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558220拷貝  

 

 

 

"碰!"

 

 

 

大力的甩上門,權志龍一躺就倒在床上,把臉埋在枕頭裡大力的詛咒那個壞心的人。

 

 

 

「志龍哥…?

聽到一個微微的聲音,發現李勝利正怯生生站在門口的探進一顆頭看著他。

 

 

 

「幹嘛。」

快速的把淚水隨便擦在枕頭上,就算是李勝利也不能被他看見自己懦弱的一面。

 

 

 

「哥哥還好嗎

怎麼辦,現在我真的很害怕跟志龍哥說話耶我可以回房間嗎

 

 

 

「我沒事。」

倔強的瞪著眼前濕一片的枕頭,權志龍打死都不會說他剛剛痛哭過。

 

 

 

「喔喔那那我先回去了

李勝利內心鬆了口氣,轉身就想把門帶上,

 

 

 

等一下,進來跟哥聊一聊好了。」

權志龍發現這樣不行,如果再不發洩出來他真的會悶出病來。

 

 

 

結果還是得進來這個魔窟阿志龍哥現在心情不好不知道會怎麼對我大聲哥這真的是好主意嗎

 

 

 

 

 

 

 

 

 

 

 

李勝利坐在地上哀怨的看著床上那個人,那個叫他進來卻又不開口說話,整個氣氛很尷尬。

 

 

 

 

 

「痾哥阿你最近專輯做的怎麼樣啦

受不了這氣氛,李勝利隨口問了個問題。

 

 

 

「還好阿。」

權志龍依然動都不動的趴在床上,似乎對這個話題漠不關心。

 

 

 

「嗯哥最近我發現了一款新的球鞋真的超好看的耶

努力的又想了個話題,李勝利又開口問。

 

 

 

「是喔。」

權志龍還是動都不動的趴在床上,語氣平板的彷彿機器人。

 

 

 

「哥阿你如果不想聊我可以先回房間沒關係的

大聲哥你失策了阿事情怎麼可能那麼簡單嘛 志龍哥就已經心情不好了哪可能還跟我說為什麼阿。

 

 

 

 

 

 

 

 

 

 

 

 

「勝利哥剛剛勝鉉哥吵架了

默默的從枕頭間傳來一陣小小的聲音,要不是房間內真的太過於安靜,李勝利應該會以為是幻聽。

 

 

 

 

「喔你們怎麼了阿

吞了一口口水,李勝利有些緊張的問。

 

 

 

 

 

 

 

 

 

 

 

 

 

 

 

 

 

前半個小時------

 

 

「大聲哥你確定要這樣嗎

李勝利翹著嘴巴不太確定姜大聲的提議。

 

 

 

「唉呦照著做就對了啦!!難道你想繼續這樣下去嗎

姜大聲扠著腰,皺著眉頭看著李勝利。

 

 

 

「可是我真的覺得志龍哥不會告訴我耶而且我說不定還會被欺負

上次被權志龍削的芭樂到現在想起都還會隱隱作痛阿。

 

 

 

「如果我們不自己去問的話要被隱瞞多久我可不想在這樣的氣氛下一起工作喔

姜大聲氣呼呼的說著。

 

 

 

「是這樣沒錯啦可是

李勝利還是抱著猶豫的神情,因為他實在太害怕被權志龍揍了

 

 

 

「總之你去問志龍哥,我去問勝鉉哥,OK?

姜大聲露出他的招牌笑容,哼哼看你們還想隱瞞多久,連永裴哥知道都不跟他們說。

 

 

 

「為什麼不是你去問志龍哥阿?

每次高難度的事情都是我去做

 

 

 

「因為你們住的近。」

姜大聲非常不以為然的說,彷彿李勝利剛剛只是丟了顆小豆子在他身上,一點威脅性都沒有。

 

 

 

下次我要自己一個人住。

 

 

 

 

 

 

 

 

 

 

 

 

 

 

 

 

 

 

「哥跟你說的都是秘密喔不准說出去

權志龍臉依然埋在枕頭裡,但是只有眼睛露出來並威脅著眼前的小熊貓。

 

 

 

「嗯哥你放心我不會說的

死都要聽到這個秘密阿!!不然等下怎麼跟大聲哥交換情報阿!?

 

 

 

 

 

志龍說了,一五一十的全說了,從發錯信開始到頂樓大吵通通都說了,聽的李勝利一愣一愣的。

 

 

 

 

 

「哥我沒想到你們發生這麼多事耶我怎麼都不知道阿

奇怪我們真的住一起嗎我平常都在幹嘛?!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勝鉉哥什麼都知道還瞞著我

想到就氣!!忍不住踢了一下床。

 

 

 

我雖然覺得勝鉉哥對我怪怪的,但我沒想到他那麼有敵意阿。

難怪前陣子動不動就被勝鉉哥威脅,原來阿

 

 

 

「敵意

李勝利到底在說什麼阿

 

 

 

「哥你該不會還假裝不知道吧,勝鉉哥喜歡你喜歡的要死阿。

權志龍哥是被氣到腦子壞了阿這還不夠明顯嗎

 

 

 

勝鉉哥喜歡我…?

權志龍像是魂被抽走了一般一直喃喃的念著同一句話。

 

 

 

「對阿

李勝利把崔勝鉉威脅他還有偷偷欺負他的事情通通說給了權志龍聽。

 

 

 

 

權志龍只是靜靜的一直聽一直聽 聽著崔勝鉉在他不知道的背後做了多少吃醋的舉動

楞楞的看著李勝利,權志龍突然想到剛剛在天台崔勝鉉說的話。

 

 

 

 

 

 

 

 

 

"如果我說我喜歡的人就是你呢?"

 

 

 

 

 

 

 

滴答滴答,一滴兩滴,權志龍的眼淚就像下雨一般一直下來,

為什麼他會忘記這句話這句他夢寐以求的話

滿腦子只想到崔勝鉉欺騙他,卻沒仔細想過崔勝鉉最重要的那顆心

 

 

 

 

「哥,我知道你為我們想了很多做了很多,可是若是要犧牲你自己的感情來成就我們,

 我們真的不需要,我們也不會接受你這種作法。

 何況我們本來就知道你喜歡勝鉉哥,只要不要像最近這樣鬧彆扭搞的氣氛很僵,我們都能夠體諒的

 哥,不要讓一時的怒氣蒙蔽你的雙眼,你應該要好好看著在你眼前的勝鉉哥是多麼喜歡你才對。」

說完這些,李勝利就離開房間了,留下依然趴在床上的權志龍,還有他那停不了的眼淚。

 

 

 

 

 

 

直到嚐到血腥味才發現自己因為一直壓抑著哭聲大力的咬著下唇,

剛剛在天台也是狠狠的咬了勝鉉一口,咬到哥嘴唇都破了

 

 

 

 

 

 

 

 

 

 

其實怎麼可能真的鐵了心呢,只是對於崔勝鉉的隱瞞感到憤怒而已,

想著剛剛李勝利的話,想著崔勝鉉吃醋的樣子,想著自己原本的決定,

或許自己該放下一點那怕受傷的自尊心,好好的跟勝鉉哥談一談才對

 

 

 

 

 

現在勝鉉哥也跟我一樣在想著對方嗎 

會不會很生氣我咬他呢

 

 

 

 

 

 

 

 

 

 

 

明天跟勝鉉哥道個歉吧明天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