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都你啦害我真的兩天都沒回家

志龍不滿的翹高嘴巴。

 

 

 

「又沒通告沒關係嘛,而且我的部份也拍完了呀。」

提著一堆行李,崔勝鉉無視權志龍不滿的抱怨,這兩天權志龍都待在他身邊,整個宛如在度蜜月。

 

 

「重點不是通告,重點是永裴他們會怎麼想嘛

唉喔,我真的很不想看見那幾個人的眼神。

 

 

「他們知道阿,不用擔心啦

我早就發簡訊去跟東永裴報告這好消息了。

 

 

「崔勝鉉我都不知道你手腳這麼快

瞇著眼看著眼前一直笑嘻嘻的人,權志龍想氣又氣不起來,畢竟這兩天真的很開心,

而且確認了彼此的心意後讓他們兩個人更珍惜單獨相處的時光,

只是現在最令他擔心的就是成員們的眼光

 

 

 

 

 

 

 

 

 

 

 

 

 

 

 

 

 

 

 

「你們回來啦

姜大聲首先出現在門口,樂的奔向他們只差沒來個愛的抱抱。

 

 

「哥你們回來啦

隨後跟上的是李勝利,接著是東永裴。

 

 

「嗯嗯我們回來了

有些心虛的低下頭,權志龍便快步的走回宿舍。

 

 

「志龍哥你幹嘛走那麼快

姜大聲幫忙提著勝鉉的行李,看著權志龍消失的背影問。

 

 

「沒事,我們走吧。

崔勝鉉知道權志龍在意什麼也就沒有說破。

 

 

 

 

 

 

 

 

 

 

 

 

 

 

 

 

 

 

 

 

"扣扣扣!"

 

 

「進來。

 

 

「志龍你在幹嘛

東永裴看著床上那個用棉被包緊緊的人問。

 

 

「唉呦永裴你不懂啦我真的覺得很害羞耶

露出無辜的眼睛看著東永裴,又要不好意思了啦

 

 

「你說你跟勝鉉哥嗎

談戀愛真的會讓一個人變了樣耶,權志龍現在是在害羞嗎

 

 

「對阿我還沒辦法在你們面前跟他很親密

說著又把棉被往頭上一蓋。

 

 

「可是你們都要住在一起了應該會習慣的吧

 

 

「你你說誰要住在一起

露出整個頭,權志龍驚訝的看著東永裴。

 

 

「你跟勝鉉哥阿,他行李都要拿進來了耶。

邊說邊指向門口,剛好這時候姜大聲也到了。

 

 

「志龍哥勝鉉哥的行李我放在這邊喔。

說完還不忘露出招牌微笑,大家都回來了讓姜大聲感到很高興。

 

 

「崔勝鉉我沒說要讓你住我房間阿。

權志龍整個從床上彈跳起來,直接衝出房間要找崔勝鉉。

 

 

「什麼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整個眉毛往下垂,崔勝鉉擺出超無辜的模樣。

 

 

「我們什麼時候說好了

拜託這情況怎麼可能還住在一起阿又不是瘋了

 

 

「就昨晚我們在床……嗯嗯嗯嗯嗯!」「你閉嘴

崔勝鉉話還沒說完就被權志龍以秒殺的速度用手摀住嘴差點透不過氣。

 

 

「志龍哥你就讓勝鉉哥住進去沒關係的嘛。

姜大聲看著兩個人鬥嘴的模樣忍不住跳出來說話。

 

 

「可是我怕你們會覺得我們這樣

權志龍說著說著整個頭都要貼到胸膛了。

 

 

「如果我們介意當初就不會讓你去找勝鉉哥了阿。

李勝利也看不下去的跳出來講話。

 

 

「志龍你就別想那麼多了吧,我們真的不介意。」

東永裴拍著志龍的肩膀,微笑著。

 

 

「可是我覺得這樣呀阿!

 

 

 

 

 

 

話還沒說完,權志龍整個人被橫抱起來,崔勝鉉快步的走進權志龍的房間,

最後不忘用腳把門關上,留下外面錯愕的三個人。

 

 

 

「沒事沒事。勝鉉哥會搞定的,我們先離開吧。」

東永裴看了一下權志龍的房門,才帶著一股竊笑驅趕著其他人離開。

 

 

 

 

 

 

 

 

 

 

 

 

 

 

 

 

 

 

 

 

 

 

「你幹嘛

整個被崔勝鉉丟在床上,晃的權志龍有點頭昏。

 

 

「呀志龍不想跟我住嗎

隨後也上了床,崔勝鉉看著權志龍問。

 

 

「不是,你明明知道的。」

又不滿的翹起嘴,崔勝鉉明明知道他的煩惱還這樣。

 

 

「他們都說了你就別那麼堅持了,嗯

一隻手爬向權志龍的背,把他移向自己更近,怎麼抱都抱不膩阿

 

 

「我不想讓我們的關係造成大家的困擾

靠著崔勝鉉的胸膛,他知道大家的用心但他就是會擔心。

 

 

「我相信如果真的不方便他們會說的

手又開始在權志龍的身上游移,唇舌也不忘挑逗他敏感的部位

 

 

「可是我還是

 

 

「志龍

身體開始變得燥熱,平穩的呼吸也漸漸變得急促,崔勝鉉有點壓抑不住那種想要的感覺

 

 

「嗯

 

 

 

 

 

 

 

 

 

 

 

 

 

 

 

 

 

 

「閉嘴。」

 

 

 

 

 

 

 

 

 

據李勝利的說法,那天到了晚飯時間權志龍和崔勝鉉才從房間裡出來。

 

 

 

 

 

 

 

 

 

 

 

 

 

 

 

 

 

 

 

 

 

 

 

 

 

 

之後某天,

 

 

「志龍哥,你那天怎麼去找勝鉉哥的阿釜山很遠耶。

姜大聲問了他近日來的疑問,畢竟當天權志龍出門時已經是半夜,何況又沒有確切位置。

 

 

「嗯坐計程車阿

車錢不算什麼,畢竟我隨便買個衣服那錢都可以坐計程車繞兩圈大韓民國了。

 

 

「那你怎麼知道勝鉉哥在哪裡

難不成是心電感應嗎?!

 

 

「打電話問經紀人阿。」

姜大聲問這什麼問題傻傻的嘛他。

 

 

「不過有件事我一直想不透

既然姜大聲開了這個頭,那我就順便問好了

 

 

「什麼事阿

李勝利看著電視無關心的問。

 

 

「你們怎麼都知道我喜歡勝鉉哥

這問題困擾他很久耶,因為除了東永裴他根本沒跟別人說過阿。

 

「嗯哥自己說的阿

姜大聲皺著眉頭,志龍哥自己忘記了嗎

 

 

「我說的?!我什麼時候說了

他自已說的怎麼可能會忘記阿。

 

 

「就是那個信阿哥不是自己寄給我們的嗎

李勝利適時的點出一句。

 

 

不是我內心想的那封吧不是吧

 

 

「我以為哥是故意要給我們看的耶

李勝利說著說著還笑了,完全沒發現權志龍的臉變得紅通通。

 

 

 

 

 

 

 

 

 

 

「我竟然把信寄給大家了

大吼一聲,權志龍丟臉的跑回房間想要避開弟弟們的眼神。

 

 

 

 

 

 

 

 

 

 

 

 

 

「崔勝鉉你在幹嘛

一進房門就看見崔勝鉉坐在電腦前癡癡的笑著,走進一看發現他在看自己的信箱。

 

 

 

「回味一下你的告白信阿~

沒發現氣氛不對勁,崔勝鉉依舊沉浸在權志龍甜蜜的文字裡面。

 

 

 

「不准看給我刪掉

 

 

 

「什麼啦為什麼阿

 

 

 

「那種東西我打死都不要再留著了啦

 

 

 

 

 

 

 

 

 

 

 

 

 

 

 

 

 

據李勝利的說法,那天到了半夜權志龍和崔勝鉉依然吵吵鬧鬧的。

不過聽說那封告白信被勝鉉哥保住了。

 

 

 

 

 

 

 

 

 

 

 

 

 

 

 

勝鉉哥何必為了那封信跟志龍哥吵呢,想看的話我這邊就有備份了嘛真是

 

 

 

 

 

 

 

 

 

 

 

接下來的日子會很熱鬧喔,我看我還是搬到樓下住好了,

不然到時又被勝鉉哥欺負說我是電燈泡哼。

 

 

 

 

 

 

 

 

 

 

 

 

 

 

 

 

 

 

 

 

 

 

 

[END]

 

---------------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篇小說呢

真的是好感觸良多喔

現在看起來真的好多地方都很不純熟耶

自己發文時也默默看了一遍真的是太令人害羞了

我當初怎麼寫的出這種東西(掩面)

不過幸好當初有勇氣發了這篇文

現在才能繼續持續開心的寫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