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甜蜜的日子並沒有到來,迎接我的是權志龍無限的疏遠以及冷漠,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從那次BOBO之後整個變了調,這不是我幻想中的景象,不是。

 

 

就因為什麼都不知道就被遭受到這種對待,讓我很火大,

不是沒有找過權志龍,光是發現我要走向他就已經先轉彎去別的地方,

我承認這時間內我的臉已經臭到最高點,我也承認這時間內我有把怒氣發洩到其他人身上,

事情不該是這樣進行的,所以我決定找權志龍說清楚。

 

 

 

 

 

 

 

我坦白了,我坦白的說了其實我從頭到尾都知道,

我知道權志龍寫給我的信,

我知道權志龍因為我的話而哭,

我知道權志龍偷偷親了我,

 

 

 

 

 

 

 

 

 

但有一句話我沒有坦白,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志龍有沒有喜歡我。

雖然看過信但那畢竟只是封信,比起文字我更想要聽見他本人說的話。

所以我等,我一直等,既然志龍寫他喜歡我應該就會告訴我吧

 

 

 

 

 

 

 

 

但是,權志龍依然沒有告訴我。

 

 

 

 

 

 

 

 

 

 

 

 

 

 

 

 

 

「想聽真心話好阿我說給你聽哥,我不喜歡你!不喜歡你!不喜歡你!

 

 

 

 

 

 

 

「你胡說!!我知道你喜歡我!!

 

 

 

 

 

 

 

 

我又說了謊,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權志龍喜不喜歡我,我只知道,我不想聽見不喜歡這三個字從他嘴巴裡說出,

所以我做了反駁,可笑的反駁。

 

 

 

 

 

 

 

 

 

 

最後,他離開了,權志龍沒有因為我吻他而留下,權志龍也沒有因為我說我喜歡他而留下,

權志龍什麼也沒有留下,他只留下一句句足以把我殺死的話。

 

 

 

 

 

 

 

 

 

 

 

 

 

我恨我自己這麼軟弱,我恨我自己這麼容易受到權志龍的影響,

身為一個男人就應該擦擦眼淚站起來繼續往前走,

可是我的眼淚擦不完,我也站不起來,我更沒有辦法帶著這些往前進,

我只能坐在原地,任憑眼淚一直出來一直出來。

 

 

 

 

 

 

 

 

 

 

 

 

 

 

 

 

"哥你竟然都知道,為什麼還要這樣子你覺得我很可笑嗎

 一個人在那邊煩惱該不該告訴你,像個傻瓜,看我這樣為你行屍走肉你就開心了嗎?!"

 

 

 

 

 

 

 

回想著剛剛志龍對我說的話,我忽然發現可笑的人是我自己,

只懂得生氣和嫉妒,卻不懂得把心理的話先告訴志龍。

 

 

 

 

 

 

我知道,

因為我害怕被拒絕,

因為我害怕聽見不想聽的答案,

因為我害怕會離志龍越來越遠,

 

 

 

 

 

 

 

因為我害怕我必須要抹滅掉對志龍的那份感覺。

 

 

 

 

 

 

那份已經壓抑到不能再壓抑的感覺。

 

 

 

 

 

 

 

 

 

 

 

 

 

 

 

自從看了權志龍的信之後,我知道我變了,雖然口口聲聲宣稱我要聽見權志龍親口說的話才願意相信他喜歡我,

但早在看完信之後我就已經堅定不移的認他也喜歡我,

所以我仗著這份自信,仗著自以為兩情相悅的自信,想要把權志龍佔為己有,想要權志龍只看著我,

可是我忘了那是在自欺欺人,我忘了我還沒得到證實,一切的一切我都是憑我自己的想法,

我沒有想到其他事,我沒有想到權志龍也許想了很多,換來今天的局面真的是我自己活該,

因為我的自私。

 

 

 

 

 

 

 

 

可笑的人是你阿崔勝鉉你把你唯一的籌碼也輸了

 

 

 

 

 

 

 

 

 

"已經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權志龍的。當回過神的時候就已經很喜歡他了。"

 

 

 

是阿,當回過神的時候就已經很喜歡他了,

 

 

 

 

很喜歡,

 

 

 

 

很喜歡,

 

 

 

 

 

 

 

當回過神的時候就已經很喜歡他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