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R.管家 [part.3]

 

209558220拷貝  

 

 

 

 

 

 

 

「取代我?」

冷冷的重複這三個字,所以現在的意思是
 

 

 

「是的,昨晚我接到通知,權少爺急需一位新的管家。」

稚氣又有點油膩的笑容,說話倒是挺有自信的。
 

 

 

「我並沒有收到通知。」

心中一把火正猛烈燒著,權志龍找人"取代"他?
  


 



「你現在收到了。」

熟悉的聲音響起,權志龍出現在門邊,冷漠的看著崔勝鉉。
  




 

少爺。」

硬是從嘴裡擠出這兩個字,崔勝鉉多想現在就衝上前對著權志龍大吼。

 

 

 

「我找了勝賢來做我的"貼身"管家,所以你可以離開了。」

走進房間,慢條斯理的坐在椅子上,那傲慢、目中無人的模樣是權志龍工作的樣子,

現在,權志龍正在辦"公事"。

 


 

「少爺的意思是
 

 

 

「意思是我已經不需要你了。」

撐著下巴,權志龍看著崔勝鉉。
 

 

 


微瞇眼,權志龍不需要他?是嗎?
 

 

 

「崔管家,少爺都這麼說了那麼只好請你離開。」

李勝賢恭敬的請著崔勝鉉,卻看見對方一動也不動。  

 

 

「當初是少爺把我買下的沒錯吧?」

深吸一口氣讓自己冷靜,崔勝鉉說。
 

 

 


 

 

 

「既然我是被少爺買下來的,那我永遠就是屬於少爺的。」

 

 

崔勝鉉你這說謊的傢伙!
 

 

 

所以呢?」
 

 

 

「所以我不會離開。」

意志堅決的說,崔勝鉉打死都不會離開這裡。
 

 

 

「少爺,那不如就讓崔管家"降職"?」

李勝賢說。
 

 

 

「降職?」

 

 

「是的,這樣崔管家雖然不再是您的管家,但他也不需要離開。」

 

 


可是我想讓他離開啊!

 

 


這小子雖然油膩了點但還蠻聰明的嘛。

 

 

就這麼辦吧,崔勝鉉你把房間讓出來給勝賢,之後你就去幫大聲的忙吧。」

把你安排到你最喜歡的女傭團裡,想必你會很開心吧?!

 

 

是的,少爺。」

離開權志龍的房間,回到自己的,關上門,

狠狠的就往牆壁上揍去。



  


 

 

 

 

 

「欸,不是說好要讓他滾蛋的嗎!」

一等崔勝鉉走,權志龍就打了一下李勝賢。

 

 

「吼,哥拜託,你沒看到他根本不想走嗎?」

剛剛一身專業的模樣像是換了個人似的,李勝賢現在全身充滿小孩子的氣息。

 

 

「他是捨不得他那些後宮佳麗吧。」

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權志龍氣急敗壞的咬著指甲。

 

 

「哥你放心啦,我跟大聲哥很熟的,可以請他幫忙探聽。」

拍拍胸埔保證,李勝賢一臉自信的模樣。

 

 

「隨便啦那個人已經沒救了。話說不虧是當演員的人哪,你的演技很不錯喔!」

權志龍稱讚著。

 

 

「不枉費哥當初投資在我身上的錢吧!」

驕傲的樣子,現在他也算是小紅的演員呢,要不是崔勝鉉根本不看電視,怎麼會想到他是冒牌貨呢?

 

 

「雖然是假的,但你還是要盡你的責任喔!事情很多的!」

默默的施加壓力,權志龍公歸公,私歸私,一向都分清楚的。

 

 

「知道啦!」
  






 

 

 

 

 

「少爺。」

在權志龍準備離開時,崔勝鉉叫住了他。

 

 


沒有回頭也沒有說話,權志龍站在原地等著。

 

 

「請問少爺為何要找人來"取代"我,是我讓少爺哪裡不滿意嗎?」

雖然崔勝鉉大概知道權志龍是因為什麼,但還是想問。

 

 

「作為一個管家,你真的十分優秀,」

權志龍開口。

 

 

「但我不需要一個無法管理自己的人來做我的管家。」

 

 

「我不確定李管家會做的比我好。」

崔勝鉉隱壓著怒氣。

 

 

「至少他在管理私生活這方面比你優秀很多,對我來說就夠了。」

果然。就知道權志龍會一直死咬這件事不放。

 

 

「所以少爺已經用不到我了嗎?」

 

 

「把你換掉這一點還不夠明顯嗎?」

權志龍輕笑著。

 

 

「那麼少爺會對李管家做出"懲罰"嗎?」

崔勝鉉眼睛裡閃著異樣的光芒。

 

 

「那不是你該管的事。」

有些臉紅的撇過頭,權志龍知道崔勝鉉說的是什麼。

 

 

「少爺會因為李管家太慢出現而要求親吻嗎?」

 

 



 

 

「少爺會要李管家幫少爺洗澡嗎?」

 

 



 

 

「少爺會讓李管家陪少爺睡覺嗎?」

 

 

「崔勝鉉!閉嘴!」

權志龍臉紅的咬著下唇,大吼著。

 

 

是的,少爺。」

 

 

「搞清楚你的身分!你只是一個僕人!我不需要你來質問我!」

權志龍氣的快步離開,應該說,權志龍害羞的快步離開。

 

 

「啊啊,惱羞成怒啊。」

崔勝鉉看著離開的那個人的身影,想到如果以上那些事權志龍也對李勝賢做的話,

他相信到時權志龍的房間不只是像核爆場面一般了。
  

 



 

 

 

 

 

 

「你被降職?!」

姜大聲張大著嘴巴不敢相信。

 

 

「不要讓我說第二遍。」

因為每講一次就會更火大一次。

 

 

「你已經陪在少爺身邊有…四、八、十、十年了耶!!!!」

姜大聲數著指頭,再度驚訝。

 

 


抽著菸,十年了阿,崔勝鉉怎麼也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所以少爺這次真的很生氣後?」

想到那任性的權志龍生氣的模樣,姜大聲就打了個寒顫。

 

 

「我也很生氣好嗎。」

之前都忍了,為什麼現在忍受不了?難道權志龍以為他喜歡嗎?

 

 

「誰叫你要跟那些有的沒的亂搞

小聲的嘟囔,姜大聲以為這樣崔勝鉉就聽不到。

 

 

「如果我能碰他我幹嘛還要這樣。」

把菸捻熄,又再點了一根。

 

 







 

 

 

「權志龍這個人,我不能碰。」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