上打滾,權志龍在辦公室裡瘋狂大吼,整間辦公室被他搞的一團亂,文件掉滿地,

原本拿來裝飾的花也散落一地,權志龍趴在桌上看著時鐘。

 


1點半了我的熱可可我的草莓起司蛋糕我的午餐啦!」

幾乎要哭出來一般,權志龍皺著一張臉,只有崔勝鉉知道權志龍所有的飲食習慣和嗜好,

但是他不想打給他!他才不要向他屈服哩!

 

又不想拜託李勝賢那個笨蛋,只好讓自己餓到現在

 

 

 

 

「少爺。」

不知何時崔勝鉉已經站在門口,手裡端著托,上頭還有熱可可跟草莓起司蛋糕以及烤春雞。

 

 

「你來幹嘛!」

權志龍口氣倒是挺兇,眼睛卻十分不爭氣的直盯著美食。


 

 

 

「給少爺送午餐。」

默默將美食放在桌上,崔勝鉉下一秒自動的整理起被轟炸過的辦公室。


 

 

 

「就算你這樣做我也不會讓你復職喔!」

嘴上這樣說,權志龍的手卻已經伸向眼前的美食。


 

 

 


崔勝鉉沒有說話,只看了一眼顧著大吃大喝的權志龍,嘴角偷偷地勾起了一個幾乎沒有人看過的弧度。


 

 

 

「嗯好滿足喔!!!」

舒坦的喝著熱可可,權志龍一臉幸福樣的縮在椅子上。

崔勝鉉將整理好的文件放在桌上,文件還是按照時間日期來排序,

就連裝飾用的花也都恢復到跟原本一模一樣的位置。


 

 

 

「少爺,沾到了。」

一樣的面無表情,眼神卻是滿滿對權志龍的溫柔。


 

 

 

「哪裡?」

權志龍下意識就摸右邊的嘴角。


 

 

 

「是這裡。」

崔勝鉉伸出手用大拇指的指腹抹掉殘留在權志龍嘴角的渣渣。

 

 

 

一個小動作,足以讓權志龍的心跳加快。


 

 

 

 

「誰誰準你碰我了!!」

撇開臉,權志龍彆扭的說。


 

 

 

「對不起,少爺。」

嘴角的弧度又上揚了一些。




 

 

 

 

 

 

 

崔勝鉉可不是沒看見權志龍因為自己剛剛的動作而變紅的耳朵。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