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R.管家 [part.1]

 

209558220拷貝  

 

 

 

 

 

 

勝鉉─────

 

 

一聲大吼聲劃破了寂靜的清晨,宛如鬧鐘一般準時的每當630一到,

權志龍就會"呼喚"自己的貼身管家來幫自己梳洗準備進公司。
 

 

 

 

「早安,少爺。」

幾乎是權志龍喊玩最後一個字還在驚嘆號的時候,一個高大的人就已經直挺挺的站在門口,

他是崔勝鉉,權志龍的貼身管家。
 

 

「你慢了零點五秒。」

手上拿著不知道哪裡來的碼錶,權志龍奸詐的笑著。
 

 

眉一挑,權志龍該不會以為他不知道他先偷按了開始吧
 

 

「我要懲罰你。」

樂的開心,權志龍整個精神都來了。
 

 

「是的,少爺。」

湊上前,崔勝鉉幾乎每一天都被權志龍找盡各種理由"懲罰"。
 

 

「親我。」

嘴巴翹的老高,權志龍彷彿期待很久。
 

 

「少爺是想要一般親吻還是進階親吻呢
 

 

「隨便啦。」
 

 

「我無法做決定,少爺您選一個吧。一般親吻是嘴唇碰嘴唇,進階親吻是舌吻需要把舌頭

 

 

「閉嘴親就對了

快被崔勝鉉煩死,崔勝鉉一定要這樣無趣嗎
 

 

「是的,少爺。」

馬上閉嘴,彎下腰。



 

 

 

「等一下,這是什麼

眼尖的看見崔勝鉉白淨的衣領上有著淡淡的粉紅色印子。

 

「智敏來我房裡用到的。」

對於權志龍,崔勝鉉從來不說謊。

 

「又上床了

權志龍原本耀眼的眼神瞬間變得黯淡無光。

 

「是的。」

據實以報,崔勝鉉從不對投懷送抱的女人拒絕。


「離開我的房間

隨手拿起枕頭就大力的丟向崔勝鉉的臉,權志龍大吼著。

 

「是的,少爺。」

閃都不閃一下,崔勝鉉撿起枕頭放回床上,準備離開。

 

「告訴大聲,智敏被開除了

把臉藏在棉被裡,權志龍咬牙切齒的說。

 

「是的,少爺。」

面無表情的回答,崔勝鉉關上門,留下權志龍。

 

 

 

 

 

 

 

 

 

「崔大管家,拜託你行行好別再害我了

姜大聲哀怨的說。

 

「是她自己來找我的。」

吐出煙,崔勝鉉幽幽地靠在牆上。

 

「你可以拒絕啊

這個月已經開除第三個人了,他這個總管很難向上頭交代阿。

 

「你知道我不會拒絕。」

反正自己的性慾也需要發洩,各其所需嘛。

 

「唉,現在要找好女傭很難好嗎

苦惱的抓著頭,每次只要新人來都會被崔勝鉉的魅力誘惑,怎麼就不見有人來找自己

 

 

「大聲,加油。」

憐憫的拍拍姜大聲的肩膀,崔勝鉉把菸踩熄便離開

 

 

「還不都你害的

姜大聲大吼的聲音圍繞著整個庭院,久久散不去。


 

 

 

 

 

 

 

 

「我要去公司。」

走出庭院就看見權志龍從屋裡走出來,穿著合身的西裝,唯一一件不是他買的西裝。

 

「是的,少爺。」

沒有讓自己打領帶。還在生氣

 

「你不用來。」

在崔勝鉉準備上車的同時,權志龍拉下窗戶冷冷的說。

 

猶豫著,崔勝鉉還不曾讓權志龍單獨離開自己

 

「不要讓我說第二次。」

關上窗戶,權志龍連看都不看崔勝鉉一眼。

 

「是的,少爺。」

畢竟權志龍的話就是聖旨,自己也只能由著他去。



 

 

 

 

不用照顧任性的權志龍,崔勝鉉閒得很。

他澆澆花,整理權志龍的房間(看見剛剛被抓爛的枕頭),之中不忘對女傭們展現自己的Christmas

但儘管看似做了很多事情時間不過也才過了2小時,距離權志龍的下班時間還有8小時,好無聊

 

晃到姜大聲的辦公室,在門口就聽見姜大聲用欲哭無淚的聲音哀求電話另一頭的人調新的女傭過來,

崔勝鉉當下就決定不要進去,不然肯定又要被臭罵一番。

 

回到自己房間,看見自己凌亂不堪的床,想起昨晚和智敏纏綿的畫面,崔勝鉉頭一甩便馬上換上新的床組,

智敏被開除他一點感覺都沒有,他甚至連智敏的臉都想不起來。

 

瞬的腦中浮現今早權志龍那生氣的臉,崔勝鉉莫名笑了,慶幸權志龍丟的是枕頭而不是花瓶。

 

 

離中午還有2小時,做權志龍最喜歡的三明治去吧。

 

 

來到公司門口,看著自己一手做的三明治崔勝鉉十分滿意,還有剛剛在路上新買的外套,

是權志龍前天經過時吵著要的。

踏進門口,因為是權志龍的貼身管家便直接讓崔勝鉉上樓,打開權志龍的辦公室,

裡面一個人影都沒有,彷彿沒人來過一般。

  

 

 

 

 

崔勝鉉皺著眉頭,隨便就打了分機問:

「權少爺去哪了

 

 

「權董事今天並沒有來公司

  

 



 

該死

 




 

他早就應該猜到權志龍不可能乖乖來公司平常總是能躲就躲的

今天怎麼可能那麼自動,而且他還在生氣

 

 

拿出手機撥出,直接進入語音信箱。

  

 

 

 

 

很好,想跟他玩,他奉陪到底

 

但權志龍你不要忘了,我可是你的專屬管家,權志龍的動向他可是瞭若指掌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