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碰碰!"

 

 

 

 

 

 

 

 

 

 

"碰碰!"

 

 

 

 

 

 

 

 

 

 

"碰碰!"

 

 

 

 

 

「媽的是誰阿

大半夜的敲什麼門阿!崔勝鉉氣的破口大罵。

 

 

 

 

一開門就看見那因為不滿而氣鼓鼓的臉,權志龍瞇著眼正在瞪著他。

崔勝鉉一時間也傻了,以為是在做夢還捏了自己的大腿。

 

喔會痛不是夢可是可是這裡是釜山耶…權志龍怎麼會在這裡??

 

 

 

 

 

 

 

 

 

 

瞪著崔勝鉉,看他一臉傻愣的樣子似乎也沒想到要請他進去房裡,

權志龍乾脆自己走進去還自顧自的坐在床上,雙手抱胸彷彿要開罵似的。

 

 

 

 

崔勝鉉看著志龍進來房間還坐在床上,張著嘴還呈現在驚訝之中。

 

 

 

「你不關門嗎

直到權志龍開口,崔勝鉉才回過神慌慌張張的關上門,乖巧的坐在椅子上。

 

 

 

「志龍你怎麼來了明天不用工作嗎

撇了一眼那不知道因為什麼而氣鼓鼓的臉,崔勝鉉問。

 

 

 

「我是來找你說清楚的。」

依然保持的不動姿勢,權志龍此時正看著崔勝鉉,只是口氣有點兇。

 

 

 

「找我??

崔勝鉉一臉疑惑的樣子,他不記得他做了什麼嚴重的事非要讓權志龍大半夜來找他阿。

 

 

 

「你這是什麼意思

看著崔勝鉉,權志龍很想衝上去把他那無辜的臉撕掉,又在騙人了這傢伙

 

 

 

「什麼什麼意思我不懂。」

拜託誰能來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

 

 

 

 

 

 

 

 

 

 

 

 

 

 

「崔勝鉉你就一定要我自己來追你嗎?!你就不能好好面對我一次嗎?!

 

 

 

「我面對過了是你拒絕面對我不是嗎

 

 

 

「是嗎?!你覺得每次做完你想做的事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這叫面對?!

 

 

 

「我以為你不想看見我阿不管我那天說了什麼做了什麼你都依然生氣不是嗎

 

 

 

「那是因為你一直以來都裝瘋賣傻我才會生氣

 

 

 

「我說了我只是想聽你的真心話而已

 

 

 

「那你就不該耍著我玩讓我難堪

 

 

 

「我..我只是想聽你說你喜歡我就這樣而已

 

 

 

 

 

 

「對不起。」

喪氣的靠著椅背,崔勝鉉嘆了一口氣閉上眼睛轉過身,其實他並不想說對不起的,感覺一說整件事就會結束了。

 

 

 

 

 

 

 

 

 

 

 

 

 

 

「為什麼要在我房間貼星星

看著崔勝鉉的背影,權志龍忽然覺得他變得好小好小。

 

 

 

「答應過你的不是嗎

一直都沒忘,只是找不到時間做而已。

 

 

 

「為什麼要記得

權志龍問。

 

 

 

「跟你約好的事我不會忘記的。」

我崔勝鉉怎麼可能會忘記。

 

 

 

「為什麼要偷偷給我

又問。

 

 

 

「因為是驚喜阿。」

什麼問題阿。

 

 

 

「為什麼要給我驚喜

再問。

 

 

 

「我想看你開心的樣子。」

嘖,這傢伙是想讓我生氣嗎

 

 

 

「為什麼想看我開心的樣子

還問。

 

 

 

「沒有為什麼。」

現在說這些能怎麼樣呢

 

 

 

「為什麼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沒有為什麼。」

權志龍到底想幹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你行了沒因為我想看你因為我而笑的樣子可以嗎

被權志龍搞到快瘋掉,崔勝鉉惱羞成怒的脫口而出,大大的聲音把小小的房間裡塞的滿滿的。

 

 

 

 

 

 

 

 

 

 

 

崔勝鉉發現後面沒聲音了,以為是自己太兇所以讓權志龍不高興,慢慢地轉過身,

卻看見權志龍一臉奸笑,雖然臉頰上有可疑的紅暈,但崔勝鉉只在意他那令人不舒服的笑容。

「你幹嘛阿。」

 

 

 

 

「勝鉉哥,你喜歡我可以不用講那麼大聲沒關係的。」

笑容越來越擴大,反倒是崔勝鉉臉開始出現紅潮。

 

 

 

「你...我哪有!!!

哪知道權志龍會突然來這招,崔勝鉉整個措手不及開始結巴。

 

 

 

「全世界都聽到了,崔勝鉉喜歡權志龍。」

權志龍開心的看著崔勝鉉,發現他的臉越來越紅。

 

 

 

「你是故意的!?

是他之前太過分嗎現在竟然被權志龍整回來?!

 

 

 

「彼此彼此。」

露出天使般的笑容,阿~整人真的很好玩!!

 

 

 

「權志龍你大老遠跑來就只是來整我嗎?!

不敢相信,竟然被權志龍耍了?真是恥辱!

 

 

 

「誰叫哥你每次都不面對我,我只是幫你一下而已,那我就先回家囉

~心情真是舒坦讓勝鉉哥先說出口了哈哈,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自尊問題了喔耶

 

 

 

 

 

 

 

 

權志龍蹦蹦跳跳的準備離開崔勝鉉的房間。

 

 

 

 

 

 

 

"碰!"

 

 

 

 

 

 

 

門硬生生的在他面前被大力關上,有一隻手撐著門板不讓他打開。

 

 

 

「你要去哪裡。」

不是問句而是肯定句,背後傳來非常非常低沈的聲音。

 

 

 

「回回家阿,現在很晚了

聽到這聲音是他最無法招架的,權志龍不自覺也開始結巴。

 

 

 

「那麼晚了就別走了,嗯

有磁性的嗓音在權志龍的耳朵旁圍繞著。

 

 

 

「可是不回去大家會擔心

媽阿是黑暗帝王崔勝鉉現身了阿

 

 

 

「跟永裴說一下就好了

邊說邊咬著權志龍的小耳垂,有意無意的輕舔著,崔勝鉉另一隻手已經摸上志龍的腰。

 

 

 

「嗯不要這樣啦

推開崔勝鉉,權志龍全身起了雞皮疙瘩,黑暗帝王現在是要把他吃了嗎?!安堆阿

 

 

 

「志龍阿,哥知道你的祕密喔

默的又靠近,崔勝鉉..喔不是黑暗帝王在權志龍的耳邊輕輕的說。

 

 

 

「什什麼秘密

 

 

 

 

 

 

 

 

 

 

 

 

 

吞了一口口水,權志龍真的覺得他今天走不出這個房門了,

早知道應該跟東永裴說他今晚如果沒回去就要報警才對!

 

 

 

 

 

 

 

 

 

 

 

救命阿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