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R.管家 [part.6]

 

 

 

 

 

 

209558220拷貝  

 

 

 

 

 

 

 

 

「…」

在姜大聲的辦公室裡,崔勝鉉坐在那兒沉著一張臉。

姜大聲原本要進來一看見崔勝鉉坐在裡面,馬上默默把門要關上。
 

 

 

「姜大聲,進來。」

 

 

 

「喔…」

明明就是他的辦公室,為什麼崔勝鉉比他還像老大?
 

 

 

「少爺竟然允許李勝賢直呼他的名字。」

那一聲聲的"志龍哥"現在還環繞在自己腦中。
 

 

 

「喔?」

因為他們認識嘛。
 

 

 

「少爺對他太放縱了。」

崔勝鉉氣的踢桌子。
 

 

 

 

「崔勝鉉你小力一點啦!」

姜大聲還記得以前因為少爺寵愛家號(寵物)而冷落崔勝鉉的時候,

崔勝鉉也是像這樣一直踢他的桌子,結果沒多久那張桌子就壽終正寢了…
  

 

 

 

「那個李勝賢真的太奇怪了…」 

彷彿沒聽見姜大聲的抱怨,崔勝鉉自顧自的碎碎念。
 

 

 

 

「你不要因為少爺有了新歡就這樣輸不起嘿~」

姜大聲不自覺把心裡話說出口。
 

 

 

 

「我輸不起?」

招牌的微瞇眼,姜大聲的話整個刺激到崔勝鉉。
 

 

 

 

「不、不是啦!我不是這個意思!」

一發覺說錯話,姜大聲連忙慌張的揮手否認。
 

 

 

 

「你覺得我比不上那個三流的管家嗎?」

逼近姜大聲,崔勝鉉全身充滿殺氣。
 

 

 

 

「沒有沒有!李勝賢是哪個屁?少爺最愛的就是你了啊!」

姜大聲真的要哭了只差沒跪在地上。
 

 

 

 

「哼。」

瞪了姜大聲一眼,崔勝鉉就離開了。
 

 

 

 

鬆了一口氣的姜大聲正因逃過一劫而暗自竊喜的時候,

忽然,
 

 

 

 

「哐啷!!」

 桌子垮了。
 

 

 

 

 

 

 

「崔勝鉉──────!」 









 

 

 

 

 

 

 

 

 

 

 

 

 

 

 

 

 

 

「崔管家。」

李勝賢出現在崔勝鉉的門口。

 

 

「…」

還以為是誰原來是三流管家。

 

 

「有件事想要請問您。」

李勝賢尷尬的抓抓頭。

 

 

「…」

 

 

「少爺想要洗澡了,但是我不太了解少爺的習慣,所以想要來請教您…」

臉有些微紅,李勝賢的反應就像一根針一樣扎著崔勝鉉的眼睛,非常刺眼。

 

 

「是少爺要你幫忙的?」

權志龍你真的敢這樣做?!

 

 

「是的。」

 

 

「好吧。你跟我進來我拿東西給你。」

崔勝鉉打開自己的房門走進去。

 

 

「東西?」

幫志龍哥洗澡需要什麼東西?

 

 

「這裡。」

指著自己的浴室,崔勝鉉說著。

 

 

「是什麼?」

就在李勝賢靠近的時候崔勝鉉"輕輕"一推就把李勝賢推進浴室裡,順道把門鎖上。

 

 

「崔管家你幹嘛!」

李勝賢拍著門大吼。

 

 

「我忘了跟你說我這門有個毛病就是愛把人鎖在裡面。所以少爺的工作我就幫你做吧。」

崔勝鉉說完就把鑰匙往窗戶外丟,並且再順便把房門也一起關上。
 

 

 

 

「崔────管────-家────-!」

細細的聲音從房門內傳來,嗯,真是賞心悅耳的聲音啊。

 

 






 

 

 

 

 

 

 

 

 

 

 

 

 

 

 

 

 

 

「扣扣!」

 

 

「進來。」

 

 

崔勝鉉一進門就看見權志龍穿著他最喜歡的浴袍,忽然有種把李勝賢關起來是明智選擇的感覺。

如果李勝賢看見權志龍這個樣子,他實在難保不會把李勝賢的眼珠挖出來。

 

 

 

「勝賢呢?」

轉頭看見進來的是崔勝鉉,權志龍有點驚訝。

 

 

「李管家似乎有其他的事情再忙著,他請我來幫忙少爺。」

崔勝鉉真的說的是臉不紅氣不喘。

 

 

「但是你已經不是我的貼身管家,不需要做這些事。」

坐在椅子上,權志龍的衣領因為動作而有些敞開。

 

 

「我一直都認為少爺的管家只有我能勝任。」

盯著權志龍的衣領,崔勝鉉面無表情的說。

 

 

「算了,那就你吧。我冷死了!」

手一揮,權志龍鑽進被窩裡取暖。

 

 

「是的,少爺。」

崔勝鉉說完便快速的準備洗澡用品將水放好,不時的用手臂去測量水溫,

最後還倒入些微的牛奶,讓整間浴室都充滿了淡淡的奶香味。

 

 

 

 

 

一切準備好了之後,崔勝鉉輕輕的走到床邊,搖搖權志龍,

 

 

 

「少爺,洗澡了。」

 

 

 

 

 

通常這時候權志龍早就進入夢鄉根本不會醒來,現在也不例外。

崔勝鉉又搖搖權志龍,那力道小到權志龍還以為自己是躺在搖籃裡。

 

 

崔勝鉉從來不大聲或是大力的把權志龍叫醒,

他總是不厭其煩的一直用小小的力氣和小小的聲音叫著睡夢中的權志龍。
 

 

 

 

 

 

 

 

 

 

 

「抱我。」

權志龍在被窩裡咕囔的說。

 

 

「是的,少爺。」

崔勝鉉小心翼翼的將權志龍抱起來。

 

 

不忘在他身上披一件毛毯,崔勝鉉知道權志龍最怕的就是感冒。

走進浴室,崔勝鉉將毛毯拿開,把權志龍放進浴缸裡,再將他濕透的浴袍脫掉,

此時的權志龍眼睛才稍微睜開一點,

 

 

「我要洗頭。」

權志龍最愛叫崔勝鉉幫自己洗頭,因為崔勝鉉總是會用超級溫柔的力道讓他舒服。

 

 

「是的,少爺。」

依照慣例,權志龍又睡著了,直到沖水時才又打開眼睛。

 

 

「崔勝鉉,你覺得勝賢如何?」

權志龍任崔勝鉉幫他刷背。

 

 

「不怎麼樣。」

講到李勝賢,崔勝鉉施力的力道增加不少。

 

 

「我還蠻喜歡他的,很有趣。」

趴在浴缸邊緣,權志龍像個孩子般的在玩泡泡。

 

 

「少爺喜歡就好。」

將浴球放進水裡搓洗,崔勝鉉幾乎是用把浴球撕爛的力道在搓揉。

 

 

「嗯。」

接下來整段時間,浴室裡都沒人說話。
  

 

 

 

 

 

 

 

 

 

 

 

 

 

 

 

「少爺想跟李管家在一起嗎?」

權志龍有些驚訝,沒想到崔勝鉉會這樣問。

 

 

「你覺得我們配嗎?」

權志龍像小貓一般慵懶的眼神看向崔勝鉉。

 

 

「…」

雖然崔勝鉉的專業告訴他要回答非常配,但嘴巴就像被縫死般的動不了。



 

 

「嗯?」
  




 

像是要聽的更清楚,權志龍靠近崔勝鉉。

 

權志龍濕透的頭髮,髮尾還有水珠滴落,甚至有些是滴落在肌膚上,浴室裡因為水蒸氣而顯得朦朧,

氣氛有些曖昧,崔勝鉉不自覺的也靠近權志龍,直至兩人的鼻尖幾乎要碰撞在一起的時候,
  


 

 

 

 

 

 

 

「崔勝鉉,你想做什麼?」

權志龍開口。
  


 

 

 

 

崔勝鉉有如被雷打到一般驚醒,但卻是不著痕跡的退離開來。
 

 

 

 

 

 

 

 

 

「對不起,少爺。」

該死,他竟然犯這種錯誤…





 

 

 

 

 

 

 

如果要崔勝鉉說一件他最討厭的事,







 

 

 

那麼他一定會回答「幫少爺洗澡」。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