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親愛的

 

 

 

209558220拷貝  

 

 

「我不記得有什麼秘密被你知道

不自覺想拉開跟崔勝鉉之間的距離,權志龍一直閃躲著。

 

 

 

「喔不記得了嗎需要我說給你聽嗎

看見權志龍越閃躲,崔勝鉉就越故意靠近,誰叫這傢伙剛剛整他那麼開心

 

 

 

「其實不用講也不要緊我不會在意真的哇阿

躲著躲著誰知道躲到床前,腳跟被床板絆到,權志龍整個跌坐在床上。

 

 

 

 

 

 

 

 

此時崔勝鉉正居高臨下的看著床上的小綿羊..喔不是是權志龍。

權志龍根本就是在逼我吃掉他嘛無辜又帶有點害怕的眼神,

姿勢剛剛好又那麼少女,這叫人怎麼受得了

崔勝鉉腦袋飛快的思考著,要用什麼方式去哄權志龍比較好軟的硬的

 

 

 

 

 

 

 

 

 

帶著一絲害怕的口音,志龍看見勝鉉站面前出神的樣子疑惑的開了口。

幾乎是一瞬間,勝鉉整個人半跪在床上,把志龍推到牆壁上,雙手按著他的手腕,慢慢的開口:

 

 

 

"已經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哥的,當回過神的時候就已經很喜歡哥了。

 雖然聽起來可能很奇怪,但哥的一舉一動都牽引著我的情緒…"

 

 

 

 

 

 

「停勝鉉你不准念

 

 

 

 

"我知道哥對我只是覺得像個夥伴,可是我想要的不只是夥伴,

 就算哥覺得我很奇怪也沒關係,就算從此不和我講話也沒關係…"

 

 

 

 

「崔勝鉉我警告你不准念了

 

 

 

 

"我想要把我的感覺說起來,我不想再悶在心裡了,哥看完可以不用回答我,這本來就是我的抒發而已,

 哥也不需要感到彆扭,我會對你一如往常一樣…"

 

 

 

 

「崔勝鉉

 

 

 

 

"勝鉉哥,我喜歡你,好喜歡你。"

 

 

 

 

 

 

 

 

 

 

 

 

 

 

 

 

 

 

 

 

 

 

 

「志龍阿我還沒聽到你親口說呢

崔勝鉉滿意的看著眼前因為自己的話而滿臉通紅的傢伙,甚至眼睛裡都有淚珠在打轉。

 

 

 

「你不是都說完了嗎還想聽什麼

媽的真的很丟臉崔勝鉉怎麼敢把他寫的信念出來而且還背下來了重點是一字不漏

 

 

 

「嗯我想聽志龍說喜歡我阿

崔勝鉉開始在權志龍的脖子上親舔,並不時的吸允權志龍的耳珠,引起他一陣陣的顫慄。

 

 

 

「我我不知道哥在說什麼

聲音比起之前變小許多,也帶著一絲絲的抖音,因為此時崔勝鉉已經吻到鎖骨,正在那兒留下他的記號。

 

 

 

「權志龍說你喜歡我

崔勝鉉放開權志龍的手,開始慢慢的撫摸著身下那瘦小的身體。

 

 

 

「哥

聲音漸漸變得微弱,甚至開始帶著撒嬌的音質。

 

 

 

說你喜歡我

看著身下那因為自己的撫摸而開始變得紅潤的臉頰和身體,儘管自己有點痛苦,但依然耐著性子哄著權志龍。

 

 

 

「我我喜歡哥

整個陷入崔勝鉉的魅力和技巧的攻勢,權志龍乖乖的說出最重要的那句話。

 

 

 

乖」

 

 

 

 

 

 

 

 

 

 

 

 

 

 

 

 

 

 

 

 

 

 

 

 

 

「醒啦

看見旁邊的小人兒終於睡醒,崔勝鉉立刻給了一個BOBO

 

 

 

「嗯

看了看四周,貌似不是自己的房間,權志龍半開著眼往旁邊一看。

 

 

 

「哥你幹嘛

 

 

 

「我怎樣了

一臉疑惑,崔勝鉉看了看自己,他有怎樣嗎

 

 

 

「你幹嘛裸體阿

崔勝鉉哥有必要開放到這種地步嗎?!

 

 

 

看了看權志龍,這小子該不會都忘光了吧

 

 

 

「志龍阿你忘了我們昨天

默默的又把手伸向權志龍的身體。

 

 

 

「昨天昨天

突然一陣爆紅,權志龍想起昨晚他們這樣之後又那樣的畫面,

還記得因為自己被勝鉉哥高超的技巧整個弄昏了頭,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

 

 

 

「還會痛嗎

崔勝鉉關心的問著,畢竟昨晚因為確認了彼此的心意之後,自己樂昏了頭,

整個想把那已經積滿滿的情感通通讓權志龍感受到,

所以一直拉著權志龍這樣又那樣,直到他太累而昏睡過去

 

 

 

「不不會了

緊張的閃躲著崔勝鉉即將伸過來的手,權志龍拉著被子往旁邊擠。

 

 

 

「我喜歡你。」

也不管權志龍喜不喜歡,崔勝鉉一把就把他拉過來抱在懷裡。

 

 

「我知道啦

彆扭的扭著身體,權志龍還不習慣兩人已經變成親密關係。

 

 

「我喜歡你。」

不管權志龍小小的反抗,崔勝鉉依然說著一樣的話。

 

 

「我知道

權志龍這次不再反抗乖乖的讓崔勝鉉抱在懷裡。

 

 

「權志龍我喜歡你。」

 

 

「我我也喜歡哥。」

小小的聲音從權志龍的嘴裡發出,低著頭靠著崔勝鉉的胸膛,還是感到害羞。

 

 

 

 

 

 

 

 

崔勝鉉聽見了自己想聽的話,露出了一個大大的微笑,並又在權志龍的頭頂上BOBO

 

 

 

 

 

 

 

 

 

 

 

 

 

 

 

 

 

 

 

 

 

「志龍可以再來一次嗎

 

 

 

 

 

 

 

 

 

 

 

 

 

 

 

 

「呀崔勝鉉你都不用拍戲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